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報恩的故事二百字

2021-03-12 02:43:56 字數 1223 閱讀 7491

1樓:牙牙的弟弟

在獅子睡bai覺的時候,一du只小老鼠把它吵zhi醒了,獅子生氣的要把dao小老鼠吃掉。內小老鼠害怕地說:「只容要你放了我,我就一定會報答你。

」獅子輕蔑地哈哈大笑,它雖然不信小老鼠的話,但還是把小老鼠放走了。

過了不久,獅子被乙個獵人捕到了。它非常傷心,沒乙個朋友來救它。就在它絕望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只曾經被它放走了的小老鼠出現了。

小老鼠把網住獅子的大網給咬斷了,救出了獅子。獅子萬分感激,小老鼠說:「你的恩我現在報了。」然後匆匆地走了。

2樓:巨集林周易**網

老鼠報恩

**: 釋出時間:2014-11-18

一天,獅子在樹下睡覺。獅子睡得正香,一專只老鼠從屬旁邊經過,不小心,小尾巴碰到了獅子的鬍子。獅子醒了,非常生氣,他一下子把老鼠捉住了。

「你這個壞傢伙,竟敢吵醒我!」說著,獅子就要動手捏死老鼠。

「饒了我吧,」老鼠請求說,「也許有一天,我能幫上你的忙呢!」獅子大笑:「你這只老鼠,怎麼會幫得上我的忙?

」那天獅子的心情很好,他看見老鼠可憐巴巴的樣子,覺得很好玩,就抬起爪子放走了老鼠。

不久,獅子被乙個獵人抓住了,捆在了一棵樹上。第二天獵人就會殺死獅子。獅子拼命地叫啊,叫啊,但是沒有誰敢來幫他。是啊,連森林之王都被抓住了,誰還可以救他呢?

誰知道,老鼠聽到了獅子的叫喊聲,她偷偷地跑到樹後,咬斷了繩子,救了獅子。獅子非常慚愧,也很感激。面對感激的獅子,老鼠說:「你當時笑我,不相信能得到我的報答,現在你相信了吧?」

[寓意一點通]有些朋友也許平時看起來沒有自己本領大,但卻有可能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上大忙,所以千萬不要看不起任何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隻老鼠,名字叫做報恩。它從小就很聰明,後來慢慢登上了老鼠國王的寶座。

4樓:零一衣

可能就是救了老鼠之後,他就從各處刁來那種小公尺大公尺什麼之類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乙隻老

bai鼠不小du心吵到了獅子,獅子對

zhi它發火,老鼠說:「請dao不要版吃,我不吃我,權我以後會報恩的″獅子還是沒有吃老鼠,過了不久獅子被獵人抓住了……獅子心想完蛋了,我也沒有乙個朋友?突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獅子曾經救過的小老鼠幫他了,小老鼠先把網子咬斷之後就出獅子*****小老鼠說:「你的嗯已經報了我有事先走了♥♥″?獅子看著小老鼠的背影說:

「謝謝"。゚(゚^ェ^゚)゚。

招遠的小吃二百字作文,寫小吃的作文二百字

級別 大師 2004年12月19日 濟南 盤絲餅 荷葉餅 油餅 悶餅 把子肉 甜沫 濰坊 金絲面 槓頭火燒 酥皮肉火燒 朝天鍋 諸葛小豆腐 青島 蛋酥炒麵 四喜餃 魚肉水餃 煙台 福山大拉麵 招遠香腸 連展 曲阜 脂油旋 悶角子 泰安 神豆腐 泰安酸煎餅 香酥煎餅 菏澤 老雞湯混燉 紅燒豬蹄 紅燒乳...

二百字左右春節的作文,《過年》作文二百字。

人們都知道,春節要放鞭炮,貼對聯。你知道這個習俗是怎麼來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傳說中有乙個怪獸 年,常常在大年初一來騷擾人們過春節,於是,村里的人們就會到深山去躲避那個怪獸 年。第二個春節到了,人們都跑往深山去躲避年。正在這個時候,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擋住了跑往深山的人們,說道 大家不要慌!我知道怎...

有趣的遊戲二百字作文,件有趣的事作文二百字

暑假裡,爸爸 媽媽帶我去姑奶奶家玩,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姑奶奶家有林林哥哥 瑤瑤姐姐。到了姑奶奶家,爸爸教我們玩 殺人遊戲 爸爸首先申明 這個遊戲不是教你如何殺人,而是教你如何去觀察事物 思考問題。接著,爸爸宣布了遊戲規則。遊戲開始了,這次,爸爸當裁判,爸爸首先準備了一些紙條,其中一張紙上寫著 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