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安裝管道燃氣,戶外的公共設施錢應該由誰來掏

2021-03-11 01:03:21 字數 1481 閱讀 3313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1、小區安裝復管道燃氣的,對於燃制

氣表之外的管bai道等公共設施的費用

du,由燃氣公zhi

司或者dao小區開發商承擔,產權歸燃氣公司或者業主共同所有。對於燃氣表之內的管道等設施,由業主負擔,所有權歸業主所有。

2、如雙方簽訂的燃氣安裝合同中對費用負擔另有約定的,按燃氣安裝合同的約定進行認定、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整頓城市

基礎設施配套費。凡在《國家計委、財政部門關於取消

部分版建設專案收費進一步權加強建設專案收費管理的通知》(計價費【1996】2922號)頒布前,已按規定的審批許可權批准徵收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及其他專項配套費的,由省級財政、**主管部門對各類專項配套費進行整頓,將其統一歸併為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取消與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重複收取的水、電、氣、熱、道路以及其他各種名目的專項配套費。統一歸併後的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由省級**、財政部門根據近年來公用事業**改革和調整情況,按照從嚴控制、逐步核減的原則重新核定收費標準。凡是未按規定審批許可權批准徵收的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或其他各類專項配套費,以及計價費【2023年】2922號檔案頒布後,地方各級人民**或有關部門出台的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或其他專項配套費,一律取消。

3樓:法律實務研究

1、小區安復裝管道燃氣的,對於制燃氣表之外的管道等公

共設施的費用,由燃氣公司或者小區開發商承擔,產權歸燃氣公司或者業主共同所有。對於燃氣表之內的管道等設施,由業主負擔,所有權歸業主所有。

2、如雙方簽訂的燃氣安裝合同中對費用負擔另有約定的,按燃氣安裝合同的約定進行認定、處理。

4樓:靚仔基

你好,首先在copy廣東這邊從2023年開始已明確規定燃氣管道安裝是由開發商來支援費用的,老戶開發除外。對於你們小區的做法我不太理解,也有可能是小區原因,另外使用天然氣的確比使用液化氣安全和便宜,能使用天然氣是不錯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你們小區如襲果要安裝天然氣bai是自己住戶交的話我們這邊是du包括戶外設zhi施的,因為你們的氣dao源是要管道傳輸的,主幹線是由市**和燃氣公司一起投資建設,而使用者要使用的話就要接主幹線的起源,所以這筆錢是使用者自己掏的,也就是說你們掏錢買管子由設計公司設計建設安裝和連線主線,而建設安裝完成使用時由地方燃氣企業接管你們的管線進行監護保養防止各種不安全因素的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怎麼都是自己交,要是自己不交開發交的話也都打到房價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發達

bai國家早就已經淘汰了du

液化石油氣zhi罐也就是我dao們經常說的煤氣罐,既回不方便答又不安全更加不經濟實惠,全國普及天然氣管道是早晚的事,至於費用該由誰來出其實也是**部門政策的事情,肯定是含在房屋配套費里,倒是也有個別地區是單另讓業主交錢,其實這以後就像是水暖管道一樣都屬於公共基礎設施,北方地區的居民是不可能不交取暖費的。

室內燃氣管道安裝有哪些要求,室內燃氣管道的安裝有哪些要求?

1 天然氣管道安裝標準是要求室內安裝的天然氣管道閥門必須接燃氣灶或堵死,但可以要求安裝乙個閥門的接頭。2 敷設在管道豎井內的銅管或不鏽鋼波紋管的安裝,應在圖件及其他管道施工完畢後進行,管道穿越豎井內的隔斷板時應加套管,套管與管道之間應有不小於5mm的間距。3 暗埋的燃氣銅管或不鏽鋼波紋管不應與各種金...

小區餐飲煙囪安裝要審批嗎,飯店排煙管道的安裝需要政府批准麼

不需要審批,但是要徵得本個樓層居民的同意。飯店排煙 管道的安裝需要 批准麼?所有飯店在開業之前都需要經過環保部門的審批,這是一項必須的手續,而獲得環保審批也是店主申請營業執照的前提條件。環保部門要求飯店的汙水必須經油水分離器排入市政汙水管網,飯店還必須安裝通過國家環保部門質量認證的油煙淨化器。按照相...

燃氣熱水器排氣管道是必須要安裝嗎

不是必須安裝的,不需要安裝。需要安裝排氣管的是直排式熱水器,現在國家已經明令禁止銷售生產了。在現在的生活中,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以恆溫式或者強排式為主,在熱水器內部有乙個風扇用來排出燃燒的廢氣。一般情況下,如果熱水器裝在衛生間,是一定需要排煙管排出廢氣到室外的,但是,如果熱水器不安裝在衛生間,是可以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