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在愛情中代表什麼?如題謝謝了

2021-03-10 13:46:59 字數 1151 閱讀 6196

1樓:ccc菜辣椒

1柚子:初戀般的愛情

bai 2石榴:童du話般的愛情

zhi 3蘋果:常人式

的愛dao情 4西瓜:老土式的愛情 5檸檬:專情人式屬的愛情 6菠蘿:醜卻甜的愛情 7火龍果:貴族式的愛情 8櫻桃:***。

遇到可愛的人,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檸檬代表的愛情含義,5%的甜,95%的酸。

轉頭、微笑、傾國傾城。我用向陽花,去詮釋陽光。

人世間有百媚千紅,惟獨你是我情之所鍾。

種一朵桔梗、真誠不變德愛。

讓所有的笙歌都沉默,為我哀怨這悲傷的時分。

七歲那年,抓住那只蟬,以為能抓住整個夏天。十七歲那年,吻過你的臉,以為能和你永遠。

當乙個人有了想飛的夢想,哪怕爬著,也沒有不站起來的理由。

沒有結局的日記,漸成灰色的字跡,我愛的那個他在**。

有你有我,並不寂寞。

你的心倘徉著睡著的湖水,我把對你的謎語寫在月亮上,你低聲囈語,我吹息了星星。

在這個陌生的城市,空氣裡呼吸裡都是我對你的思念。

幸福是你眼睛,笑起來的美麗。

趴在窗台看寂寞的星星。

那遠去的舊時光雕刻了無數繾綣的笑容,那揮之不去的宿願撥弄著我難以割捨的情懷。

2樓:小今

1柚子:初戀般的愛情 2石榴:童話般的愛情 3蘋果:

常人式的愛情 4西瓜:老土式的愛情 5檸檬:情人式的愛情 6菠蘿:

醜卻甜的愛情 7火龍果:貴族式的愛情 8櫻桃:***。

檸檬在愛情裡代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

酸酸的小清新…酸酸的,聞起來卻好像有甜甜的味道

應該是剛剛開始的戀愛~

4樓:僑克力

我的心是酸的,臉是綠的,忌妒的意思

5樓:關名勾幼萱

1柚子:初戀bai般的愛情

du  2石榴:童話zhi

般的愛dao情回

3蘋果:常人式的愛情

4西瓜:答老土式的愛情

5檸檬:情人式的愛情

6菠蘿:醜卻甜的愛情

7火龍果:貴族式的愛情

8櫻桃:***。

初吻究竟代表什麼如題謝謝了

本人突然心血來潮為我的以後著想 具體一點點的 初吻的意義是什麼?是指多少歲之後的才叫初吻呢?是要嘴對嘴才算嘛?跟家人有血緣關係的算嗎?謝謝誒 滿意請採納 初吻,至少必須有幾項基本的條件才能構成初吻的可能 感情當然是第一優先考回慮的,男女答雙方必須具備有愛的誠意,以及相當深厚的感情。其次,雙方認識應當...

5在愛情中代表什麼,568013在愛情裡面代表什麼含義

數字諧音像是 你我有時確有 不敢肯定是。我就納悶了,中文字明顯通俗易懂。偏偏要用數字來示愛,明白的固然好,不明白,或者誤解了,那樣錯過機會,不抱憾終生才怪!備註為051145愛情寓意是什麼?如果很愛那個人,他也很愛你的情況下,就應該堅持下去,父母的反對是正常的,他們經歷了很多,看事情也很全面,你可以...

白色在愛情中代表什麼,白色愛情是什麼?

不愛乙個人更難,是因為別離後哪怕你的愛更深,情更濃,你也無處傾訴,至少是你不能再對你所愛的人去傾訴。白色的東西在愛情裡面表示很純潔的,很神聖的乙個東西,所以一般你都是用白色的,比方穿上婚紗呀,也是白色的 白色應該在愛情裡中代表是清清白白吧,這樣的愛情是個潛力股,努力吧一定成功,希望大家都能遇到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