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設定非好友不能訪問她的空間為什麼進他空間沒有顯示加為好友

2021-03-31 13:06:49 字數 1688 閱讀 3905

1樓:麗君

你只有去看他的資料然後記住她的**號最後去新增好友就可以了☺

**訪問好友空間顯示「非好友無法訪問」,可是我已經新增他為好友了啊,到底怎麼回事?

2樓:低價出移動流量

資料沒更新出來,或者是對方設定的加好友自動同意,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設定了不給你看的許可權

對方空間設定的非好友不可訪問,我申請訪問對方空間對方會看得見嗎?

4樓:差一點啦

在空間看的到。在手機版本的**空間也看得到,但是在自帶**軟體裡面順連線的空間裡面是看不到的,詳細解答在此,望採納!

怎麼進入非好友的**空間或是進入對方設定訪問許可權的空間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當和對方為非好友情況下,建議新增對方為好友後重新訪問對方,因為部分人空間許可權非好友是不支援訪問的;

若和對方是好友的情況下,對方需對「您」公開空間(即把「您」新增到空間可訪問名單內)方可訪問。

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愛設定空間的背景、小掛件等,從而使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特色。當然,**空間還為精通網頁的使用者還提供了高階的功能:可以通過編寫各種各樣的**來打造個人主頁。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加好友,其次,讓他還許可權,現在已經沒有強進扣空間的方法了,空間一直在完善。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設定的 任何人都不能進他空間, 只有他自己能進。

8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資料就能進空間,設了訪問權的沒發進,能關注好友看她的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會的嗎,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求解。

她設定了非好友許可權我看不成她的空間,加好友她也不加,請問我怎麼進她空間?

10樓:微小一員

另外申請乙個扣扣號加她後如果她不怎麼和你聊天你就一直和他聊,但是千萬別讓她知道是你

11樓:冉清逸

那就別進了,不想你看她

為什麼我不能訪問非好友的空間,而別人能進我的空間

12樓:

可能你的**已把他的**刪掉了 因此不能進

解決方法:再加他一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空間沒有設定受限,你進別人空間是受限的

新增對方為好友,我的好友列表中有對方,但去檢視對方的空間,說非好友不能進,這是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加**是相互的,你加了人家,但是人家沒加你。這樣你是進不去對方設定州蔽了僅好友可見的親冊租州戚、空間的。

很簡單舉個例子:你把別人型豎當朋友,但是別人不一定把你當朋友。就這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列表沒有你,要麼就是設定過了。

16樓:光明

他沒加你,你在他的陌生人裡

17樓:乃遷西欣

對方的好友列表中沒有你

如何隱身訪問非好友的空間,如何訪問非好友qq空間

手機 空間隱身訪問設抄置方法 首先開啟 手機 空間 進入介面後點選右下方 我的空間 再點選 最近訪客 介面跳轉後點選上方 我看過誰 後再點選右上角 編輯 點選自己想要 對其隱身 的人點選一下,跳出個方框後點選右下方 隱身 即可。如何訪問非好友 空間 那就看對方的空間設定了,如果他設定所有人可見,那你...

空間設定好友禁止訪問空間是不是他就看不到我的動態了

動態能!是進不去空間看不到以前的東西了 有這一條 不讓他看你動態 可以重新整理但是點開是鎖的。嗯。如果他進去就會顯示,您沒有訪問許可權 設定僅主人可見,那就只有你自己能看設定僅好友可見就是加你好友的都可以看 你可以你自己空間裡設定不想不想看到動態的人 是的,你可以單獨設定他乙個人不能看你空間的 動態...

為什麼我已經加了對方好友卻訪問空間受限

因為他把自己空間設定了訪問許可權 只對指定人開通 對方沒有加你為好友,或他把他的空間設定了許可權 因為有可能你只在他的陌生人裡 為什麼我加了對方好友了,還是不能看他的空間?qq空間的許可權管理有 1 公開 對所有人開放 2 只開放給qq好友 3 只開放給空間好友 4 使用 密碼問題 訪問 還有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