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非原裝筆記本充電器會有什麼桅麼

2021-12-29 01:24:57 字數 3217 閱讀 3573

1樓:加勒比海盜島

按官方的說法,當然是最好用原裝的介面卡郊果會更好,畢竟原裝的是設計更加合適廠家的機型。但非原裝的只要電壓、電流功率等都是一樣的話,那也是可以使用的。這其實跟手機的電池、充電器用原裝或非原裝的那個更好,情況是一樣的哦。

當然如果你經濟允許的話,個人建議還是買原裝介面卡更好點哦。

2樓:w緣故

膝上型電腦與充電器不配對,一般來說,要是差別不大,是可以用的,主要有以下情況:

1、先看充電器上表示的電壓,如果差1-2v還是沒問題的,太低了充不上電,太高了燒了電腦。

2、再看充電器上的電流,電流是用a或者ma來表示,這個不能差0.5a以上,太小也是充不上電,太大燒毀電腦。

即使不一樣的話,稍微有差別也不會影響很大的,不過差別太大就會影響筆記本壽命了。

3樓:g調

肯定沒有原裝的穩定了,不過也可以用,傷害不大。只要電壓一樣,電流大於等於原裝的就基本上沒問題,另外,就是要廠家品牌好,因為怕有虛標的現象

但建議盡量用原裝充電器

非原裝的在質量和輸出電流電壓上都會與原裝有差異

4樓:

原裝和組裝,乙個就是**,乙個是山寨。乙個品質經過驗證,乙個就是能用就行。你以前不知道有沒有買過手機電池。

5樓:寂寞邊界的梧桐

基本上是沒什麼的,就是原裝的下雨天打雷穩壓的效果稍微好一些,其他的沒有了,我一直用的是代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原裝的電源賣到100快已經比較好的電源了,質量比較差的一般只賣50幾塊而已,而且肯定沒有保修。

還有現在的買電子產品都是看運氣的,只不過品牌的東東賣到好東東的機率比較大而已。

再就是不用原裝的電源,用起來肯定沒有問題,就算有質量問題也是電源自己壞掉,對電腦沒有任何影響了,乙個膝上型電腦電源的成本也就幾十塊而已,花400快去買錢都給經銷商給賺了,叫我肯定不會幹的,心裡平衡了,哈哈!

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原裝和非原裝有什麼區別?

7樓:子車飛松茂端

原裝的貴要300-500,非原裝的一百多就能搞定,到東芝的專賣店去買,或者買乙個和原來一模一樣的,比較一下就好了,還有筆記本說明書上會告訴那幾種電源介面卡能適用,那幾種跟原裝的乙個概念,現在假的太真了,建議別隨便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原裝的***些,而且效果也較好,但原裝的**比非原裝的要更貴些。

9樓:匿名使用者

1,原裝的品牌要響些,非原裝的不怎麼響。2,原裝的要貴很多,非原裝的要便宜很多。3,相對來說原裝的較安全,非原裝的可能存在隱患。

4,原裝的可以直接到該品牌去保修,非原裝的只能找人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原裝就是指的是該電源介面卡是隨筆記本原廠出產的,是筆記本的型號及筆記本所使用的標準電壓等嚴格的要求製作,起到乙個安全保護筆記本在穩定的電壓狀態下使用.

筆記本電源介面卡非原裝就是指該電源介面卡不是隨筆記本原廠出產,它是依據一系列的型號的筆記本所使用的電壓範圍定乙個範疇而定的,它是乙個相容眾多不同型號的筆記本使用的電源介面卡.

所以在使用筆記本電源介面卡上,盡量使用原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沒大的區別,只要***。

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可以不用原裝的麼?會不會對電腦造成損害啊?

12樓:訾禮璩姬

您好,筆記本電源介面卡主要是看電源的伏安數和介面就可以的了,原裝和非原裝的基本都是可以用的,***的一般不會對電腦有損害,原裝和非原裝有些牌子在外形上會有點差別,重量,質感,質量上比非原裝的好,當然**也會貴些的;非原裝的只要伏安數介面對了,那就可以放心使用的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權倫歐培

用原裝的當然會好一點,穩定性好。

當然不用原裝的也可以用,也不會造成什麼損害,買電源的時候注意看清電流和電壓就行了,如果實在是找不到一樣的也沒關係,只要電壓一致,電流稍大一點也可以,同樣不會造成損害。

同聖同電子科技****(專業電源製造)

14樓:回遠欽卯

損害:1.不是原裝發熱量很大

容易壞2.不安全

dc線不夠輸出,容易著斷,更可能會著火

3.最讓你擔心的是,容易燒電腦,因為不是原裝的發熱量太大,裡面一壞輸出(如果是19v的)公升到30v以上...

你的電腦就會燒的了

本人是專做筆記本電源的

希望能幫得到你

15樓:

大家都覺得原裝的好,沒有相容問題,就是存在這個想法,他黑你沒商量.其實用其他的又怎麼了,就好比你的本本在出廠隻前,裡面的一切東西也是他們買來組裝的,你就買了個成品.想想就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規格正確,產品合格的話一般不會有問題。

17樓:

不會一定要做工好

2手也無所謂

膝上型電腦充電器不匹配 用了有什麼危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充電器不匹配如差別太大 用了會降低電池使用壽命。甚至會損壞電池。像你這樣的情況 就有多大問題,救急用是沒問題的。還是盡快使用原裝充電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新的電源介面卡和原裝的 額定電壓,功率等都一樣就沒什麼問題。因為它只是個供電裝置。即使不一樣的話,稍微有差別也不會影響很大的。不過差別太大就會影響筆記本壽命了。

建議最好使用原裝。閃爍小亮點具體是指**?是鍵盤燈還是螢幕呢? 或許檢查下介面等問題。一一排除後,建議最好使用額定電壓功率和原廠一致的產品。其實,影響甚微!

20樓:大胖子技術員

充電器匹不匹配主要看兩種:

先看充電器上表示的電壓,如果差1-2v還是沒問題的,太低了充不上電,太高了燒了電腦。

再看充電器上的電流,電流是用a或者ma來表示,這個不能差0.5a以上,太小也是充不上電,太大燒毀電腦。

如果上述都達標準,那用著沒問題。

21樓:

影響不是很大,給電池充電快慢的區別

22樓:妞大爺給笑乙個

一次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有一次找不到衝電器也衝了

華碩不同型號的筆記本充電器可以通用不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請確認您的介面卡2個介面卡輸出的電流和電壓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的話,高功率可以向下相容低功率,但是低的是不能相容高的,會造成筆記本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或受限制。那麼輸入電流是1.5a和1.7a輸出電壓都是19v電流3.42a插口且外型也相同的華碩介面卡可以互用?互用有什麼實際影響...

我的筆記本充不了電是充電器壞了嗎

只要膝上型電腦還可以正常使用,充電器就沒有毛病,不能充電的原因大部分都是電池壞了 這不一定,也可能是筆記本電源管理出了問題,你拔了電池和電源,按著開機鍵30秒,然後看看能不能充電 膝上型電腦充不進去電了,一般是電池壞了還是充電器壞了呢?解決方法 1 先把筆記本的主機板拆了下來,檢查了下電池充電介面,...

蘋果筆記本pro充電器插頭接觸點燒壞了可以給換不,還在保修期內。謝謝

這要看是本身質量引發故障的話是在保修範圍,但要是人為損壞的話指定是不保修的。不能吧應該,這個屬於人為損壞,600買一個吧 蘋果電腦充電器壞了怎麼辦 1 蘋果電腦電源介面卡比較特殊,與其他電源介面卡都是不可互換的,所以,必須購買型號相一致的產品才可以安全使用。2 對於壞了的電源介面卡因為內部電路也很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