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零年代和九零年代的汽車代表作為何都是方方正正的

2021-03-12 08:41:43 字數 1116 閱讀 6534

1樓:堅強的果丹皮

審美趨勢的變化

在設計三廂車的頂線時,設計師們都在尋求盡可能延長頂線的長度。車頂線越長,車輛的姿態就越完美。

在追求長車頂設計的過程中,除了簡單地提公升車輛的整體輪廓引數之外,還可以通過將車頂線與c柱線融合,弱化車頂線與c柱之間的轉彎關係,將c柱的影象歸納成車頂線,從而在視覺上起到延伸車頂線的作用。

監管干預

除了美學上的變化,還有另乙個重要的原因,為什麼汽車現在正朝著豐滿和圓潤的方向公升級,這離不開法律法規的干預。

隨著側面碰撞安全法規在世界範圍內的引入,自20世紀90年代末以來,內建在門內的防撞梁開始佔據門的厚度。

同時,為了給側氣囊提供足夠的空間並提供一定程度的緩衝,自20世紀90年代以來,b柱在車輛設計中也開始有更多的結構加強。從形態學的角度來看,b柱已經變得越來越凸出。

在20世紀80年代,當這些法規沒有施加限制時,車輛的門板可以做得非常薄,窗框線可以清楚地壓下。

然而,這些結構變化導致車輛的前投影顯示更完整的部分。在此基礎上,乙個完整的輪廓變得不可避免。在全剖面構圖下,正方形效果很難過渡出來。

2樓:lyl010啦

因為汽車本來就是方方正正的,方方正正的就會顯得更美觀吧

3樓:不服輸的黑岩

可能是每個時代的風氣都是不一樣的流行的都是不一樣

4樓:ao崽

可能當時的審美觀念就是那樣的吧,也沒有什麼新鮮的設計

5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因為那個時候的設計還是比較粗糙的,所以並不是很好看。

為什麼現在出的流行歌都感覺不如90年代的老明星的歌?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年代裡,無論是歌曲的創作和演唱都很注意歌曲的旋律性,結構也比較嚴謹。如今的流行歌曲五花八門,想到哪兒寫到哪兒,唱到哪兒,太隨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明星水平質量下降了

為什麼八零年到九零年代的歌曲到現在都很火,現在的新歌幾天過後就開始厭倦了

因為歌手自身的原因。作為乙個歌手,其發展與影響力,也是歌曲是不是能夠流傳的乙個重要因素!如果乙個歌手的受眾面很小,活躍度又低,那麼他的歌曲影響範圍較小,可能就不會流傳太久,漸漸被人們遺忘!如果本身影響力大,活躍度又高,那麼流傳就會更久!比如,像劉德華!歌曲本身也有一定因素,就是詞曲作者!比如,李宗盛...

香港80年代女歌星名字,80年代和90年代那些女歌手比較有名代表歌曲是什麼要香港的

八十年代香港出了很多女歌星,而且現在大部分也移民到加拿大了。樓主能否再提示一些特徵或唱的歌曲之類的,否則這個問題太難了。劉文娟 夢劇場成員 王祖賢.是嗎?80年代和90年代那些女歌手比較有名 代表歌曲是什麼 要香港的 1 劉小慧,代表作品 初戀情人 劉小慧,1971年7月24日出生於香港,香港女演員...

80年代和90年代那些女歌手比較有名代表歌曲是什麼要香港

1 劉小慧,代表作品 初戀情人 劉小慧,1971年7月24日出生於香港,香港女演員,歌手。1985年,憑藉拍攝廣告獲得較高人氣。1992年,獲香港十大金曲最有前途女新人獎。1993年,出演動作電影 超級學校霸王 1996年,拓展海外市場,成為首位與台灣巨石公司合作的bmg歌手。2 楊千嬅,代表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