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將在10秒內毀滅,你會做什麼

2022-09-04 12:45:07 字數 4946 閱讀 8806

1樓:活見鬼

曾經我也想如果我的時間不多了,我該做什麼,以前的我不知道,都是如今我已了然於胸。

第乙個三秒鐘,我會換上自己最美麗的衣服,接下來畫上淡淡的妝容。因為想著自己就會這般離開了,不管怎麼樣都必須以最好的狀態走,給自己乙個體面的姿態。「女為悅己者容」女孩子不會不想要大家看到的都是自己美美的樣子,就連我這種女漢子也是這樣想的,也是那樣做的。

可能自己的運氣好,地球沒有完全被搗毀,自己的遺體依舊存在很好,那我臉上的化妝術真的可以展示給後人看了。

第二個三秒,一定要打**給自己喜歡的人,告訴他自己稀罕他已經很久了,他那個笨蛋到現在還是沒有察覺。我不說就是在等著他主動開口呀!自己好歹是個女孩子,害羞是女孩子的專利嘛!

但是地球都快毀滅了,自己就先開口吧!

第三個三秒,我要和爸爸媽媽坐在一起,親手為他們做一頓飯。這麼多年爸爸媽媽把自己拉扯到這般大,自己也沒有為他們做些什麼。這份恩情,今生想必自己就還不了了。

如果有來生,自己一定盡最好的力量對你們好。我做的飯菜非常的難吃,但是還是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嚐嚐,我的一片真心孝義期盼爸爸媽媽可以嘗的出來。

最後一秒,也是我最最珍貴的一秒。我要在這世界摧毀之前對爸爸媽媽說一句話「我愛你們」。平常日子裡,總覺得天天把「我愛你」掛在嘴邊不好。

而且我是實幹派,我更稀罕用行動表達。但是都是世界末日的最後一秒了,我會勇敢的把這句話喊出來給爸爸媽媽聽。

2樓:北船餘音

如果地球將在十秒內毀滅,我想嘗試一下自由落體運動。反正地球要毀滅,我們也活不長了。就不如自己找乙個很高的建築從上面跳下來,享受一下飛的感覺。

因為我是女生,從小就羨慕那些電視上演的特效,能夠會飛,會美美地降落。我知道自己不會是演員也沒有機會吊威亞,所以如果地球會在十秒內毀滅,我就想找乙個高的建築,從上面做乙個自由落體運動,感受一下風的阻力,完成我小時候的夢想。

高中時候,物理總在學自由落體,曲線運動,地球的磁場電場之類的。那時候我就想,如果人從樓上跳下是什麼樣的感覺,糾結我高中三年的自由落體運動到底是什麼樣的,我們高中三年一直都在算自由落體的高度,距離,速度,但從沒真正的實現過,從沒真正的體驗過。如果地球毀滅,我將會實現我的自由落體。

從高樓跳下,感受一下飛一般的感覺。

我還想去警察局,把警察叔叔的槍,搶過來一通亂打。我沒有上過軍校,也沒有接觸過槍枝,只有在電視上看過那些玩槍的人很厲害,很有感覺。如果地球毀滅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把槍搶過來,照著天空,照著花草開個槍,感受一下真實的子彈穿飛的感覺。

就像電視演的那種偵查犯罪的人拿著槍,很牛逼的感覺。我想在最後的幾秒鐘,體驗一下拿槍的感覺。如果這時候有幾個日本鬼子就更好了,和電視演的那種地道戰,拿著槍瞄準人,開槍!

不過,現在是和平社會,這些也只是想一想,也只是看著電視上過把癮。地球是不會毀滅的,我們要好好的愛護我們的家園。

3樓:溫魚

用十秒來回憶我短暫的一生。

如果還有最後十秒,我願意用這十秒思索我的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會拿起手機打乙個**,即便只有十秒鐘,即便有可能打不通,但我一樣會打這個**。

10秒之後地球會開始毀滅,毀滅的過程還需要很久,在這段時間,我可能存活的時間遠遠超過十秒鐘,所以拿起手機打乙個**,還是很理智的,多看一眼這個世界,都跟自己喜愛的人聯絡一下,往往是最明智的選擇。

畢竟下一秒鐘可能就要在另外乙個世界相遇,畢竟人類到底走向什麼樣的盡頭還未可知,能夠實現自己最後的理想,也算是此生無憾了!

我可能會把**打給我媽?因為我在異地上學,只有把**打回家裡,才能讓我覺得有一種落葉歸根的感覺,**一直通著,如果我能再繼續存活下乙個十秒,甚至是很多個10秒,我想我還會再打乙個**,給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最喜歡的人。

十秒鐘非常的短,我可能沒有辦法再看一看這個世界了,我只能拿著**看一下周圍,這個地球到底是如何毀滅,欣賞下壯觀的景象,能夠在有生之年看一看地球毀滅,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我的**一直都打不通,那我會放棄打**,仔細欣賞一下這種毀滅的美感,畢竟不是什麼人都能看得到的!

遺憾的事情實在太多,想要做的事兒實在太多,可能這一生的遺憾也太多了,十秒之內地球就毀滅了!我唯一能讓自己不遺憾的就是,笑著看著地球毀滅,笑著離開這個世界,說不定人家說話可以到另外乙個世界,到了另外乙個維度的空間,還能遇到自己想要遇見的人,反正地球毀滅大家一起走,也不至於誰孤孤單單的離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地球將在10秒內毀滅,我會選擇和家人待在一起,讓我在最後10秒好好的看他們一眼。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會毫不猶疑的選擇和家人在一起,因為沒有什麼事比父母家人對你的愛更重要了,父母給了你生命,對你的愛是不求回報的,做為子女的在這無法阻止的事情面前,但求和他們在一起。因為,僅僅10秒的時間,此時此刻,我覺得才會深刻體會到時間的重要性。在這短暫的時間,其實考慮的事情再多也是沒用的,有的人或許會考慮和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或者選擇更加消極的態度面對,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去選擇,依個人觀點,我會選擇家人,有些事情是不敢想象的,誰也無法**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麼事情,誰也無法預料明天的事。

如果地球將在10秒內毀滅,我的腦海裡,會浮現出地球曾經的美好,青山綠水,鳥語花香,慢慢會閃現在腦海裡的是濃煙沖天,汙水到處流淌,大海不再是藍色,而是黑色,海水不再是鹹味,而是苦味兒。到處是動物屍體,樹木花草枯萎,簡直不敢想象,這還是地球嗎?所以在這些假如還是假如的時候,我們要好好的愛護地球,保護環境,從身邊點滴小事做起,不要等到悲劇的上演才後悔。

真的需要反思,嚴重的環境汙染,已經讓我對這個地球失望了,我只希望和生我養我的父母家人度過這最後10秒。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得好好想想……

回答完問題,我想要說一下你這個問題的毛病:

第二,退一百萬步講,就算地球會毀滅,為什麼我們到最後10秒才知道?為什麼事情的安排到最後10秒也沒有安排妥當?你要相信現代科技,要知道現在宇宙中有什麼風吹草動人類可以再很快的時間捕捉到,現代科技對宇宙的探索在不斷的發展,也許在n多年以後,地球還未毀滅,人類就已經找到了另外一顆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緩解地球壓力,地球扔可以好好恢復,還是可以變得像以前一樣年輕,那麼再退一百萬步,就算地球毀滅,我們也早早和家人朋友們撤退到了別處。

雖然這個問題有些不切實際,但是我想大多數人的答案都應該和我一樣吧,最後的時間都希望與自己家人在一起,所以我們不要等什麼最後的10秒,趁現在還有那麼多的時間,回家陪陪父母,陪陪愛人,不要把金錢放在第一位,陪伴更為重要!讓我們使時間充滿了愛,不要在離去時才深深的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地球將在10秒內毀滅,我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向我曾經愛過的那個人表白。有很多人在面對感情問題的時候,他們往往都會因為懦弱,以為自己不能夠配上那個人,從而不敢大聲地告訴對方自己的愛意。我就是那個人,我曾經沒有把握住機會,導致現在這件事情一直成為了我一輩子都無法抹去的傷。

在我高中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我們班的乙個女生,那個時候我的學習成績很差,而她卻是我們口中所說的學霸,學渣跟學霸注定不能夠擦出火花。我自己也有自知自明,就算我在高中跟她做了三年的同學,我都沒有膽子大聲告訴她「我喜歡你」。當然喜歡上乙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忘記乙個人也是很困難的。

我曾經以為時間能夠帶走我對她的愛慕,可是每天我都會想要能夠看見她,想跟她說說話,慢慢地我發現我對她的愛已經無法自拔了。

我一直都在等乙個機會,我以為也許當我們高中畢業了,我們之間的身份就平等了。可是她因為考試沒考好,去了外省讀書,而我選擇了在省內的一所三本學院上大學,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當高中畢業之後,我有勇氣跟她去說話了,我們漸漸地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當她去大學的時候,也是我到火車站送她。當我看著火車漸漸離去,我最終都沒有跟她表明自己的心意,這也許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假如地球即將毀滅,你會怎樣做

8樓:清晨動漫社

人類在面對災難的時候是退縮,還是為了自己在乎的人和事物勇敢的面對?

9樓:祥園閣

如果地球40年後毀滅,如果那時國家與能力把一部分人遷移出地球去別的星球生存的話,那麼我就會利用這40年把我的孩子培養成出類拔萃的科學家,商業精英,國家有用的頂尖人物,而讓國家不得不選我的孩子們帶著他們逃離地球。

10樓:牛凱凱

不要工作,吃多點,回家

如果地球毀滅,一秒。你會對我說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我不習慣只有兩個人的世界.與其知道地球上還有其她人,還不如讓我自認為只剩我.女孩我對你是真心的,我能肯定的回答你.以前不敢肯定,現在後悔了.紅繩想牽的一直是你.

假設地球即將毀滅並且非常可能屬實會毀滅掉你會如何處理?

12樓:泥涵亮

世間萬物都不是永恆的,都是有始有終的。地球會毀滅,但不是現在,至少要等到50億年以後。

地球毀滅有很多種說法,目前普遍比較流行的有7種。

太陽滅絕說。在50億年後,太陽的能量會開始衰減,此時太陽會進入紅巨星階段。太陽體積會增大100倍,吞噬鄰近的水星和金星。

則此時地球表面溫度會達到6000攝氏度以上,強大的熱輻射足以滅殺所有的生命,最終地球也會被太陽吞噬,永遠消失。

內部能量衰竭說。總所周知,地球本身的能量來自於地核內部的放射性元素衰變,50億年後,地球內部能量已經使用完畢,地球就會因能量枯竭而慢慢死亡。

磁力倒轉說。科學家**地球磁場會發生一次大偏轉,磁場偏轉會導致地球磁場短時間內快速減少甚至消失。地球如果沒有了磁場的保護,強烈的宇宙射線和太陽輻射會毫無阻攔的攻擊地球,毀滅所有的生命。

小行星撞擊說。地球無時無刻都被小行星所威脅,一顆直徑100公尺的小行星就能對地球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火山噴發說。美國黃石公園內存在著乙個超級火山,因此有科學家認為,如果地球的火山活動強烈,足以會毀滅地球。

病毒說。科學家在南極的永久凍土層發現一種神秘的史前病毒,現代所有生物對它都沒有抗體,科學家認為這些病毒就是導致史前生物滅絕的原因之一。如果這些病毒釋放出來,會滅絕地球上大多數的生命。

核戰爭說。世界上一些大國所研製的核**,如果被應用於戰爭,將會引發世界核大戰,人類所製造的核**最終會毀滅自己。

(目前擁有核**的國家:美國,英國,俄羅斯,中國,朝鮮,印度)

如果地球突然毀滅了,人類能去哪,如果地球毀滅了,我們人類可以去哪個星球?

還有乙個地方就是木衛2上面,雖然離太陽的距離比較遠,上面都是冰,但是最起碼它有乙個穩定的軌道,還是之前那個道理,利用冰可以轉化成水和氧氣。當然,如果真的發生了災難,空間站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想要大規模的轉移人類其實是很困難的,需要龐大的宇宙艦隊,而目前的科技來看還不足以實現這個想法。地球上的人類...

怎樣在10秒內秒殺曹操

單人的話恐怕做不到,要和人搭配,我只知道普通諸葛亮是必要的,另外乙個人是假孫權,要不是血趙雲,其他的還沒試過。用血趙雲的話要看配合 運氣了 還是老方法,諸葛亮用八陣圖先公升起來,孫權用28b 應該是這招吧 霸王朝中震,加諸葛亮用236a 看配合,諸葛亮打得好的話能打出7 8次,也就是孫權的霸王朝中震...

如果地球毀滅了,再過幾千幾萬億年。是不是地球又會重生

你這問題就牽扯到了乙個至今比較爭論的問題,就是地球的唯一性?或者說是生命的唯一性。到底像地球這樣誕生生命的星球,形成的概率打不打?其實是非常非常非常小的。主要原因有幾個,首先,恆星不能過大或者過小,恆星過大很快就會燒光變成紅巨星,過小溫度不夠,行星要靠太陽很近才能適宜生存,但是這樣輻射就會很大,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