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5出現發動機過熱怎麼回事呀

2021-03-11 23:49:28 字數 1960 閱讀 1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寶馬x5的話出現發動機過熱的緣故是因為車子的防凍液缺失或者是節溫器的故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過熱的話,首先檢查一下防凍液夠不夠,過熱就是水溫高,正常防凍液差了,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先檢查,防凍液

3樓:天蓬和嫦娥

造成發動機水溫高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冷卻風扇不

轉。冷卻風扇可能由溫回控開關控制;也可答能由水溫感測器控制。

二:冷卻介質不足。①防凍液:高檔車要求一年四季都要加註防凍液;②水或蒸餾水:臨時代用;③水箱蓋漏水。

三:節溫器損壞。①如想拆掉節溫器,此時應把小迴圈堵上,這樣可以保證冷卻液全部由水箱散熱;②裝新節溫器時應注意有過水孔,如桑塔納就沒有過水孔,此時應用6mm鑽頭鑽乙個孔。

乙個作用是做標記用;另乙個作用是車子在公升溫過程中,節溫器兩邊產生溫差,使節溫器隨水溫準確地開啟。

四:水箱堵塞。①外部堵塞應用水或氣將髒物除掉;②內部堵塞會影響冷卻液的迴圈,同時會產生壓力,這時會有兩種結果,一種是水箱漏水,另一種是在高速行駛時水溫特別高。

五:水幫浦故障。①葉輪打滑或卡死導致正時皮帶斷掉;②葉輪變形。

六:汽缸損蝕。①燃燒室與水道衝,這時會從排水管排水或排白煙,造成水箱經常性缺水;②水道與油道衝(機油有水呈白色);③水道與水道衝,造成缸體散熱不良,尤其在高速時影響更大;④水道堵。

七:點火正時不正確(用正時燈校正)以及油壓過高。

願採納~祝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發動機過熱的原因有:第一冷卻液不足需補充,第二水幫浦存在故障,第三水箱表面髒汙造成散熱不良,第四節溫器故障,第五散熱風扇故障,具體哪種原因建議到修理廠找專業人士檢查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看看車子的防凍液是否有缺失的現象,看看車子水箱散熱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x5的發動機出現發動機過熱的情況的話這應該是發動機的問題造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再行駛之後發熱還是怎麼樣的情況?具體的話說明一下,可以到當地的經銷商去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過熱的話先檢查一下有沒有漏水的正常水管漏水,防凍液不夠的話,就會有這樣的問題的,然後檢查一下風扇是不是正常工作,檢查一下水箱有沒有堵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建議檢測一下你的水箱是不是堵塞了,節溫器,水溫感測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5出現發動機過熱的話,建議最好檢查一下機油是否足夠,還有冷卻液是否足夠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說明車輛發動機高溫需要檢查一下防凍液是否虧損,最好是去修理廠用電腦讀取一下,發動機的故障碼根據故障碼來,具體判斷和分析故障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是由節溫器故障、水箱冷凝器堵塞、電子扇故障的都會導致發動機過熱,建議進一步檢查後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防凍液吧,看看是不是缺少防凍液了,再就是看一下溫度感測器沒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種情況是發動機冷卻系統對發動機運轉所產生的熱量沒有完全散去,會顯示發動機過熱, 建議去專業維修店去為您把水箱拆下來,徹底洗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情況下的話那你可以到四店用電腦檢測一下,看看具體是什麼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有可能是汽車發動機某乙個地方出現了問題,建議去4s店用電腦檢測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就要檢查一下是不是冷卻系統有一些問題找專業的人員看一下

寶馬X5發動機高溫報警是咋回事

一 原因分析 1 節溫器打不開,冷卻液不能進行大迴圈 2 散熱器或發動機水套堵塞,造成冷卻液不能正常工作迴圈 3 水幫浦葉輪腐蝕幫浦水壓力不夠 4 水箱散熱片折倒變形或有異物堵塞,影響散熱效果 5 洩漏嚴重,冷卻液不足 6 發動機點火過遲 7 水幫浦皮帶過鬆 8 電子風扇不工作或轉速過慢。二 處理辦...

寶馬有無帶t的發動機,寶馬x5發動機有不帶t的嗎

lz你對寶馬的了解太少了,v12發動機的缸內直噴,v8的發動機就是寶馬創造的,現在的寶馬m系列車型都是帶t的,新的m5,x5m,x6m這些使用的都是雙渦輪增壓發動機,x5m 50d新推出的使用雙增壓的柴油機。即將上市的新3系也會使用帶增壓的2公升或3公升發動機,望能幫到你。下面好多瞎掰的。寶馬的發動...

寶馬x5發動機保修包括電子子系統嗎

你好!電子系統的感測器等部件需要經過四s店檢查後,如果確認是質量問題,予以免費更換。如果是人為因素導致損壞則不予免費。供參考。寶馬x5發動機n55故障碼377a,冷卻系統 因鎖止而關閉冷卻液幫浦。是不是電子水幫浦壞了。還是什麼 是的,冷卻液幫浦卡死導致電流過大,電腦啟用保護機制切斷了供電電源 沒有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