彩妝入門用哪個牌子

2021-03-12 14:44:14 字數 930 閱讀 5277

1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作為初接觸化妝的人來說,我們需要準備的化妝品有:粉底液、蜜粉、眉粉、睫毛膏、眼線、眼影和唇膏、唇彩。

之後可以根據需要,再把裝備公升級添置:遮暇膏、陰影粉、高光粉、腮紅等等。

底妝必備之一:粉底液

初學化妝建議選擇粉底液,因為粉底液對於化妝技術的要求不高,只要手指就可以推勻,呈現的效果也比較自然。

粉底液的控油效果比起其他底妝產品來說效果要好一些。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

選擇粉底液性質很重要,一定要選擇水狀的粉底液,就是擠出來非常稀,不能是停在手指上面而是馬上流動的那種。這樣塗抹起來不費力氣,容易上妝均勻。其次,選擇顏色很重要,特別是對於有痘印的mm,不要選擇過白的粉底液,要選擇自然色,偏黃的那一種,否則是遮不住瑕的,妝容也不自然。

然後,選擇配方很重要,一定要選擇無油配方的,才能長時間不脫妝,補起妝來也方便。

底妝必備之一:蜜粉

打了粉底之後,會感覺臉上有一層東西, 這樣既容易沾灰塵,同時不太容易讓後續的化妝品上色,這個時候就要用到蜜粉了!

蜜粉又叫散粉,一般都含精細的滑石粉,所以有吸收面部多餘油脂、減少面部油光的作用,同時還可以全面調整膚色,令妝容持久、柔滑細緻,並可防止脫妝。此外,蜜粉還有遮蓋臉上瑕疵的功效,令妝容看上去更為柔和,呈現出一種朦朧的美態,尤其適用於日常生活妝。所以說,要使妝容精緻、持久,用蜜粉來定妝這一程式不可或缺。

如果容易出油,選擇容易吸油的蜜粉就好了。建議初學化妝的可以選擇透明的蜜粉,這樣即使你一次掌握不好用量,用多了也不會被發現。

2樓:波初夏侯

最近入手了yikyak的眼影,易上手,適合初學者,買了幾個顏色,搭配著用, 都不會有錯,都很好看。

3樓:v號

要看你是什麼膚質的,跟什麼牌子沒關係。

g哪個牌子的妝前乳好用,哪個牌子的妝前乳

好用的妝前乳有很多,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簡介 妝前乳是為了修飾肌膚色澤不均 暗沉,區域性使用能使肌膚修飾的完美無暇,呈現出晶瑩透亮的自然光澤膚質。女士上妝前使用,通常為白色液狀,也有透明液狀,呈乳白色的液狀為多。分類選擇 混合和油性 由於臉部輕易出油,假如不有效的控油很難達到無暇的妝效果,因此,假...

蘭瑟彩妝的公司介紹蘭瑟彩妝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蘭瑟是萬邦國際集團旗下的彩妝品牌,還打造出乙個品牌節是3 14 節,主要目的是為了突出它家的真絲 系列產品,節日期間,蘭瑟線上會有活動。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共同打造百年品牌基業!進入中國市場,蘭瑟得到了在彩妝生產和銷售方面位居行業領先龍頭地位的萬邦國際集團的支援,強化了堅持走品牌經營路線的信心,保證了...

新娘妝用什麼品牌的彩妝好呢,新娘妝用什麼品牌彩妝,還有具體步驟。

專業彩妝mac或make up forever比較好吧,結婚那天化妝師應該會給你化起碼兩次妝的,也可以讓她常給你補妝,一般都不會脫妝的,放心啊 彩妝品普通的眼線睫毛膏眼影腮紅等等都是必備的了,假睫毛一定要貼,單眼皮的話貼貼雙眼皮貼,然後建議你用些閃粉,身上撒點,陽光下燈光下都會很好看的。還有髮飾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