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30集甘靜跟心裡醫生的談話

2021-03-10 19:18:29 字數 1515 閱讀 6454

1樓:小罐鍋蟈

如果bai換乙個角度想想,du那就收斂

脾氣改變自zhi己,在婚姻dao

家庭中,女人的包

內容度和自我調節容能力是遠勝男人的,而且是決定婚姻是否幸福的至關重要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一旦家庭出現問題,只要女人還願意為此作出努力,大多數時候結果都是好的。一旦女人想要放棄了都會慘淡收場,這是我們生物基因優勢所決定的,不要相信網上那些雞湯,什麼要保持自我,不要為愛改變,所有能夠白頭到老的夫妻最終都是相似的模樣。這就是互相磨合互相改變,那些寧死都要保持自己的,全都半路分道揚鑣了。

好先生30集中甘靜跟心裡醫生徐麗的對話,前面還有一小段的。但這段應該是主題,也是我個人喜歡和認同的。不知道是不是你需要的。

2樓:一一得一

如果換乙個角度想想,那就收斂脾氣改變自己,在婚姻家庭中,內女人的包容度和自我調節能力容是遠勝男人的,而且是決定婚姻是否幸福的至關重要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一旦家庭出現問題,只要女人還願意為此作出努力,大多數時候結果都是好結果。一旦女人想要放棄了都會慘淡收場,這是我們生物基因優勢所決定的,不要相信網上那些雞湯,什麼要保持自我,不要為愛改變,所有能夠白頭到老的夫妻最終都是相似的模樣。這就是互相磨合互相改變,那些寧死都要保持自己的,全都半路分道揚鑣了。

3樓:20168888上

自己看一遍不就行了嗎!

好先生最後一集陸遠和甘靜說的話

4樓:大誠中醫針灸

愛情一旦發生,就永遠不會消失, 相愛的人不一定就要在一起的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是望著你並不是忘記你。我會用我的餘生望著你,祝福你!你要好好的!

電視劇集好先生裡心理醫生扮演者是誰

5樓:超級晨霧的光

《好先生》心理醫生徐

麗的飾演者是萬茜。

萬茜,中國內地演員、歌手,2023年5月14日生於湖南益陽,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金鎖記》,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發行****《萬有引力》,獲南北**盛典三項新人獎。2023年,主演的古裝電影《柳如是》上映。2023年,憑藉電影《軍中樂園》獲得第51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2023年因電視劇集《獵場》中「熊青春」一角入圍第2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

擴充套件資料萬茜主要作品:

1,《你好,瘋子》飾演:安希,導演:饒曉志。

2,《捉迷藏》飾演:萍芝,導演:劉傑。

3,《青田街一號》飾演:林香,導演:李中。

4,《軍中樂園》飾演:妮妮,導演:鈕承澤。

5,《聖誕玫瑰》飾演:megan,導演:楊采妮。

6,《柳如是》飾演:柳如是,導演:吳琦。

6樓:華泰石墨粉

電視劇集《好先生》裡,劇中心理醫生徐麗扮演者是演員萬茜,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

7樓:守護傑

心理醫生徐麗飾演者萬茜

好先生裡像甘敬那個女的誰演的,好先生的女演員有哪些

不清楚,但特別像那個南韓的韓彩英,好先生裡的仿版跟韓彩英言重生之名流巨星完全的一模一樣,而且韓彩英最近的活動重心也在中國 好先生的女演員有哪些 江疏影 飾 江萊 車曉 飾 甘敬 關曉彤 飾 彭佳禾 萬茜 飾 徐麗 客串 李文玲 飾 彭奶奶 張蘭 飾 江母 王晴 飾 劉靜 舒燕 飾 陳樂樂 吳思丹 飾...

好先生甘敬訂婚前與心理醫生的對話

那個心理醫生徐麗是甘敬的朋友,她對甘敬說的那番話雖然三觀不太正,但是她只是站在朋友的立場上抱著 寧拆十座廟,不燬一門親 的態度對甘敬的婚姻 勸合不勸分 而已,我們作為觀眾,不需要太較真。好先生中甘敬帶陸遠看心理醫生是哪一集是 甘敬把明天去見陸遠的事告訴江浩坤,江浩坤大度的表示理解,還提出明天陪甘敬一...

好先生37集小蔡手機鈴聲是什麼

playful playful 是由yasper louk作曲,yasper louk譜曲,yasper louk演奏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是沒有歌詞的純 收錄在 build 中。playful 由 chillhop music公司發行於2019年7月8日。好先生 其他歌曲 1 路遠 詞曲 譚旋,演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