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N和WiFi有什麼區別

2021-03-10 22:36:31 字數 1445 閱讀 3273

1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wlan和wifi的區別,抄主要區襲別如下:

【區別一】wifi包含於wlan中,發射訊號的功率不同,覆蓋範圍不同。

(1)從包含關係上來說,wifi是wlan的乙個標準,wifi包含於wlan中,屬於採用wlan協議中的一項新技術。

(2)wifi的覆蓋範圍則可達300英呎左右(約合90公尺),wlan最大(加天線)可以到5km。

【區別二】覆蓋的無線訊號範圍不同。

(1)wlan無線上網其實包含wifi無線上網,wlan無線上網覆蓋範圍更寬.

(2)wifi無線上網比較適合比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智慧型小型數碼產品。

2樓:秀氣的張爺爺

wlan&wifi都是可供上網的訊號,

wlan是移動基站發出的上網訊號,一般加密的.如需要使用可向移動內申請,他們會發

帳號和密碼給容你,同時在手機卡上扣錢.偶而也會有免費機會.

wifi是無線路由發出的上網訊號.比如你家裝有寬頻,再裝了乙個無線路由器.我在你家門口拿著有無線網絡卡的筆記本或有wifi功能的手機就可上網衝浪了.

前提是你沒設定密碼.現在很多公共場所都提供免費wifi上網訊號.如肯德基,星巴克等.

mlan和wifi有什麼區別

3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wlan和wifi的區別,主要區別如下:

【區別一】wifi包含於wlan中,發射訊號的功率專不同,覆蓋範圍不同。

(屬1)從包含關係上來說,wifi是wlan的乙個標準,wifi包含於wlan中,屬於採用wlan協議中的一項新技術。

(2)wifi的覆蓋範圍則可達300英呎左右(約合90公尺),wlan最大(加天線)可以到5km。

【區別二】覆蓋的無線訊號範圍不同。

(1)wlan無線上網其實包含wifi無線上網,wlan無線上網覆蓋範圍更寬.

(2)wifi無線上網比較適合比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智慧型小型數碼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wlan:無復

線區域網路(wireless local area ***works; wlan)是相

制當便利的資料傳輸bai系統,它利用射頻du(radio frequency; rf)的技術,取代舊式礙手礙腳的雙絞zhi銅線(coaxial)所構dao成的區域網路,使得無線區域網路能利用簡單的訪問架構讓使用者透過它,達到「資訊隨身化、便利走天下」的理想境界。

wifi:原先是無線保真的縮寫,wi-fi 的英文全稱為wireless fidelity,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無線相容性認證」,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的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現在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

實質就是wlan系統通過wifi訊號源連線網際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使用中兩者可以當做是一樣的。

風冷WIFI乾濕分儲冰箱有什麼區別

乾濕分儲技術,能夠使濕區濕度保持在90 左右,水果蔬菜保濕不凝露,給果蔬提供了適宜的高濕儲存環境。乾區濕度保持在45 左右,乾貨不受潮不變質,為鹿茸 冬蟲夏草 名貴茶葉等貴重乾貨提供了恰當的儲存環境。從而為消費者提供了幹而不燥,濕而不腐的完美的解決方案。如何讓電冰箱內的環境在適合儲存蔬菜水果的同時也...

日語和有什麼區別,和有什麼區別和聯絡啊?

是表示什麼東西,什麼事情怎麼樣?類似於英語的how about 是表示出了什麼事情,主語該怎麼辦。類似於英語的how to do 不知道這樣解釋,你是否了解。例句 夏 涼 那裡的夏天怎麼樣?據說很涼快。年寄 一人 外出 萬一 別讓老人家乙個人出門,萬一有個失閃怎麼辦?和 有什麼區別和聯絡啊?1 兩者...

讀和有什麼區別, 抱 讀 和 有什麼區別?

和 其實一個意思,較正式,用於書面形式,較文學化。就好像寫信與致函。但如果是要說抱有某些想法的時候,就要用 而不能用 抱 抱 摟 抱 除有抱 摟的意思外,還有懷有 懷抱的意思。比如 心懷大志 大 志 抱 前者指抱著抽象的物質 比如希望 後者指抱著實際的物質 比如小孩 一 區別 1 抱 是抱嬰兒等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