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工作沒休息時間嗎?沒有節假日

2021-03-12 01:58:01 字數 673 閱讀 3403

1樓:閃亮金光葫蘆娃

具體情況來具體分析,每自個公司對銷售的休息時間是不固定的,有週末雙休,週末單休,甚至有的公司法定節假日的時間會有所縮短,這些現象都是存在的。

銷售最重要的是業績了,有了業績加班也會美滋滋,沒有業績,煩惱上心頭。

有軟體產品的需求,可以去銷售寶看看

2樓:

一般的店裡每天上班8小時,上午8~12,下午13~17時。但是商店的時間可能有些調整,但總體時間是一樣的,每週固定工作時間40小時。

3樓:ay_清容

做銷售的話有休息時間的啊 不過乙個真正的銷售人員自己心裡是沒有休息時間的 時時刻刻要維護客戶關係

4樓:郭墩街街霸

做銷售除了年假和例休,其它假期根本就不屬於你的。入職不久的年假就5天,例休版每月4日,

一年下來總共權就53天不用上班,相對於公司、企業、少部分一線賣場銷售崗位的,剛入職的月休8天,年假5日,隨著在職工齡增長年假最多去到15日,所以這類人最少都有101休息。再講做銷售的,遇到法定假期,三薪的日子就只有1-3日,但假期遠不止於此,比如說春節,一般都是7天時間,但是三薪只有3天,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中秋節等等的節日,放假不止一天,但三薪就是只算一天的,那其他人在放假,做銷售的為了這個節日加班加點的,為什麼又只有一天的三薪時間呢?

銀行五一休息嗎?銀行節假日休息嗎

儲蓄櫃檯 5月4日 期間可辦理私人訪問款 對公帳戶的存款業務,轉帳業務停辦 上午10 00 下午4 00 部分網點 對公櫃檯 5月8日以後正常營業時間。小額取款可以,大宗的業務就必須節後再辦理的。銀行是休息的,但自動提款機不休息。商業銀行休息,期間只能通過取款機和網銀進行交易。由於人行休息,所以所有...

學習國強春節期間休息嗎,中國春節法定節假日是幾天?

學習國強春節期間還是可以休息的,並且在學習國強春節期間我們一定要喊擺好自己的休息時間。學習強國一天都不能停。所以說中間不可休息的 學習強國平台,春節期間也是開放的 學習強國這平台,我感覺春節是不能休息的,今天強國平台上已經有了春晚,看春網 的活動啊!應該是不會休息的 學習強國春節期間正常執行,可以放...

工作24小時休息24小時無節假日這樣的是否合法

根據勞動基準法規定 我國標準工作時間為每日8小時,每週44小時,在一週7日內工作5日。現在你工作一週最少是72小時,按照一週7天4個休息日算,因此違反了勞動基準法的規定。就算按照加班標準,勞動基準法規定在保證勞動者健康的條件下每日不得加班超過3小時,每月不得超過36小時。所以也是違法的。適用調解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