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開關上的圓形的小閥門是幹什麼的?怎麼才是開啟狀態

2021-03-12 05:12:55 字數 1155 閱讀 6626

1樓:海曲世元

上邊bai的有進水閥

的那個叫du分水器,

下邊的有回水

zhi閥的叫集dao水器,回也叫回水器。

分集水器上的那答排旋鈕一樣的東西實際是各個房間供暖迴路的調節閥,用它們來調節各個房間的流量,以達到調節溫度的目的,那些數字表示閥門的開啟度;閥上標的「o 」為開啟閥門,「s」為關門閥門。向o/s指示的方向旋轉就可以開啟或關閉。

2樓:冰山上的學長

s指示抄的方向旋轉就可以開bai啟或關閉,以達到調節溫度的du目的;閥上標的「o 」為開啟zhi閥門,

下邊dao的有回水閥的叫集水器。

分集水器上的那排旋鈕一樣的東西實際是各個房間供暖迴路的調節閥,那些數字表示閥門的開啟度上邊的有進水閥的那個叫分水器,「s」為關門閥門,也叫回水器。向o/,用它們來調節各個房間的流量。

地暖的優點:

1、健康舒適,因為地暖供熱使室內地表溫度均勻,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舒適感覺,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而且不易造成汙濁的空氣對流,使室內空氣潔淨。

2、高效節能,地暖供熱使熱量集中在人體受益的高度內,且熱量在傳送過程中損失較小。而且低溫地面輻射供暖還可以實行分層、分戶、分室控制,使用者可根據情況進行單獨調控,有效節約能源。

3、美化居室,室內可以不用安裝暖氣片及其管道,就可以騰出更多空間來方便裝修和家居布置,並且減少了衛生死角。

4、熱穩定性好,因為地面層及混凝土層蓄熱量大,所以地暖的熱穩定性好,而且在間歇供暖的條件下,室內溫度變化緩慢。

5、使用壽命長,地暖的pert管材埋入地下,穩定性好、不腐蝕,無人為破壞,使用壽命長,而且還節約了維護和更換費用。

3樓:吳必勝

o是open開啟,s是shut關閉,上面copy一般會箭bai頭方向的,正常了順

du時針為關,逆時針是開。開關閥zhi門調節水量大水可以控制溫dao度,但也和你的地暖的進水溫度高低有關。一側的12345是代表不同的房間,每個房間一進一出兩個閥門

4樓:注定花開若相惜

上面四個是進水閥門~~下面四個是回水閥門~~o是open(開啟)s是關閉~~進水閥門開的越大~溫度越高!八個閥門分兩組~~每兩個是控制乙個房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o順時針開啟,

s順時針關閉

地暖開閥門怎麼開,家裡的地暖閥門怎麼開!

下面的圖是地暖閥門全部關閉的狀態 在地暖閥門全部關閉的狀態下,逆時針擰閥門,就可以開啟。下面的圖是地暖閥門全部開啟的狀態 如果是手輪式的閥門,也是逆時針轉就是開。順時針是關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這個問題 地暖閥門開啟的步驟為 1.先找到地暖閥門的位置,並確認關和開的方向。2...

請問一下我家地暖目前是否是開著的,各個閥門都是幹嘛用的,還有這個白色的東西是什麼

立管上是短路閥上面關柄是給水閥帶線白色的是回水磁控閥?請問我家地暖這幾個閥門都是幹嘛的?兩張 一共是十個閥門,那兩個紅色的旋鈕閥門是排除水管裡面的空氣時候使用,那兩個帶扳手的閥門,是控制給水管以及排水管的,剩下的那六個小的閥門是2個一組單獨控制一根地暖管道的。上面那個是暖氣分水器,下面那個是回水集水...

閥門井是幹什麼用的

閥門井是地下管線及地下管道 如自來水 油 天然氣管道等 的閥門為了在需要進行開啟和關閉部分管網操作或者檢修作業時方便,就設定類似小房間的一個坑 或井 將閥門等安裝佈置在這個坑裡,便於定期檢查 清潔和疏通管道,防止管道堵塞的樞紐。這個坑就叫閥門井。有閥門井必定有閥門,但有閥門不一定有閥門井。閥門井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