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13款525水溫表怎麼看,寶馬525的水溫表上方顯示警示標誌

2021-03-11 23:44:24 字數 1074 閱讀 4221

1樓:麼破1自我

寶馬系列的中控是沒有水

溫表的,但是有水溫感測器。如果水溫過高,行回車電腦會自動提示發動機溫答度過高。

bmw的冷卻液是由原廠冷卻液和水一比一調和的,後期缺水只要加水即可。

儀錶盤上的溫度顯示的是機油溫度,通常不超過120度即可,如果超過了或者電腦提示水溫或其他溫度過高,可前往4s店檢查修復。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下是只顯示機油溫度,顯示水溫需要刷隱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沒有水溫表,只有在水溫高時會有報警燈點亮,如果你想看水溫,需要用電腦檢測,讀一下資料流就可以了

4樓:荸薺

1.關車門; 2.插上鑰bai匙(可著車

du也可不著車,一般zhi

我都是著車dao操作); 3.長按版

儀錶盤上的按鍵,進入引數界權面,到19,輸入車架後5位的總數「比如11001,就輸入3」,解開顯示密碼; 4.然後再按到7,就是水溫表了。 操作稍複雜些,多試幾次就熟練了。

每...

5樓:勤奮的慈菇

1.關車門bai; 2.插上鑰匙(可著車du也可不著車,一般我zhi

都是著車操作dao

); 3.長按儀錶盤上的按鍵,專進入引數介面,到屬19,輸入車架後5位的總數「比如11001,就輸入3」,解開顯示密碼; 4.然後再按到7,就是水溫表了。

操作稍複雜些,多試幾次就熟練了。 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儀表上面沒有水溫表就用算的。

寶馬525的水溫表上方顯示警示標誌

7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像***或水龍頭?如果是,就是發動機警示燈。也叫排放燈,說明您的排放不達標了,發動機有問題,或汽油不好。不影響行使。可以繼續行使。

寶馬一系怎麼看水箱水溫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款車型的水溫表就是在儀錶盤上,沒有的話高溫也是有故障燈提示的.

汽車水溫表沒有指示,汽車水溫表怎麼看?

現代汽車的設計在追求智慧型化的同時,也不忘記將一些 眼花繚亂 的各種指示燈 蜂鳴器等關於故障提示的警示 警告燈以變換成較 簡潔 的模式,一是為了整體的美觀,二是為了一些因看儀表而影響行車安全 或是有時候忽略儀表提示的指示燈等多方面 原因 的考慮,有些 功能 指示並不是消失了,而是以更恰當或適當的方式...

汽車怎麼看發動機水溫汽車水溫表怎麼看?

儀錶盤上有個水溫表 看看就知道水溫了。不同汽車儀表板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 轉速表 機油壓力錶 水溫表 燃油表 充電表等。現代汽車上,汽車儀表還需要裝置穩壓器,專門用來穩定儀表電源的電壓,抑制波動幅度,以保證汽車儀表的精確性。另外,大部分儀表顯示的依據來自感測器,感測裝置...

郎逸儀錶盤上怎麼看不到水溫表,汽車儀錶盤上的水溫表怎麼看?

你好 正常的話不顯示 亮了就說明不正常了 新朗逸沒有水溫表怎麼知道水溫正常了 如果燈不亮沒有警報聲說明水溫正常。因為水溫高了儀錶盤上會顯示紅色水溫表指示燈,同時內發出報警容聲。水溫表的感測器是一種熱敏電阻式感測器。用螺紋固定在發動機冷卻水道上。熱敏電阻決定了流經水溫表線圈繞組的電流大小。從而驅動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