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綜合和單純隆鼻有什麼區別嗎,單純隆鼻和鼻綜合的區別是什麼?

2021-03-12 04:03:16 字數 2440 閱讀 3507

1樓:北京沃爾劉彥軍美容

單純隆鼻改變的僅僅是對山根、鼻樑的高度,鼻頭、鼻翼、鼻尖等方面的問題是沒有版

辦法得到解決的。

適合鼻權頭、鼻尖、鼻翼形態好而山根塌、鼻樑低的人。

鼻綜合是對鼻樑、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全鼻進行的乙個整體綜合改善。

主要包括9項整形內容:假體隆鼻、鼻頭縮小、鼻翼縮小、鼻背整形、鼻孔縮小、鼻小柱延長、朝天鼻矯正、駝峰修復以及隆鼻失敗再修復。

適合各種鼻型問題的求美者。

單純隆鼻vs鼻綜合

1. 改善範圍不同

單純隆鼻只能對鼻背、鼻樑有所改善,只能改變鼻子的整體高度;

鼻綜合能夠改善鼻樑高度、鼻頭、鼻翼、鼻尖等各個方面的缺陷。

2. 適合人群不同

單純隆鼻更適合鼻頭、鼻尖、鼻翼形態好而山根塌、鼻樑低的人;

鼻綜合適合各種鼻型缺陷的求美者,能夠解決單純隆鼻所不能解決的一些問題。

3. 切口位置不同

單純隆鼻切口一般在鼻孔緣;

鼻綜合的切口一般是在鼻小柱或鼻翼兩側。

其實,鼻綜合是包括單純隆鼻的。

假如鼻背低平且鼻頭也有缺陷需要改善,做單純隆鼻是無法解決的,這種就只有做鼻綜合才能全面改善鼻子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隆鼻改善部位:山根、鼻樑。

鼻綜合整形改善部位:從鼻樑、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進行全鼻綜合改善。

單純隆鼻和鼻綜合的區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鼻綜合與隆鼻的區別:首先鼻綜合手術是多項鼻部整形專案的整合,其中也包括隆鼻手術。解決的鼻子問題比較多,相對來說過程會更加複雜。

其次隆鼻手術是指通過在鼻子的部位墊假體或者是填充自體材材料來使鼻子變得更加高挺,從而改變鼻子的形態,是單一的一項鼻子整形手術。

4樓:十全十美

隨著醫美的普及,一般的區域性調整已經無法滿足求美者對美的追求,鼻綜合整形變得越來越受歡迎,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鼻綜合。鼻綜合整形是通過植入適當材料來改變鼻的高度和形態的單一手術,它是一項鼻部綜合性整形手術,主要包括9項整形內容:膨體(矽膠)隆鼻術、鼻頭縮小術、鼻翼縮小術、鼻背整形術、鼻孔縮小術、鼻小柱延長術、朝天鼻矯正術、駝峰修復術以及失敗隆鼻手術再修復。

5樓:匿名使用者

假體隆鼻和綜合隆鼻的區別體現在哪?

改善範圍不同

單純隆鼻: 隆鼻只是在山根、鼻背部植入假體或自體軟骨,以此改善鼻樑高度不夠或鼻背弧度的問題。

鼻綜合:

鼻綜合一般需要採用兩種以上的材料對鼻子部位進行改善。是一項鼻部綜合性整形手術,比如包括膨體隆鼻術、鼻翼縮小術、鼻背整形術、鼻孔縮小術、朝天鼻矯正術、鼻尖塑形術、甚至是駝峰修復術以及寬鼻縮窄術等等。

適合人群不同

單純隆鼻:單純隆鼻僅適合鼻頭、鼻尖、鼻翼等形態良好沒有改善需求,僅僅是山根塌、鼻樑低的人。

鼻綜合:鼻綜合手術可以解決單純隆鼻所不能解決的其它問題。以三庭五眼為標準,有長鼻、短鼻、寬鼻;鼻背、鼻頭偏曲如歪鼻;另外像鷹鉤鼻,朝天鼻,這些問題都是鼻綜合可以解決的。

所以,單純假體隆鼻與綜合隆鼻是被包含關係,隆鼻其實是被包含在綜合隆鼻手術中的。

6樓:沃爾顧問

1、單純隆鼻:只是將鼻樑墊高,鼻尖不會改變。

單純隆鼻改善部位:山根、鼻樑。

適合人群:更適合鼻頭、鼻尖、鼻翼等形態好,而山根塌、鼻樑低的人。

2、綜合隆鼻:鼻綜合手術會將鼻部結構整體進行調整,採用多項不同的手術方法,比如鼻背隆高、鼻尖形狀調整、鼻翼縮小等等。鼻尖使用自體軟骨(耳軟骨、肋軟骨、鼻中隔軟骨都可),鼻根部使用假體或自體肋軟骨將鼻樑墊高。

7樓:沃爾網路顧問

隆鼻單純抬高鼻樑,鼻綜合改善全鼻的美觀。

目前的隆鼻術,也都是單純在鼻背部植入假體,以此改善鼻樑高度不夠的問題。而鼻綜合則不同,鼻綜合所改善的不僅僅是鼻子的整形高度以及形狀,更是依據個人面部的弧線來進行,適合同時存在鼻樑高度、鼻頭,鼻尖形態、鼻翼寬度、鼻孔形態中兩項甚至多項問題的人,進行解剖學調整之後可以全面解決鼻部缺陷。

8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隆 鼻只是鼻背部植入假體或者自體點起來,來改 善鼻部的高度長度問題,鼻綜合就不同了,會根據,鼻樑,鼻頭,鼻尖,鼻翼,鼻孔等來完 善鼻部的缺陷,具體還是來杭 州瑞麗面診吧。

9樓:杭整譚曉燕

鼻綜合和普通隆鼻是有區別的。隆鼻是單純抬高鼻樑,綜合鼻整形改善全鼻的美觀。單純隆鼻是利用假體或者注射的方式改善鼻樑高度,達到隆鼻的目的。

鼻綜合則不同,鼻綜合整形強調的是全鼻塑形改造,而不僅僅是區域性的改良,通過全方位雕塑求美者的鼻頭,鼻尖,鼻根,鼻樑等部位,達到自然美觀、協調的效果,它依據個人面部的弧線來進行,適合同時存在鼻樑高度、鼻頭,鼻尖形態、鼻翼寬度、鼻孔形態中兩項甚道至多項問題的人,進行調整之後全面解決鼻部缺陷。

單純和傻有什麼區別,單純和傻有什麼區別?

這麼說吧 單純,你可以說他傻 但是,傻,你就不能說他單純。謝xie 前面的是兩個字,後面的是乙個字 單純 天真和傻到底有什麼區別?單純 天真和傻肯定是有本質上區別的。單純是指很多性格上,思想上想法比較少,大多數是指那些還沒有走入社會的年輕的學生們。而天真和傻,指的是沒有正常的是非觀,不知道怎樣辨別事...

純真和單純有什麼區別,純真純潔和單純的區別?

沒什麼區別吧,只要真誠待人,就會得到別人的真誠 純真是內心不受外界影響,單純說明乙個人木有心機 純真是指性格單薄,單純是指思想單薄 純真和單純有什麼區別?純真和單純的區別是 意思不同 出處不同 側重點不同。一 意思不同 1 純真 純潔真誠。2 單純 簡單純一。二 出處不同 1 純真 巴金 一封未寄的...

單純和無知有什麼區別,單純和無知的區別是什麼

單純 天真。可愛。沒有什麼壞的想法。看待問題都是向好的方向想。沒有考慮後果!無知 這個就難解釋了。你說他是混人也可以。說他知識面窄也可以這麼說。反正就是知道吃飽了不知道餓。做事邋遢。文化素質不是很高。沒有什麼教養。只能這麼解釋了 單純的人是懂得很多,就是不懂耍心眼兒,無知就是白痴,什麼都不懂 單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