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70年代80年代的流行歌曲,70年代80年代的流行經典歌曲

2021-03-04 08:49:32 字數 4703 閱讀 9215

1樓:匿名使用者

1. 愛 (小虎隊) 2. 大海 (張雨生) 3. 海闊天空 (beyond)

4. 飄雪 (陳慧嫻) 5. 你的樣子 (羅大佑) 6. 上海灘 (葉麗儀)

7. 偏偏喜歡你 (陳百強) 8. 吻別 (張學友) 9. 水手 (鄭智化)

10. 一生愛你千百回 (梅艷芳) 11. 情人 (杜德偉) 12. 一剪梅 (張明敏)

13. 朋友 (譚詠麟) 14. 愛你 (郭富城) 15.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裘海正)

16. 感恩的心 (歐陽菲菲) 17. 昨日重現 (高勝美) 18. 紅日 (李克勤)

19. 朋友別哭 (呂方) 20. 梁祝 (吳奇隆) 21. 七天七世紀 (李天華)

22.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張學友) 23. 追夢人 (鳳飛飛) 24. 情人 (beyond)

25. 屋頂 (吳宗憲) 26. 女人花 (梅艷芳) 27. 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

28. 回家 (順子) 29. 明天會更好 (羅大佑) 30. 童年 (羅大佑)

31. 如果這都不算愛 (張學友) 32. 愛要怎麼說出口 (趙傳) 33. 講不出再見 (譚詠麟)

34. 大約在冬季 (齊秦) 35. 千千闕歌 (陳慧嫻) 36. 別怕我傷心 (張信哲)

37. 愛如潮水 (張信哲) 38. 鐵血丹心 (羅文) 39. 說謊 (溫兆倫)

40. 情書 (張學友) 41. 謝謝你的愛 (劉德華) 42. 喜歡你 (beyond)

43. 我恨我痴心 (劉德華) 44. 祝你一路順風 (吳奇隆) 45.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

46. 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雨生) 47. 大地 (beyond) 48. 一千零一夜 (邰正宵)

49. 祝福 (張學友) 50. 生日快樂 (伊能靜) 51. 我們的故事 (趙詠華)

52. 心雨 (高勝美) 53. 容易受傷的女人 (王菲) 54. 你最珍貴 (張學友/高慧君)

55. 稻草人 (林志穎) 56. 回家 (王傑) 57. 陽光總在風雨後 (許美靜)

58.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齊秦) 59. 一路上有你 (張學友) 60. 心如刀割 (張學友)

61. 寶貝對不起 (草蜢) 62. 愛的代價 (張艾嘉) 63. 窗外 (李琛)

64. 你的眼神 (林志美) 65. 千紙鶴 (邰正宵) 66. 白月光 (張信哲)

67. 再回首 (姜育恆) 68. 你好毒 (張學友) 69. 來生緣 (劉德華)

70. 滄海一聲笑 (許冠傑) 71. 我願意 (王菲) 72. 同桌的你 (老狼)

73. 心要讓你聽見 (邰正宵) 74. 讓我歡喜讓我憂 (周華健) 75. 星星點燈 (鄭智化)

76. 無地自容 (黑豹) 77. 男兒當自強 (林子祥) 78. 精忠報國 (屠洪剛)

79. 愛你在心口難開 (高勝美) 80. 一場遊戲一場夢 (王傑) 81. 晚秋 (毛寧)

82. 忘情水 (劉德華) 83. 水中花 (譚詠麟) 84. 味道 (辛曉琪)

85. 愛你十分淚七分 (裘海正) 86. 我是真的愛你 (張信哲) 87. 為愛痴狂 (劉若英)

88. 漫步人生路 (鄧麗君) 89. 真心英雄 (周華健) 90. 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 (林憶蓮)

91. 知心愛人 (付笛生/任靜) 92. 愛就乙個字 (張信哲) 93. 餓狼傳說 (張學友)

94. 濤聲依舊 (毛寧) 95.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伍思凱) 96. 我不想說 ( 楊鈺瑩)

97. 護花使者 (李克勤) 98. 囚鳥 (張宇) 99. 懂你 (滿文軍)

100. 忘憂草 (周華健)

70年代80年代的流行經典歌曲

2樓:千山鳥飛絕

70年代、80年代的流行經典歌曲有:《鐵血丹心》《

愛拼才會贏》《美酒加咖啡》《甜蜜蜜》《難忘今宵》等。

1、《甜蜜蜜》

是由鄧麗君演唱的歌曲,歌曲曲譜取自印度尼西亞民謠,由莊奴作詞。  2023年9月20日收錄在**《難忘的一天》中於台灣等地發行,同年11月15日收錄在**《甜蜜蜜》中於香港等地發行。

此歌曲於2023年11月第三星期成為香港商業電台中文歌曲擂台陣冠軍歌曲,是最早在中國大陸普及和傳唱的流行歌曲之一。

2、《美酒加咖啡》

是在東南亞與中國大陸有較高知名度的港台流行金曲,許多歌手都曾經演唱過,發行於2023年,收錄於《彩雲飛》**。

3、《愛拼才會贏》

是葉啟田演唱的歌曲,由陳百潭作曲填詞,發行於2023年,收錄於**《愛拼才會贏》。這首歌,體現了閩南人熱愛拼搏的精神,告訴我們面對迎面而來的每乙個困難,必須發揚艱苦奮鬥的精神,不低頭,努力拼搏。

4、《鐵血丹心》

是2023年羅文,甄妮演唱的歌曲,收錄於電視劇集《射鵰英雄傳》,也是電視劇集《射鵰英雄傳之鐵血丹心》的主題曲。

5、《難忘今宵》

是李谷一演唱的歌曲,由喬羽作詞,王酩作曲,收錄於李谷一2023年1月1日發行的**《難忘今宵》中。2023年,《難忘今宵》獲得中國**「晨鐘獎」。

3樓:超級美好新晴

70年代應該是以鄧麗君為首的歌曲,

比如小城故事,甜蜜蜜等。

80年代流行的歌曲,

主要是王力巨集,周杰倫,孫燕姿等等,

明星代表作的歌曲

4樓:二京

吸菸的女人,這首歌就夠了。濃濃的80年代的味道撲面而來

5樓:阿偉愛瞎唱

70、80年代經典流行歌曲《甘心情願》,第1句就被感動了,有特色

70.80.90年代的流行歌曲有那些?

6樓:匿名使用者

70不清楚,也許「紅星照我去戰鬥」?

80年代「讓我們蕩起雙槳」、「軍港之夜」?

90年代「 魯冰花」?還有就是鄧麗君的了

高分求經典老歌,革命歌曲,50年代,60年代,70年代,80年代初流行的(**)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保衛黃河

到敵人後方去

地道戰河邊對口曲

黃河船伕歌

黃河頌黃河怨

黃水謠救**歌

怒吼吧,黃河!

游擊隊之歌

游擊軍在太行山上

草原上公升起不落的太陽

春天下的玫瑰

太陽最紅***最親

同是天涯倫落人

我愛你中國

有乙個美麗的傳說

《大刀進行曲》(大合唱)

《娘子軍連歌》(大合唱)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大合唱)

《怒吼吧,黃河!》(大合唱)

《東方紅》 (大合唱)

《洪湖水,浪打浪》(王玉珍)

《唱支山歌給黨聽》(才旦卓瑪)

《邊疆的泉水清又純》(李谷一)

《草原上公升起不落的太陽》(胡松華)

《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呂饋巨集)

《吐魯番的葡萄熟了》(羅天嬋)

《南泥灣》(郭蘭英)

《我的祖國》(郭蘭英)

《英雄讚歌》(鞠敬偉)

《咱當兵的人》(劉斌)

《兵哥哥》(***)

《東方的太陽東方的月亮》(閻維文)

《東西南北兵》(***)

《駿馬賓士保邊疆》(蔣大為)

《紅星照我去戰鬥》(李雙江)

《說句心裡話》(閻維文)

《我和我的祖國》(李谷一)

《十五的月亮》(董文華)

《軍港之夜》(蘇小明)

8樓:匿名使用者

卓依婷中國時代經典

卓依婷皇牌影視金曲 2

卓依婷皇牌影視金曲 1

卓依婷-《蛻變

9樓:

雪山飛狐的曲子《追夢人

10樓:百度使用者

1958自2023年老歌

11樓:春風永巷閒娉婷

卓依婷貼吧有各類歌曲

有經典流行歌,賀歲歌,民族情歌以及山歌,黃梅戲很多,什麼種類都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歌

90年代的流行歌曲有那些,推薦一些90年代的比較好聽的經典流行歌曲

1,千bai千闕歌du 千千闕歌 是由林振強zhi作詞,馬飼野康dao二作曲,盧東尼編曲,陳慧嫻回演唱的粵語答歌曲,收錄於陳慧嫻1989年1月1日由環球唱片發行的 永遠是你的朋友 中。2,萬水千山總是情 萬水千山總是情 是收錄在同名 萬水千山總是情 中的一首粵語流行歌曲,由鄧偉雄作詞,顧嘉輝作曲,汪...

70年代下鄉,80年代下海,90年代下崗,00年代下什麼

上次有個歷史老師開講座,說的是00年代下崽 放開二胎了 00年代 10年代才是下崽 30 40 50 60 70 80 90 00年代都發生了什麼大事,這些時代的人都取些什麼名字?30年代,日本侵華,紅軍長征北上抗日,抗日戰爭爆發。40年代,日本投降,解放戰爭,49年建國。50年代,第乙個五年計畫,...

香港80年代女歌星名字,80年代和90年代那些女歌手比較有名代表歌曲是什麼要香港的

八十年代香港出了很多女歌星,而且現在大部分也移民到加拿大了。樓主能否再提示一些特徵或唱的歌曲之類的,否則這個問題太難了。劉文娟 夢劇場成員 王祖賢.是嗎?80年代和90年代那些女歌手比較有名 代表歌曲是什麼 要香港的 1 劉小慧,代表作品 初戀情人 劉小慧,1971年7月24日出生於香港,香港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