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像的句式,描寫 春天像什麼 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11 14:13:11 字數 2098 閱讀 7754

1樓:新龍小老表

春天像號聲一樣把冬眠的動物們吹醒,集結起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乙個法師bai,它給了太陽火熱的力du量zhi

。與冷酷的冬天決戰到底。 春天像dao乙隻回

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答草, 給大自然增添乙份色彩。 春天像乙個指揮家, 它打碎河上的冰, 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 春天像一幅畫, 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 讓花兒們在畫中爭芳鬥艷。

春天像乙個魔術師, 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 給天空當做禮物。 春天像一首歌, 歌裡有小河的流水聲和鳥兒的叫聲,還有小朋友們的笑聲……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他生長著.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著我們上前去.

春天像辛勤的園丁,精心的呵護著花草,讓它們茁壯生長. 春天像淘氣的娃娃,走到哪,就給哪帶來歡樂. 春天像一位畫家,盡情地揮動著畫筆,打扮著祖國各地.

春天像一位慈祥的母親,輕撫著自己的兒女. 春天像粉刷匠,使大地五顏六色,煥發生機. 春天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處充滿詩情畫意,令人回味無窮.

描寫"春天像什麼"的句子有哪些?

3樓:勤奮的黃偉靜

1.春天像辛勤的園丁,精心的呵護著花草,讓它們茁壯生長。

2.春天像淘氣的娃娃,走到哪,就給哪帶來歡樂。

3.春天像一位畫家,盡情地揮動著畫筆,打扮著祖國各地。

4.春天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5.春天像剛落地的小嬰兒,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成長著,未來在前方。

6.春天像一位畫家,塗滿了蓬勃的色彩。

7.春天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8.春天像一幅畫,景象含在畫框中。

9.春天像一塊剛浸過水的花頭巾,連露珠兒也都是五顏六色的了!

10.春天像位愛美的姑娘,讓世界奼紫嫣紅。

11.春天像乙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

12.春天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

13.春天像一位畫家,塗滿了蓬勃的色彩。

14.春天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15.春天像種子破土而出的拱動的力,樹木拔節的喧響的節奏。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的來到我們的身邊。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一位畫家,畫出五顏六色的世界.

6樓:銀河和奧特曼

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二年級第1課,春天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個勤勞的園丁,精心的呵護著花草,讓他們茁壯生長。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

春天像什麼小草像什麼筍芽像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

9樓:淵源

春來也,飄柳萬絛綠如海。春天,草長鶯飛,絲絛拂堤,處處洋溢著和暖的氣息,奏響著和諧的旋律,演繹著動人的畫面!春來了,三月的物既無聲又有聲 地昭示著,在鳴囀的黃鸝聲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纏綿的春雨絲中,在飄揚的柳絲條中,到處在召喚著春天的來臨!

徜徉在三月的暖風中,小園徐步,怡然自 得,春自已經到來。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台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

「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什麼的春天,春天像什麼

美麗的春天 多變的春天 可愛的春天 溫暖的春天 和訊的春天 春天像什麼?1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2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3 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著我們上前去.春天像清晨的第一顆露珠,帶著初春的氣息。4 春天像亭亭玉立的花兒,綻放著初...

春天像什麼?造擬人句怎麼造,春天像什麼擬人句

春天,就像乙個美麗的姑娘,她輕輕地叫醒了所有的生物 春天,就像乙個魔術師,魔術仗一揮,所有的植物都長出了新綠的嫩芽。春天好像一位披著綠披風的仙女,她一揮綠化棒,大地一片綠意 春天像披著綠衣的仙女,在草地上,在枝頭間,輕快地跳躍著。春天像生命的搖籃孕育著大地孕育著生命,花草樹木萬物復甦,子宮內,殼內生...

春天的風像什麼春天像什麼

1 春天的 風像母親溫柔的手,撫摸著綠色的田野。2 春天的風像一把剪刀,裁出細細的柳葉。版 3 春天的權風像乙個美麗 溫柔的姑娘,邁著輕盈的舞步,翩翩的來到大地上。4 春天的風像一位了不起的畫家,在天地間塗上了五彩繽紛的顏色。5 春天的風像一支彩筆,把整個世界勾勒得更加絢麗多彩 6 春天的風像一位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