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兩個孩子的好處有哪些,養兩個孩子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021-03-10 16:58:30 字數 2037 閱讀 394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伴玩,我就是一對雙胞胎女兒,快一歲了,她們會自己玩,叫她們拉手她們還會一起拉拉手.很好玩.但是吵起來也是有點受不了的.

兩個人什麼都一起的.玩,哭,睡覺,吃飯,連生病都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來說沒啥好處,關鍵就是孩子之間有個伴,不寂寞,對於孩子很好良好的習慣的養成也有利。

3樓:匿名使用者

等自己老了之後,兩個小孩長大後才有所依賴

4樓:寧靜的_港灣

孩子不會太寂寞,可以一起成長,互相照顧

5樓:匿名使用者

2個bb在家,多熱鬧啊,張大後兩個一起帶著家屬,更熱鬧,那時的你就有滿足感了~~~`

6樓:可芯寧

關鍵問題是只要孩子「好」,那麼兩個絕對比乙個好!

至於好處嘛,太多了!

7樓:聯機狀態

除了以上兩點,還有:

1.自己老倆口老後可以減輕小孩的負擔,避免出現「二養四」的情況發生;

2.以後多乙個走動的地方,減少老後沒人管、沒人養的機率.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多多:

1.孩子不會感到孤獨。對童年成長有利。

2.孩子會有兄弟姐妹這樣內的感情,不像現在容的獨生子女已經不知道這種感情。

3.以後孩子學習和生活會相互照顧依靠。

4.孩子大了,贍養老人的負擔會減弱很多。

.....

缺點:你要有錢養的起!讓他們成才要花很多錢啊....

9樓:超甲巡

要是兩個兒子,你的房子夠分嗎?

養兩個孩子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0樓:巨集億螺絲

您好!有兩個孩子能相互照顧,一起玩耍.

人沒法做到公平,總會有乙個偏愛點,孩子性格可能會不太好.而且養兩個孩子又費錢又費心。

其實,也不能說是好處還是壞處,同是自己身上的一塊肉,有經濟條件,又許可生二胎的話,只要我們好好的教育孩子,是很好的。

加油!願您有個幸福的家庭1

11樓:國際媽咪

好處:有兩個孩子能相互照顧,一起玩耍.

壞處:人沒法做到公平,總會有乙個偏愛點,孩子性格可能會不太好.而且養兩個孩子又費錢又費心

12樓:一抹橙色母嬰

好處就是這個世界上除了您和您愛人之外,他們兩個是最親近的人,兩個人從小長到大是最親密的朋友,兩個人不會太孤獨,壞處就是費錢,費精力,要看自己權衡了

13樓:田園千尋

兩個孩子可以相互陪伴,互相幫助,但是在撫養的過程中經濟壓力比較的大

14樓:baby珞珞

好處就是從小就有個親密的玩伴,哥哥姐姐更懂得照顧人更有責任感,弟弟妹妹從小事事有學習的榜樣,學習技能更強大。

壞處就是太燒錢,考驗經濟實力;帶兩個孩子太累,考驗身體素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老大換毛病的最好辦法就是再生乙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好處是兩個孩子可以作伴一起成長不至於太孤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是兩個孩子有伴兒

不孤獨性格開朗

長大了也有個親戚互相幫助

壞處就是如果你沒錢養孩子

兩個孩子的生活質量都會得到拖後腿

如果兩個都是男孩你還要考慮給他們娶媳婦的幫助樓主壓力很大

而且讀書上大學什麼的學費那麼貴

你一下子就是兩個孩子壓力大

18樓:發明明身心愉快

孩子越多生存率越高,但是成本會**。兩個不錯麼。

19樓:圖無圖無

兩個孩子以後找物件可能會被嫌棄

20樓:狼約好秩

第十五回 吳學究說三阮撞籌 公孫勝應七星聚義

養孩子跟養兩個孩子,有多大的區別

1 兩個寶寶,他們表現好的時候,快樂是雙份的 不過他們淘氣的時候,在外面表現不好的時候,丟臉也是雙份的。2 給雙胞胎講道理是最困難的 你很難說服乙個讓另乙個。以前很簡單,我們說 你是哥哥,應該讓弟弟 現在怎麼說,人家也就大三分鐘。急起來可以說 我不要做哥哥了,總是我吃虧 3 雙胞胎總會有矛盾的,但在...

什麼是兩個愛畫畫兒的孩子,用兩個愛畫畫的孩子寫篇議論文

萊格和比爾是兩個愛畫畫兒的孩子。比爾的媽媽給兒子一疊紙 一捆筆,還有一面牆。她告訴他 你的每一張畫都要貼在牆上,給所有來我們家的客人看。萊格的媽媽給兒子一疊紙 一捆筆,還有一個紙簍。她告訴他 你的每一張畫都要扔在這個紙簍裡,無論你自己對它滿意還是不滿意。3年以後,比爾舉辦了畫展 一牆的畫,色彩鮮亮,...

我家兩個孩子名字非得有字一樣嗎,我家兩個孩子名字非得有乙個字一樣嗎

據說沒什麼不可以的 難道你那兒有什麼習俗?名字一模一樣也可以啊 反正他爺爺已經死了 現在不興字輩 我老家就有個和我差不多大親戚跟另乙個和我老爸差不多大的親戚同名 兩個孩子的名字最後乙個字都一樣 好嗎 只要不是全名一樣就好,即使都一樣也沒關係,只是乙個稱呼罷了 我家的就是最後2個字一樣的 沒有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