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所有的銀行,遼寧瀋陽市都有什麼銀行,比如交通建設農行等等。說全了。

2021-03-04 08:56:38 字數 1418 閱讀 4162

1樓:石羊崗

工農中建交招行

華夏浦發

盛京營口銀行

農村信用社

農發行發展銀行

中信興業

光大幾個外資銀行:

東亞銀行

韓亞銀行

南韓中小企業銀行

大眾銀行(香港)****(原名亞洲商業銀行)、日本三井住友銀行、日本三菱東京日聯銀行、日本北海道銀行4家外資銀行在瀋陽設立代表處

2樓:無聊的阿木

一點分也不給,誰給你答呀,大的銀行大概15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翻本報訊 千呼萬喚始出來,章子怡基

遼寧瀋陽市都有什麼銀行,比如:交通、建設、農行等等。說全了。

4樓:出站啦

遼寧瀋陽市有如下銀行:

中國光大銀行

浦發銀行

中信銀行

招商銀行

交通銀行

瀋陽農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中國銀行盛京銀行

一般認為最早的銀行是義大利2023年在威尼斯成立的銀行。其後,荷蘭在阿姆斯特丹、德國在漢堡、英國在倫敦也相繼設立了銀行。18世紀末至19世紀初,銀行得到了普遍發展。

根據《中國人民銀行法》、《銀行業監督管理法》,銀行業金融機構是指商業銀行、城市信用合作社、農村信用合作社等吸收公眾存款的金融機構以及政策性銀行;信託投資公司、財務公司、金融租賃公司以及經銀監會批准設立的其他金融機構,適用本法對銀行業金融機構的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盛京銀行、廣發銀行、交通銀行、農業銀行、興業銀行、建設銀行、華夏銀行、錦州銀行、中信銀行、大連銀行、匯豐銀行、招商銀行、郵政銀行、工商銀行、營口銀行、阜新銀行、光大銀行、浦發銀行、哈爾濱銀行、東亞銀行、韓亞銀行、、東陵合作銀行、大華銀行、瀋陽市商業銀行、南韓中小企業銀行。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中國人民銀行支行。

6樓:十三太健

5大國有控股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另外還有分布比較廣泛的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外資銀行有:東亞銀行、匯豐銀行、大華銀行、韓亞銀行、南韓中小企業銀行。

其他的地方銀行:招商銀行、中信銀行、浦發銀行、光大銀行、盛京銀行、廣發銀行、興業銀行、華夏銀行、錦州銀行、大連銀行、營口銀行、阜新銀行、哈爾濱銀行、東陵合作銀行、中國農業發展銀行、中國人民銀行支行,還有近期由平安保險公司收購成立的平安銀行,前身叫深圳商業銀行,平安銀行的前身,另外之前的平安銀行去年是跟深發展合併的,組成現在新的平安銀行。再有其他遺漏的,請其他網友進行新增就是!

7樓:虔南以粟

我 幫 你

遼寧省瀋陽市彌陀寺還開放嗎,瀋陽都有什麼寺廟?

彌陀寺每天都開放,一般早上七點左右開門,到下午兩點多關門。瀋陽都有什麼寺廟?瀋陽市內比較有名就是慈恩寺 大佛寺 般若寺,都在大南街。還有北市場的黃寺,中街的長安寺等等。廣宜樂購對面的是道觀,太清宮。27中學下車有兩個,乙個是慈恩寺,乙個是般若寺。中街老邊餃子後邊還有乙個,長安寺。北市場那個是藏傳佛教...

瀋陽市勞動合同都有哪幾種 瀋陽市勞動合同在哪買?

其實勞動合同沒有幾種的區別。各個單位可能都自己制定合同,看上去都不一樣。但是,只要符合勞動合同法的多少合法的,不符合都是不合法的。所以說,給人的感覺是版本,其實是一樣的。你只要對照勞動合同法就可以了。真要區別的是,勞務派遣與單位用人不一樣。勞務派遣是用人單位,被勞務派遣是用工單位。同樣,都要遵守勞動...

瀋陽有什麼好大學,瀋陽市都有什麼好大學?

東北大學,遼寧大學 瀋陽工業大學,瀋陽建築大學,瀋陽農業大學,遼寧中醫大學,瀋陽師範大學,中國刑警學院,瀋陽化工大學,瀋陽航空學院,瀋陽醫學院,瀋陽體育學院,魯迅美術學院,瀋陽 學院,中國醫科大學。東北大學,遼寧大學,瀋陽大學,瀋陽理工大學,瀋陽工業大學,瀋陽建築大學,瀋陽農業大學,遼寧中醫,瀋陽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