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結婚領證都穿什麼衣服去的,照登記結婚證上的照片穿什麼衣服合適?

2021-03-04 08:54:58 字數 5192 閱讀 9177

1樓:婚禮紀

1、經典白襯衫

結婚證**的底片顏色是紅色或者藍色這兩種色彩,為了和紅本本更加相配,一般的新人都會選擇紅色底片的結婚照。所以大家拍照的服裝可以選擇最為樸素簡單的白襯衫,這樣拍出來的結婚照效果一定會非常棒!

2、**風衣服

穿**風的衣服拍結婚照一定能夠讓你的結婚證照更加特別更加有復古感。就連大名鼎鼎的明星夫妻黃曉明夫婦都抵擋不住**服裝的**,對它愛不釋手呢!

3、**衣服

每個人的愛情都經過了幼稚又浪漫的過程,所以在你們拍結婚證**的那一天穿上**圖案的衣服不僅可以作為紀念你們那份珍貴執著的愛情,也一定能夠盡顯你們那活潑又唯美的氣質。

4、休閒衣服

誰說結婚照一定要穿的畢恭畢敬,完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休閒衣服或者是平常穿的衣服,只要和紅底色相搭配就能顯得更協調、更溫馨。

拍結婚證照要注意什麼

拍結婚證**除了要注意穿著的衣服之外,還有以下三點要放在心上:

1、表情

現在的新人們都比較注重**的時尚個性,不想要死板的表情動作的話該怎麼辦呢?那就要盡量表現得幸福自然一些,既不要太過拘謹也不應笑的太過了。去婚紗影樓拍攝結婚照還能拍攝一組**,這樣不妨拍攝一些搞怪的模樣~

2、髮型

建議新人們在準備拍照前半個月,或者一週左右去理髮店進行修剪髮型。因為結婚證件照要求新人正面向著鏡頭,簡單的披肩發或者馬尾是最好的選擇。可千萬不要弄成**頭或者各種非主流的髮型~

3、妝容

在拍結婚證**時新娘可以畫淡妝,只要不影響到臉部的基本輪廓就可以。如果夏天去拍的話,新娘最好能在拍攝過程中進行補妝,這樣才能讓**更加的完美。

照登記結婚證上的**穿什麼衣服合適?

2樓:唯一旅拍

拍婚紗照自然要挑合適的服裝,而旅拍的服裝則更為豐富自由,今天唯一視覺就為大家介紹下在旅拍中如何挑選服裝。

傳統的婚紗禮服自然是少不了,可以根據您與愛人的喜好挑選禮服的風格,常見的以中式、韓式、法式為主,分別對應復古、小清新、浪漫為主題的風格,相信每對新人對愛情的理解也不盡相同,挑你們滿意的就好。

旅拍也常常會用到便裝,這點上除了要自己喜歡,更建議要應地制宜,結合旅拍目的地的風景與氣候,選擇合適的便裝,比如三亞,馬爾地夫,自然適合夏季服裝,而大理,麗江等地,春秋季服裝較為適宜,總之多了解下目的地,在便裝選擇上不會盲目。

最後,婚紗照中部分新人可能會喜歡奇裝異服,這樣十分彰顯性格,關於這不得不提醒一點,有奇裝異服像表達特立獨行想法的新人,在穿戴前一定要和攝影師溝通,告訴他你們造型的特點,所想要的角度,這樣攝影師也有心理準備,好達到你們所要求的效果。

有人會說挑衣服嘛,喜歡的就好,這個觀點雖然用於旅拍婚紗照亦無可厚非,但旅拍並非您乙個人的旅行,與愛人的搭配十分重要,所以多多交流意見,與愛人一起以最美好的姿態出境的婚紗照才稱得上美滿。

總之,旅拍婚紗照的服裝可傳統浪漫也可新奇搞怪,相對傳統擺拍顯得更為自由,豐富,新人們大可放心大膽的去挑選,唯一視覺可以讓百變多樣的您與愛人,定格出愛情唯一獨特的美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平時的休閒衣服,只是它的背景是紅色的,別重色了,穿件與背景反差的淺色衣服**會比較亮,我當時也沒化妝,我們穿的都是淺色t恤,照出的效果還不錯!最主要是把最好的精神狀態表現出來就ok了!

拓展一下

結婚照雖然沒有婚紗找那麼大張旗鼓,除了新人也沒有別人會看到,但是對於新人來說,這也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這個證,明確的確定你們的關係,從此以後,都是彼此的唯一。所以拍一張漂亮的結婚照也是非常重要的哦!下面三亞時尚寫真小編就來給新人們支招拍結婚證**應該注意的問題。

1、服裝篇

2、髮型篇

髮型也是拍結婚證**,應該注意的問題之一。如果想讓自己看起來自然一點,新郎和新娘都最好是提前至少乙個星期去打理一下頭髮,在拍結婚證**錢簡單的洗了做乙個好的造型就型,呈現出最自然的自己。

3、笑容篇

這是多麼幸福、多麼激動的一刻啊!所以一定要時刻保持甜美的笑容,對於平時不愛笑的新郎和新娘而言,一定要提前先練習一下。

4、拍攝地點篇

結婚證上的**除了可以在婚姻登記處拍之外,還可以在外面的攝影工作室拍攝,但是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當天民政局的要求,因為有的民政局會要求你必須在登記處拍攝。如果是在結婚登記處拍攝的話,一般還會送光碟,效率也挺高,但是如果趕上是乙個結婚的好日子,排隊的人就會超多,輪到你們,還沒等擺上個好的pose,表情也不在狀態,就被拍下來了,所以事前練習是非常重要的哦!如果是在外面拍攝,可以把**稍作處理,但是切記新娘不要化濃妝,否則也有可能通不過。

而且一定要攜帶u盤將底片拷上帶過去,現在都進步了,**需要電子留檔。

4樓:匿名使用者

穿柔和一點的顏色,因為背景是紅色的,這樣照出來比較和諧,膚色也會襯得很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我的膚色也比較黑,不過照出來感覺並不黑

個人覺得照登記照穿的衣服有顏色好一些

6樓:娜麼乖乖

首先,背景是紅色的,所以,你不能穿紅色系列的,那樣就順色了。

其次,綠的葉不好,紅配綠冒傻氣,呵呵!

再次,白色,黑色也不好,不喜慶。

淺黃色,公尺色,淺藍色,等淡色系的顏色都不錯!能和背景產生對比。

結婚證**要求最詳細解答 穿什麼樣的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辦理婚姻登記使用**的具體要求介紹如下:

1、根據民政部《婚姻登記工作暫行規範》第二十二條規定,當事人辦理結婚登記應當提交3張「大二寸」雙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

2、根據《婚姻登記服務標準體系》規定:結婚證**規格為「背景為藍色或紅色的雙方合影彩照,尺寸(長×寬)6cm×4cm」。

3、合影應當是雙方當事人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共同拍攝的影像**。合成照是對兩張或以上的**進行翻拍或掃瞄等處理後的**。結婚登記照應當清晰可辨,不得使用合成**、藝術照、婚紗照、生活照、劇照等。

5、拍結婚證**時,兩人最好都能保持微笑。可以選擇多拍幾張,拍的不滿意可以通過一些軟體處理一下。都是用一些專用的證件照製作工具做尺寸規格的裁切處理。

8樓:盧嘟嘟

建議是素顏色的

平時的休閒衣服,只是它的背景是紅色的,別重色了,穿件與背景反差的淺色衣服**會比較亮,我當時也沒化妝,我們穿的都是淺色t恤,照出的效果還不錯。

1、雙提前溝通、選拍結婚證**要穿衣服男般太注重些建議由準新娘準備張羅

2、髮型滿意拍結婚證**週前改變新髮型適應尊重

3、自備梳鏡輪拍照發打理整理衣冠佳姿態示

4、切忌濃妝豔抹淡妝更能凸顯清麗宜

5、結婚證**露齒笑哦幸福紀念少燦爛笑容

根據民政部《婚姻登記工作暫行規範》第二十二條規定,當事人辦理結婚登記應當提交「大二寸」雙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

小貼士:可以在登記前乙個月或者更早一些去專門的照相館拍結婚證**,這樣可以在領證時省去很多等待的時間。

結婚證**要求:**尺寸,根據《婚姻登記服務標準體系》規定:結婚證**規格為「背景為藍色或紅色的雙方合影彩照,尺寸(長×寬)6cm×4cm」。

小貼士:一般到正規的照相館跟攝影師說拍結婚證**,他們都會知道相關注意事項並提供對應服務。或者可以到民政局結婚登記處專門拍結婚證**的地方拍。

9樓:楓默星星

結婚登記領取結婚證準新人的問題,拍結婚證**

拍結婚證**需要穿什麼衣服好

10樓:褚奕琛銀鶯

我就是搞照相的,結婚證**衣服沒有要求的平常衣服就可以,不過也的穿的精幹點呀!

只要是二寸雙人紅底(橫)就可以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別忘了採納為滿意答案喲

11樓:毛學岺呂歌

我就是照相的:

結婚證**穿什麼沒有需要的。

普通衣服就可以,不過也得穿的精幹點呀!

只要是二寸雙人紅底(橫)就行。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別忘了採納為滿意答案喲

12樓:婚禮紀

1、正式風格(白襯衣+其他)

男女都穿同款或類似白襯衣,整體畫面舒服自然,乾乾淨淨的,還有點復古的感覺,鄧超和娘娘的結婚證**是典型代表。

2、**風格

男女雙方都穿**時代的服裝,更有一種年代感和復古感,中山裝、旗袍、五四青年裝隨意搭配,就是要與眾不同。

3、情侶裝

既然沒什麼要求,那就是想穿什麼就穿什麼了。拍照時穿上簡簡單單的情侶裝,不僅顯得青春洋溢,也能散發出甜蜜浪漫的愛情氣息哦。

4、校園風

學生時代可能佔據了之前人生的一半時間,這時候穿上當年鬆鬆垮垮醜醜的校服,頗有五味雜陳的感覺。而且帶上紅領巾這種返老還童的想法也是挺不錯的。

13樓:合元武冼未

我前幾天去登記了,先生和我穿的條紋有領襯衫,他紫色,我粉紅,照出來效果還挺好的。參考過別人的結婚**,還是覺得有領的好,稍微正式一點嘛,畢竟結婚也是一件正經事,呵呵!紅色不推薦啦,因為背景就是紅的。

還有,可以去照相館先拍好哦。恭喜哦!

14樓:樹慕晴許漫

紅色的背景選擇黑色,深色比較好。白色也可以,會有氣質,

,穿藍白有領子的橫條紋t,效果不錯的。

當然,也不用十分擔心,因為現在技術好,拍照之後,都會在電腦上做做修改的!

15樓:侍初呂晴雪

結婚證**是紅色的底,所以衣服的顏色要和紅色錯開,盡量不要穿的太臃腫,女士的衣服根據臉型選擇,v領的衣服會有拉長頸部的效果,如果可以露出鎖骨最美了,眉毛修一下,可以化淡妝,長髮披肩更能展現女性柔美的一面,男士襯衣,格仔的條紋的都可以,髮型乾淨清爽就好了,我和老公剛領證,因為感覺登記處拍照都不好看,所以我們是在照相館拍好帶過去的,效果還不錯,你可以要去攝影師多拍幾張讓你挑,記得帶u盤考底片作紀念哦,也祝你們幸福!

領結婚證穿什麼衣服好看呢?

16樓:霓裳滄桑

越漂亮越好,最好是襯膚色的顏色,領口處不要開太大,最好帶領的,結婚證的背景是紅色,所以,你不要穿全黑或者純藍的,紅的更不行,選個柔和且端莊得體的衣服,髮型也要稍加收拾,脖子的鍊子等最好不是中國風的呢種,最好還是不要帶,拍出來效果會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淺顏色的衣服,比如白色,淺藍色等,因為背景是紅色的,這樣比較好看些。眼鏡最好別戴,不過只要拍出來不反光就行。不用緊張,拍照的師傅都很有經驗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是個女的穿白色的如果是個男的穿西裝

大家都穿什麼衣服可以短褲麼

要看不同的地區了,南方會暖和穿的少一點,北方現在已經穿棉襖了。夏天做月子可以穿短褲短袖嗎 一般來說,夏天坐月子是可以穿短袖的,但並不建議新媽媽們穿短袖。因為新媽媽產後汗比較多,的毛孔是張開的,身體比較虛弱,此時若是受寒,寒氣易直接進入體內,容易造成感冒 腰痠腿痛 頭痛 肩膀痛等不適,所以盡量不要穿短...

大家簽約都穿什麼衣服,還要正裝嗎

都穿什麼衣服 搭配 毛衣長裙 又想時尚又想保暖,那就搭配毛衣長裙吧,優雅美麗撲面而來。搭配 打底衫,配上高跟鞋,整體高貴 時尚,而又不失甜美 搭配 短褲或者一字裙,都很不錯,整體效果很清新 很淑女的感覺 最好是穿正裝吧!畢竟簽約還是比較正式的場合 大家都穿什麼衣服 可以短褲麼 要看不同的地區了,南方...

結婚穿什麼樣的衣服,結婚的時候,適合穿什麼衣服?

可以考慮下唐裝 漢服這種比較傳統款式並且中國味很濃厚的服裝。唐裝 自2001apec會議裝採用唐裝後,在中國被廣為所知,但是中國人往往第一反應是唐朝式樣的服裝 參見漢服條 但是,目前的唐裝是由清朝滿族式樣的服飾改良過來的,特點是立領對襟連袖盤扣特點,這些特點實際就是清朝時期中國服裝的特點,當時中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