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證抬頭,報到證抬頭寫什麼?

2021-03-10 17:08:57 字數 1230 閱讀 7878

1樓:勞動法山東

有些單位沒有管理檔案的許可權,就只能開人社局的抬頭;

有些單位,比如國企、機關事業單位等,有集體戶,需要開該單位抬頭。

一般來說,抬頭很難改,改不了就辦理改派,希望你及時和單位聯絡,和學校聯絡,問清流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bai真的寫錯了可回學

du校改錯,但不這不是改派。

《報zhi到證》分上下dao兩聯(內容相同版),上聯權(藍色)由校就業指導中心寄發給畢業生,下聯(白色)則放入學生檔案內(人事檔案屬****,不允許個人持有。如果你的用人單位擁有檔案管理資格那麼你的檔案就放在單位;如果沒有,那你的檔案放在人才市場類的檔案儲存處。若你沒簽就業協議書,那你的檔案就直接打回原籍)。

而《報到證》則交由你手自行保管。

請及時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般你的單位有人事許可權,報道證就會開到單位去,如果單位沒有人事許可權,可以在江蘇省高校招生與就業指導服務中心申請**,你的檔案應該是寄到就業中心,你到就業中心去報道就行

4樓:飄零下線

現在畢業生在畢業手續上還是延續以前包分配的那種

模式,你的報道證在原公司,只是說你版的戶權口或者是檔案材料可以轉到原公司所在地的派出所或者是人才中心。其他的沒多大用處。

如果你只是乙個普通的專科或者本科,找到的工作是非國企或者是事業單位以及公務員,那報道證就更虛了,幾乎無可用處。但是由於報道證涉及到你要遷戶口用,(其實遷戶口這塊跟報道證關係也不大)最好到時去學校拿著報道證跟新公司的實習或者入職證明做一下修改,把報道公司名字改一下。

報到證抬頭寫什麼?

5樓:萬仕順畢業生人事人才

畢業生報到證如果用人單位不接收通常轉回生源地人社局,正如本例中,正常你應該派到株洲市人社局或畢業生就業中心這類單位,你可以跟生源地就業部門聯絡一下。

就業報到證抬頭

6樓:橘子的甜蜜

如果單位可以接收檔案的話就是單位名稱,如果單位不能接收檔案,那就應該是你檔案存放地的人才中心或者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

7樓:匿名使用者

報到證有兩頁。報到證左頁寫公司名,右頁寫檔案存放地(如果你公司是國企或事業單位,一般具有檔案接收能力,可以直接寫公司名;如果你公司是一般民企,檔案存放地就寫公司所在地人才市場)。

報到證抬頭單位名稱,報到證抬頭單位名稱

你的檔案現在在 如果你到時去新單位報到,可能要去辦理報到證改派才行,改派到新單位,報到證的抬頭是新單位。報到證籤往單位名稱和報到證抬頭是一致的嗎?可以讓你就業的公司辦理檔案委託管理手續,到企業註冊地人才市場辦理手續。如果你的就業單位是國有企業,你的檔案 黨團關係和三方協議都開到這個單位就可以,報到證...

沒到報到證上面寫的單位報到並且報到證已經過期好幾個月了,該怎麼辦

我專職做人事工作的。招聘很多大專及以上的畢業生。大專生也是一樣的,需要拿著你的檔案和報到證,到當地的人才進行檔案託管即可。本科畢業後兩年內,只要找到接收單位或者在人才託管之前,均屬於應屆身份,在畢業一年後辦理轉正定級,就成為了幹部身份。所以你的這個情況,還不晚,沒關係的。抓緊時間找家能接收你這個關係...

關於報到證,關於報到證的問題

報到證有什麼用呢?它的作用就是告訴你,你的檔案被學校發到哪了。如何你換工作不改派,那你的檔案就會發到你原來的公司或公司所在地的人才交流中心,你就必須自己去要檔案,原公司要是為難你,你就慘了。至於說你要再次跳槽,就和這個報到證沒有關係了。根據國家的有關規定,報到證是用來到用人單位報道的。改派只能進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