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會看的。兩個人合麼,有沒有會看的。兩個人八字合麼?

2021-03-12 05:48:39 字數 6699 閱讀 3097

1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按合婚:你們兩個是上等婚,會互相體貼的,兩個人結合能生三個男孩。如果住宅不理想的話運氣會減少。---胡秉言

2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癸酉年與丙子年是天乾癸水克丙火,地支酉金生子水,天乾相剋地支相生,吉凶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年代還信這個。兩個合適不是算命說不算,而是兩個人要互相包容,信任,遷就,只有你自己才會算

4樓:試了一千個名字

你說的這些只是生肖和星座,八字的話你得發出來才能知道,光看這些不行的

5樓:18俄羅斯

你666.還是雙擊,他又傻3又愛吃7,你們乙個吃乙個在旁邊說老鐵雙擊666啊,絕配!

6樓:虎虎晟煒

沒提供時辰,六字很難推斷。一男一女,一陰一陽就可以交媾產生情緒。不用多想,感情好了其他都不是事

7樓:正在載入

難不成大師說你們不合就分開呀 二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21世紀了 老鐵

8樓:不離

這個還得有時辰和屬相這些相結合才行吧。你這個太單一了就算測出來也不準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迷信的東西還是不要太相信了,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幸福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評分:84分

,婚姻質量:如膠似漆

11樓:唐皇文化李淵

你們這個命,是兩個水,八字是吻合的,結婚後生活很容易磨合

12樓:手機使用者

八字是指,年柱,月柱,日柱,時柱你要提供完整的資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合不合的問題,是2023年你就會換人了

14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我覺得兩個人互相喜歡才是最重要的,八字問題其實沒那麼重要,畢竟現在是現代社會了,要相信科學。

請問..兩個人八字合不合這個怎麼看?可以舉例嗎?

15樓:撅尾巴小雀

根據兩人的出生來時間的干支歷自

的五行屬性進行綜合分析,看兩人是否能結合。

每人出生的時間(年,月,日,時)的干支(即四柱八字)曆中,以日天乾為該人,根據日天乾的五行看其在八字的旺相休囚,及與其他人的八字的生克制化,綜合分析,定出與他人是否相合。

16樓:紅紅

女2023年1月23早晨11:00出生 男2023年10月1早晨11:00出生

生辰八字看兩個人是否合適在一起

17樓:劉礎瑜

網友你好!人的生辰八字和與不合?乙個男人的生辰八字與乙個女人的八字不合,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不太理想,反之,如果能合、合得很好,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理想,會美滿幸福!

我認為,人們不能太迷信八字合婚!愛情靠男女去培育,婚姻需男女去呵護,白頭要男女去努力!不要讓八字合婚破壞了你們對婚姻的美好憧憬?

你看現在結婚後離婚的夫妻,他們結婚前難道就沒有去合過八字?看過八字而且八字很合的同樣離婚的多了去?所以我勸你們不要迷信八字合婚!

免得犯心病! 預祝你們相親相愛,百年好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八字;丁卯,辛亥,乙酉,丙子,(空午未),五行不缺,

女八字;丙寅,癸巳,辛未,壬辰,(空戌亥),五行不缺,

你們倆的八字有點合,女的老公有好幾個,

19樓:白楊樹長我也長

男八字:丁卯、辛亥、 乙酉、丙子 女八字:丙寅、癸巳、辛未、壬辰

火木、金水、 木金、火水 火木、水火、金土、水土

男女同屬爐中火命,男女八字不缺。

兩火相配是有點不好,但既然選擇了,就義無反顧才對。

2023年底有適合你們結婚的日子,那就是陽曆2023年11月10日(農曆十月初八),庚辰日,也是天德合日,非常好。

能從兩個人的生辰八字合不合,算出兩個人有沒有未來嗎?

20樓:快樂妮妮

算命的這個事不要相信。乙個人的未來要靠自己去打拼。誰也說了不算,只有你自己。

21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不能從兩個人的生辰八字,算出倆人合不合

22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當然可以的,通過八字合婚都可以

23樓:活的魂有靈人

你是相信迷信,還是相信感情,和誰配組的就是誰。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合呀,兩個人兩情相悅,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就會很幸福,不要相信封建迷信

生辰八字跟兩個人在一起有關係嗎?

25樓:命理之王

八字用來看下個人婚姻狀況是可以的, 但用來合婚

是不行的, 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個別條件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條件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無數人身受其害苦不堪言。再說,目前算命先生絕大部分乙個八字都經常算錯,哪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

因此建議不要合婚為好,兩人只要相愛,自己覺得合適就是最好,以免無辜掉進合婚的陷阱之中。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迷信的東西雖然不一定準,但是聽聽總歸不會有錯

古代結婚都要先看八字是否相合,那麼兩個人的八字合不合判斷的依據是什麼?

27樓:睡覺也不行嗎

大家都知道,在我國古代結

婚之前是要看八字的這樣的一種習俗。其實在現代的社會之中,也依舊存在著很多的人,在結婚之前男女雙方的父母也會去幫兩人看八字,很多人對於看八字這樣的乙個習俗十分的不理解,到底什麼才是判斷兩個人八字不合的依據呢?

其實看八字這其中是蘊含著很多的哲學道理的。其實所謂的生辰八字也就是指的是人出生的時間,相對應的天干地支,因為一共是四注,所以就叫做四柱八字。而判斷兩個人八字是否合的因素則有很多,首先是根據神煞來進行合婚的。

在看八字之前,會依據兩個人八字之中存在的神煞來進行合婚,如果說男性八字之中存在著某個神煞對於女子十分不利的話,那麼便認定兩個人八字是不合的。除此之外,女子的八字之中如果出現了神煞對於男子會產生危害,這也是兩個人八字不合的一種表現。

除此之外,男女八字的用神也是比較重要的,男女的八字命局中是用神互相有利為好的,如果說一方的忌神是另外一方的用神的話,那麼這樣的一種存在其實是比較的有利的。但如果說是被對方的命局所克制的話,也僅僅是指對一方有利。

總而言之,兩方的八字命局格局最好是以互相都不破壞為最好,這樣的話才能夠和睦的相處。在古代的時候就是依據這樣的一些因素來判斷兩個人的八字是否合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八字合婚,說的是專業人士根據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進行比對分析,看二人的八字是否相合,命理是否登對,從而得出婚姻幸福美滿與否,是否有沖剋之嫌的結論。

古代婚姻,一般是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成。二人能否走到一起,是需有媒人為中介,以門當戶對為基礎,而最主要的判斷標準,則是二人八字合婚的結果。

第一是八字相似。兩個人的八字中多有相同、相生、相合之字,即或是相剋,如木多要金、土多要木、水多要土等,也能使五行達到互補,雙方各得其所。

第二是禍福相同。乙個剋夫再嫁的女命不可能和乙個夫妻能白頭偕老的男命結合,乙個大富大貴的男命也不可能娶乙個貧賤不堪的女命為妻。

第三是子女同步。在四柱**中看頭胎子女的性別,男女雙方的八字中頭胎女的性別必須一致。或者說男女雙方要沒子女都沒子女,才能結合成夫妻。

第四是年支同氣。我們知道,地支三會的力量最大,因為它會的是一方之氣。

第五是日幹陰陽舒配得所。日乾五行相同,一陰一陽的組合男女結合的機緣最大,如甲日幹逢乙日幹,庚日幹逢辛日幹之類。

其實大部分人純粹是為了心安,因為在沒有感情的基礎上,推算八字合不合,要是八字合算非常美滿,就可以讓新人提前有乙個心理準備,以及對婚後生活的美好憧憬罷了。

要是運氣不佳推算出來八字不合,那可能這段婚事就沒有下文了。這也是為什麼一些人想破壞別人的婚姻,就買通庚帖推算的人,因為古人還是很相信這種事的。

其實在現在社會,這樣的事情依然存在。那些靠雙方用心經營出來的婚姻就說是八字相合,那些以失敗告終的就說是八字不合,其實這些都只是心理暗示而已。

29樓:暮月何歸

古代婚姻,一般是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成。夫妻二人在結婚前少有見面的機會,有人甚至要到洞房花燭之時,才得以一窺丈夫或妻子的廬山真面目。同時我國是乙個封建思想比較濃厚的國家,對於乙個人的婚姻也是非常注重的事情,畢竟關乎乙個人的後半生。

所以在古時候的男女婚嫁之前都會請算命先生看看兩人的八字是否相配,是否吉利。畢竟婚姻和睦是家庭幸福的基礎,也是社會穩定的因素之一。

人生旅途數十載,如果家庭幸福,猶如轉眼之間,倘若婚姻不幸,就會度日如年。儘管人們對婚姻均很慎重,然而從現實中看,婚姻不幸福的還是比例很多,有生離的,有死別的,有貌合神離的,有整日爭吵不休的,而能相伴一生的美滿婚姻並非很多,尤其在離婚率呈直線上公升的現代更是如此。

那什麼是八字呢?

八字就是把乙個人的出生時間轉換成天干地支,共四組八個字,通過分析這八個字之間的相互作用關係,就能看出這個人的身體、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夫妻、事業、性格等等資訊。

屬相合婚法」是根據男女雙方的屬相來合婚。出於對美好願望的嚮往,民間一直流行著一首屬相婚配歌。

30樓:曾那時

分析比對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看八字是否相合,命理是否登對,有沒有相剋相沖。

31樓:西西子子

兩個人的八字中多有相同、相生、相合之字,即或是相剋,如木多要金、土多要木、水多要土等,也能使五行達到互補,雙方各得其所。

32樓:正道算命

八字合婚:是看兩個人的屬相合不合,再看兩個人在一起每步運的八字流年運所走的卦好不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配婚原則是相生合,順陽配順陰!傷夫配傷妻。取長補短。

34樓:以金額好的v的

這個是看出生年月日,八字對於每個人的命運會帶來影響,挑選乙個好的郎君,好的結婚日子,已達到趨吉避凶之目的得,這些都是有規律的。

35樓:草原孤狼朝天嘯

我們豫東這裡結婚之前最後一次商量婚期就是先抄「八字」

36樓:彩虹小姐

首先婚姻這東西命中註定,其實真正會算命的人,沒有所謂合與不合,只會告訴你會不會在一起。如果說有100個人八字跟你合,100個人都是你的另一半嗎?合得來的不一定在一起,合不來的有時反而成婚了,你想想現實是不是這樣?

37樓:胖苑圓滾滾

古代在看八字合不合適根據那些算命的來進行。他們有一本祖傳的門道,看合不合適

38樓:姑娘姑娘我的愛

沒什麼聯絡。大家把這些奇特的現象不能正常解釋,所以這樣歸結。

39樓:處處處處春

古代婚姻,一般是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成。二人能否走到一起,是需有媒人為中介,以門當戶對為基礎,而最主要的判斷標準,則是二人八字合婚的結果。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根據天干地支這些東西來看合不合適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什麼的不可輕信,只可作參考。養不起,生的起是一種能力。養的起,不生是一種態度。生的起養的起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本事。願天下有情人負起責任,有生有養,生的起,養的起。

42樓:萬年紅植

現在結婚看八字是為了看倆個人的性格合不合,看看出生年月,為了看一看倆個的生活以後會不會過得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八字是否相剋,相剋的話就不和。

44樓:易含策劃

你的婚姻我知道,易含策劃。

45樓:匿名使用者

信就有之,不信無之。

兩個人在一起,生辰八字很重要嗎?

46樓:鮑希榮鞠嫣

同為大林木命精細為木第三宮東宮正東方東四官八月十月為金十五為二十為水時不用

此乃上等婚姻

八子很重要

還能說八字不重要嗎

47樓:命理之王

八字用來看下個人婚姻狀況是可以的, 但用來合婚是不行的, 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個別條件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條件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無數人身受其害苦不堪言。再說,目前算命先生絕大部分乙個八字都經常算錯,哪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

因此建議不要合婚為好,兩人只要相愛,自己覺得合適就是最好,以免無辜掉進合婚的陷阱之中。

有沒有兩個人的短相聲

甲 唷,這不是小x嗎?乙 唷,是小x啊,最近忙什麼哪?甲 嗨,沒啥事,下下象棋,老沒見你們老爺子了,他還好嗎?乙 託您福,還硬朗著呢。甲 你爸爸也喜歡下象棋。乙 是啊。甲 可不,以前我老和你爸爸下棋。乙 沒錯。甲 有一回我們倆下棋,我還剩一士,你爸爸還剩一象。乙 那不和棋了嗎?甲 是啊,依著我也是和...

有沒有從頭到尾只有兩個人的電影

地心引力,橫掃奧斯卡獎項 月球,嚴格意義上說只有乙個人,特效滿分。沒有,因為這種電影是超級超級悶場的,是真的 ttt36.這上面有 前妻的 整部電影沒有第三個人 一部美國的電影,講的是人生觀的。從頭到尾自有兩個人的對話。乙個白人乙個黑人。求電影名字 日bai落號列車 劇情類du似 故事講述兩個普通z...

有會看面相的麼會的話說說,有沒有會看面相的,說說面相。

這孩子老實憨厚,就是遇事好著急,脾氣大,凡事三思加耐心,一切順利。少年,我看你骨骼精奇,是萬中無一的武學奇才,維護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這有本秘籍 如來神掌 見與你有緣,就十塊賣給你了!順便採納,不謝 你的一生很坎坷。志向很高,但是缺少貴人相助。這痣不錯建議 把鼻子切除 不能把陽光擋住不是!有沒有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