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購置一台膝上型電腦,主要用於cad pkpm ansy

2021-12-21 02:19:56 字數 1305 閱讀 4893

1樓:

我也是機械行業的,

我和你說說我筆記本的經歷吧。

1,08年用的e6400(dell),配置:p8600,250g,2g,nvs 160m,具體感受如下:

在cad檔案不大於10m的情況下建模基本無問題,還可以。(catia gsd模組)

10m的點雲檔案處理,機器在形成網格的時候得卡1分鐘以上(catia dse模組)

陣列多點之後反覆放大縮小幾次顯示卡溫度公升到85度以上。

所以我決定換機器的,當時買這個機器的**是8000多。

2,現在我就是換了個機器,我也問過以前的朋友他們說3d設計上不存在任何問題,配置是這樣的:

i7 740qm,500g,4g ,fx1800(dell m4500)**12000多.

機器還沒到,估計過幾天到我這了。

問題是顯示卡不行,之前的機器。

回答滿意的加分!謝謝!

fx系類顯示卡,是專業用於cad軟體的。

如果你需要做cae等等,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最好用m6500,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60n-ifi 筆記本 配置:螢幕尺寸:14英吋 16:

9 處理器型:intel 酷睿i3 350m 處理器主:2.

26ghz 記憶體容量:2gb ddr3硬碟容量:500gb sata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33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ic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支援*** s攝像頭:

整合130萬畫素攝像頭 無線網絡卡:支援802.11b/g/n無線

這樣的配置絕對實用以上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買筆記本的話,不僅要好考慮配置,還要考慮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

綜合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和配置等各方面的話,我推薦你的是戴爾靈越14r系列

這系列的機子總體評價不錯,外觀時尚,配置也不錯,很符合你的要求,值得考慮。這樣吧,你給我你的郵箱,或者加我hi,我幫你針對性的挑選一款適合你的型號

4樓:樂你好看

巨集基4741g-372g32mnkk

巨集基4741g-382g50mn

巨集基4738zg-p622g32mn

巨集基4738g-372g32mn

同方k46c-p6123b10

同方k46c-i3725b08

同方k46c-i4523b02

同方k46c-i4523b09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買個一般的品牌機,四五千的就可以了哦

本人電腦小白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本人電腦小白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您好給您全力推薦一款全能型電腦 inspiron 靈越14,第三代酷睿處理器,14寸高畫質顯示屏,金屬拉絲外殼,輕薄造型,選配觸控螢幕,改善互動體驗 也很不錯3099 3999有幾個不同的配置,您可以自己新增選擇。戴爾官方直銷 聯想b490 i3 500g 1g獨顯夠你用 我推薦巨集基的,本人用的就...

如何判斷一台膝上型電腦的好壞,判斷一台膝上型電腦的好壞要看哪些方面?

判斷一台膝上型電腦的好壞cpu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 解析度是主要引數 筆記本各個配件的參考 1 cpu 這個主要取決於頻率和二級快取,頻越高 二級快取越大,速度越快,未來cpu會有 快取 四級快取等,都影響響應速度。2 記憶體 記憶體的訪問速度取決於介面 顆粒數量多少與儲存大小 包括記憶體的介面,...

我想買一台筆記本,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現在的筆記本 透明度都比較高了,所以 方面不用過於擔心,品牌我建議你買hp,asus,或者acer的,價效比相對較高一些,挑個自己覺著合適的就可以了,現在的筆記本如果你不用來玩遊戲,效能的差異是很小的,cn,這是中關村的產品庫,在這裡可以檢視一下 買的時候多轉幾家店,買的 一定要比你在產品庫裡面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