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挽回這一段感情戀愛達人有經驗的人求助一臂之力

2021-03-12 02:35:48 字數 1371 閱讀 6536

1樓:

你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雖然說的不是那

麼的準確,確定的說她是乙個需要安撫的**,版他想要的是那種權被愛的感覺,要的是她可以在別人面前炫耀這是我的男朋友,對我多好多好,**都是喜歡被關注的,都是喜歡聽甜言蜜語的,都是愛聽別人誇她的,但是你給她的,她沒有感覺到,兩個人在一起是挺不容易的,但是要想在一起的前提是雙方要經得住打擊,經得住考驗,有什麼事,一笑了之,男人應該是拿的起,放的下,心胸寬闊,愛他就要給她溫柔,愛她就要給她想要的(前提是這個**值得你去這樣做)乙個男人為了乙個**付出不可笑,可笑的是為了乙個不值得的**付出,那才是可笑!反過來說,乙個**愛她的男友到了狠堅決的態度,那麼無論如何她都不會放棄這段感情的,愛情好比一條溪水,溪水流常,讓人狠頭痛,但是自己已經盡力了就行了,自己無怨無悔就夠了,所謂人在做,天在看,你做的再怎麼好,她不用心也是感覺不到的,回答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copy涉及那種讓你們不愉快的bai話題,默默的關心她,愛護她du。讓她知道你是zhi真正的愛她的,而不dao是經常在嘴上說,如果你們和好了那就可以多說些情話啥的,現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別這樣做,她覺得你不是真正的愛她,在她心裡對你的信任已經大打折扣了,這個時候你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獲得她的信任以及她的真心。可以在以後的生活中多為她考慮,多給她甜蜜的驚喜。

3樓:

我覺得bai她對你挺在乎的,你可以反過du來想想,zhi在你忙的時候沒有時間顧忌dao她的時候,她一專直找你屬,無理取鬧,你是不是也會受不了!問題可能是在於你給她的空間!我堅信是自己的總會是自己的!

我對待我男友就是你有什麼事你去忙,我不打擾,我等你來找我!不管她有多少事要忙,忙過後轉過身找你,就可以了!信任、寬容和理解是每個人都要做到的!

她的簡訊或許是氣話,你改改自己吧!她很少跟你無理取鬧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她,因為你自己都說她很好,如果我的話,我肯定要挽回啊,呵呵,以後還有什麼事也可以問我

5樓:紫_竹

請你要注意了,這個女孩子是個有自己的思想的人,比較的理智,不會是在內戀愛中是個零智商容

的人,不過也恭喜你,也許她真的是很好的哦,你要小心的呵護她,她會感覺到的,怎麼做,只要是出於真心的,真的在乎,但是在行為上,必須給她空間,不能越是在乎,越是同她發脾氣,她真的會離開你,她比較的強調自己的感受,所以你要注意這一點,經常的換位思考,如果是她這樣對你,你怎麼樣,應該多有這樣的思考!祝你成功!

最後 到你的生日的時候,你可以去找她給你過呀,顯得你大度,而且是想她的!男生遇到值得珍惜的女生一定要懂得適時的付出和適時給她時間和空間。祝你好運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不是很擅長表達的,給他點時間!!!

我想挽回這一段感情戀愛達人求助一臂之力

給彼此一些屬於自己的空間 誰都是社會中的乙份子 誰都有自己的生活距離很重要 既不能遠也不能近 多給對方一些獨處時間 還有簡訊不能解決一切 女孩都喜歡驚喜 多製造一些浪漫 你應該明確的問她對待這份感情 是愛 還是不愛直接點.她說愛 證明你還有很大的餘地去解決祝你好運.成功之後再給分也行 祝你好運.成功...

求日語達人翻譯這一段

這個詞的起源於1979年阪田靖子出版的漫畫同人會 機関紙 志 波津彬子責任編集 裡面的 特集 原本是在文章裡自然而然的出現了 山 落 意味 這樣的用語的,其背景是筆者擁有著強烈的強迫觀念。這個強迫觀念就是當時的編輯者嚴格的提出文章必須含有山 落 意味的這樣的內容。中文不好。謝謝 這一詞起源於1979...

戀愛時,該怎麼堅守這一段感情?怎樣維持好一段戀情?

很多人會有怦然心動的戀愛,這就是一見鐘情,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要勇敢去追求,讓他成為自己的戀人,但是在戀愛的過程中,很多人往往不知道怎樣去做,才能讓這段愛情長久步入婚姻的殿堂,該怎麼堅守這一段感情呢?一 不和自己的異性朋友保持曖昧的關係,讓自己的物件放心。很多人都有了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卻還是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