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得到女孩子的初吻如何才能得到乙個女孩子的初吻?

2021-03-10 13:45:56 字數 2796 閱讀 5945

1樓:最近很靠譜

她是你對bai

象嗎,你就親

首先你一定

du要注意周圍的環zhi

境。最好是晚上dao周圍比較安靜,不要版有太權強的燈光。

其次一定要注意,不要直接進入或要求。一定要先聊天把氛圍搞起來。

在聊天的時候感覺時機成熟了。就突然停下來,然後目不轉睛的看著她。一動不動的看著她。(可以雙手握住她的雙肩。)

然後,隨後慢慢靠近她的雙唇。(最好是閉著眼睛,其實你是假閉,能夠重縫隙中看到)

一開始,是蜻蜓點水的輕吻一下,然後把她緊緊抱住,呼吸變的急促進行深吻。

呵呵,當然結果有兩種。她會拒絕你,當然也會配合你。

要看你們究竟怎麼樣了。其實,她拒絕也有假拒絕,這樣的目的是為了顯示女人的另一種特色。如果這樣的話,你可以冒險的「強攻」當她被**的時候會在你懷中配合你。

這就說明剛才是在裝。假如,「**」以後仍舊在掙扎,始終不配合,說明剛才確實是不同意,你錯了。其實這也沒有什麼,你認真誠心的承認個錯誤就可以了。

(假如她對你有感情,是會理解你的。)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奔著結婚去麼。還是沒考慮結婚。

你跟她明說了。我跟你奔著結婚去的。我就是你老公。趕緊的。

3樓:二泉印月

強吻,吻上了沒辦法,你說你要是不願意那就退給我

怎樣得到女友的初吻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 .............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對她好 對她真心的 她會給你的還有只要你到該霸道的時候霸道一點或許那是她喜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感動,在特別的日子裡,那你就可以親到她了!

7樓:獨日律勇

這個問題問的實在是夠大膽、夠真實、夠坦白!我真的很佩服!呵呵……結果是一樣的,但是方式有很多種!

因人而異、其實不難,只要用心就好了!彼此如果真的到了那個份兒上,你不想吻她,她都想吻你呢!所以,急不得啊朋友!

不要因為一時的感覺而……

不過還是忠心的祝福你們甜蜜幸福!

得到女生的初吻就能得到女生的心麼? 5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得到了初吻,並非就一定能得到她的真心,換成你也是一樣。因為生活中會遇到很多問題,能不能共同一起面對,這並不取決於乙個人主觀願望!望你且行且珍惜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好,qj犯他也是這麼想的

10樓:a_year人生路

你想多了,如果是女生主動給你,那麼她心已經在你這裡了,(沒有絕對,只能說一般都是)

11樓:pj有只烏龜

你這樣想就錯了,你得到這個,她還是拒你於千里之外,這還是沒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對方心裡容不下容得下你。

怎樣才能得到女朋友的初吻,對方很不主動啊,

13樓:愛恨情仇

她走在前面的時候叫她回頭,在叫她回頭時離她近些,她轉過頭來你如果離的近的話,很有可能會吻到,這樣就會造成一種意外,她想說什麼都沒用了

14樓:23213你

找個時機強吻就行了,你問她她當然矜持說不行,望採納

15樓:伊德

那你就主動點唄,強吻上去

16樓:r指間

走走路就可以強吻了啊

17樓:古軍

對方不主動,那你就主動啊

如何能得到女友的初吻拜託了各位 謝謝

18樓:流年

如果她沒有初吻了,你就不用得到了麼 靠自己的心她就會感覺到的

19樓:小小燈

你對初吻很看重嗎?初吻是你戀愛的第一指標嗎?每人的初吻早在剛來到這世界的時候就沒有了!何必在意,有的人和前任早就吻過來,但她說是初吻,你知道嗎?

女朋友是個文靜的女孩兒而且第一次談戀愛,如何才能得到她的初吻?

20樓:幸運樹

你別嚇著她了 要慢慢來的

要多多交流

獲取信任

先培養感情再說

然後要找到適當的時機啊

你還是先抱抱吧……

21樓:歪脖老子

先告訴你一句話,聽你的意思,你女友是乙個文靜的人,如果想要正面吻她,我回感覺你們答還要走好長的一段時間的路,所以,我想你還是想點別的「意外」吧!比如,你在她腦袋後邊,叫她一聲,他一回頭,你就吻上了!完了他帶著的時候你不要放開,要抱著他的腦袋!

但是,要在沒人的時候,你女朋友是不會怪你的!祝你們早日修成正果!

希望能幫助你,有這方面的困難找我,很樂意幫助你

22樓:銓文

小子 你到挺衝動的啊

23樓:阿彪會飛的魚

想辦法對她好,她會理解你的,當她知道對她好的話她會慢慢進入你的懷抱的,想吻她就很簡單了是吧?

24樓:誠實萬歲

她那麼靦腆,第一次就想要,小心把她嚇到

怎樣才能哄女孩子開心,如何才能哄女孩子開心?

哄女孩子開心的方法如下 要深入了解女孩子,要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喜歡玩什麼等,這樣才能投其所好。學會浪漫 製造驚喜,哄女孩開心有時只要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個驚喜足夠,不一定要花很多錢。細心,對女孩要細心,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她感受到用心一定會很開心。如果你不是直男的話,哄女孩子開心很簡單,給你提供幾個參...

怎樣才能哄女孩子開心,如何才能哄女孩子開心?

女孩們有很多情緒,情感上呢也更依賴男朋友,當兩人吵架了,你是怎麼和好的呢?你會哄自己的女朋友嗎?多說點甜言蜜語呀,沒有乙個女孩子不喜歡聽好聽的呀。還有就是盡量滿足她提出的要求。但是也不能太過分的要求哦。那你自己去問她怎樣她才會開心吧 如果你不是直男的話,哄女孩子開心很簡單,給你提供幾個參考方法。如何...

如何追女孩子呢,如何追女孩子?

追女孩子並不是什麼難題,主要看有沒有腦子,有方法策略自然是事半功倍。1.所追的女孩子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是同學還是同事還是朋友,還是在工作之中或工作之餘生活之中認識的,亦或者是相親認識的。2.一定要對這個女孩子瞭如指掌,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了解這個女孩子的喜好和家境是非常重要的,追女孩子如同看病,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