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在裝修,想問一下開放式廚房好不好

2021-03-10 09:40:18 字數 629 閱讀 7133

1樓:野草錚錚

我個人非常喜歡開放式廚房。如果你的廚房平方夠大的話,封閉式的比較乾淨。

2樓:正義的老百姓

很多人都會糾結廚房來裝修源要不要裝開放式的,主要還是怕油煙到處跑,收納空間不夠。其實不用擔心,買個好點的整合灶就能解決問題。像森歌蒸烤一體整合灶,它的油煙吸淨率高達99%以上,特別好清洗。

擁有一台森歌相當於有了油煙機、燃氣灶、蒸箱、烤箱、消毒櫃、櫥櫃、保溫櫃七大功能,廚房空間能節省不少,價效比很高。

3樓:貉啦鬧

好,空間大寬敞明亮。

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開放式復廚房可以充分利用空間。制利用地櫃與吊櫃bai的空間的牆面du,安裝擱架,可zhi以放置消毒櫃微波爐或dao安裝擱板、掛鉤、杯、調料瓶、鏟子、勺子等,這樣就避免了它們佔據櫥櫃檯面。

2、開放式廚房可以有伸手可得的方便。小廚房的有限空間決定了只能將這些物品放在櫥櫃內部,取用時非常麻煩。不妨使用乙個連櫃小推車解決這個問題,將平板設定於小推車的最上層,做臨時的操作台,用完後推回櫃內。

3、針對小廚房的特點,設計師在櫥櫃門板上,釘裝掛鉤、掛杆,用來懸掛物品。還有部分家電,如電飯煲、微波爐、烤箱等,也可以內置於櫥櫃。

有人裝修時會選擇開放式廚房,開放式廚房優缺點是啥

開放式廚房會讓家裡面看起來比較大,比較敞亮,但是缺點就是油煙會滿屋子跑。首先我們來說缺點,缺點就是油煙比較大,這也是唯一的缺點,而優點真的會讓整個房間看起來特別的高階大氣,非常的寬敞明亮。開放式廚房的優點就是可以讓家中變得更寬敞亮堂,而且開放式廚房的面積不需要很大。開放式的廚房優點就是可以讓房間顯得...

我家是東戶,一進門左手是開放式廚房,右手是牆,牆直接通到陽台!南面是客廳陽台,依次左手邊是主臥等

具體戶型圖發出來看看 如果有個平面圖就更好地為你參考了。主要看東牆 西牆哪個更寬一些?寬的牆面好擺放沙發,就把電視放在沙發對面牆上 另外還要看電源插座和網線入口在哪面牆?要便於電視的使用。東戶,進門是一面牆,左手邊依次是客廳,衛生間和廚房,右手併排著三個臥室,怎麼裝修好 個人認為 不是如何設計開放性...

家裡裝修,想問一下做牆體彩繪要多少錢

北京悅嘉壁畫為您解答 牆體彩繪的 要根據很多方面來設定的,首先是面積,是按照每平多少錢。其次根據彩繪的方式,有簡單的,圖案不用變化,直接粉刷,還有根據家居的整體設定,現場繪畫,也是不一樣的。不過我們承諾以最低的 提供最好的服務。這個 是不定的,千萬不要貪圖便宜,不過北京悅嘉壁畫確實不錯,比較合適,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