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裡面是連級幹部的可不可以經常出去玩

2021-03-10 21:43:24 字數 940 閱讀 22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抄經常出來玩,關鍵是看是襲工作工作,如果機關bai

的,那上班時間du和地方上沒zhi什麼區別,dao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幹部管理抄規定,襲幹部休假必須逐級審批,一般連bai職幹部休假至少du需要團政治處主任審zhi批,而平時外出需要

dao營主官同意,當然機關管理相對輕鬆,會相對容易些,但也比不上地方人員自由。隨軍一般必須副營以上才行,邊防部隊正連也可以。隨軍沒有工作就給400元生活費,給安置工作也不是好工作,看自己能力了,部隊給安置一般就是部隊內部職工,不好的部隊就在服務社工作,好點的也就是後勤職工,和地方**一般沒有聯絡。

3樓:哎哎哎哎哎哎喲

樓上的,看你的語氣是瞧不起我們隨軍家屬了?

隨軍家屬也是好工作還單位啊!

再說了,我們軍人家屬怎麼了?這個詞又怎麼了?

你的心態不正!要調整下了!不然你活著會很累的!

4樓:

樓上的樓上的,我猜你就是個兵,要怎麼會說出這種話?!不要以點蓋面,像你這麼說,當版兵了就別結婚了,權按你的意思說,誰嫁給當兵的了,誰的前途就都沒了?就算是沒了,作為軍人的你也該反省反省自己!

你沒有撐起這個家!

也許你是個好兵,但你絕不是個好丈夫!

話重,多擔待,絕對好意!

現在像連長、指導員這樣的連級幹部在集訓時,手機是絕對要上繳,還是可以留著一天到晚自己隨便玩?

5樓:匿名使用者

連級幹部部隊統一集訓一般是1個月,最多也就3個月了。手機是要上繳的,但晚上集訓回完畢可以去保管處找答專管保管員拿的,登記下可以用到睡覺點之前還給保管員就可以了。通個**或者晚上還是可以玩玩的。

白天集訓時間肯定不行。我有個親戚就是副連長,他就是這麼個情況。碼字不容易,望採納我的回答。

可不可以在大花盆裡面種多種植物,可不可以在乙個大花盆裡面種多種植物

可以在乙個大花盆裡種2 3種植物,一般種兩種較好些,比如吊蘭和綠蘿,這兩種種植在室內是比較好的室內花卉,因它們都是較強的吸收甲醛植物,能大量的吸收甲醛淨化室內空氣減少有毒氣體危害人體健康。如果要種三種可加一種紅網紋草也行,它們都是適應較潮濕的環境,種植在一起不會因環境不一影響相互間的生長狀況。也不會...

名字可不可以改的,可不可以隨意更改姓氏?

可以。根據有關規定,原則上,領了身份證後,沒有正當理由是不辦理姓名變更的。變更姓名要有正當理由,正當理由通常是指 1 冠夫姓的婦女去掉夫姓,或稱氏改為姓名的 2 僧人 道士 尼姑等還俗,法名改俗名的 3 姓名含有社會公眾不易識別的冷僻文字的 4 因血緣關係在父姓或母姓之間變更的 5 因收養關係變更姓...

16歲可不可以喝茶葉,15歲的孩子可不可以喝茶葉茶?

可以的,好處 1 興奮作用 茶葉的咖啡鹼能興奮中樞神經系統,幫助人們振奮精神 增進思維 消除疲勞 提高工作效率。2 利尿作用 茶葉中的咖啡鹼和茶鹼具有利尿作用,用於 水腫 水滯瘤。利用紅茶糖水的解毒 利尿作用能 急性黃疸型肝炎。3 強心解痙作用 咖啡鹼具有強心 解痙 鬆弛平滑肌的功效,能解除支氣管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