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愛堂妹勝過愛老婆,做老婆的怎麼辦

2021-03-10 00:09:42 字數 1512 閱讀 6359

1樓:風林客

老公疼妹妹很正常,老公不疼老婆很不正常!你老公那麼疼他妹妹,說明專他是個善良且

屬細心的人,那麼他更應該疼老婆,這麼說,他不疼你有三種原因!

一:他故意在你面前疼他妹妹,他對你有所不滿,至於什麼原因自己找!

二:他根本不喜歡你或者已經不喜歡你了!

三:你老公是個很正直的人,他覺得自己的老婆始終是自己人,對你不好一段時間很正常,而他堂妹則那麼可憐,從小缺少父愛母愛,並且一無所有,他應該疼他堂妹!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他們是近親你怕啥,再說她難道就不會嫁人啊,時間問題而已,

相反你要好好的對他妹子,比他還要好!這才顯得你大度。

3樓:江右湖人

是親情還是**,你可要搞清楚。

如果是兄妹親情,我支援你老公。

如果是**,我支援你把「堂妹」趕出去。

是誰的堂妹喲?

是老公的堂妹,你大可不必吃醋。

是你的堂妹,那就大有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個機會跟你老公說說堂妹嫁人的事,看看你老

公什麼反應,要是強烈回反對的話,那他們之間肯定

答有問題,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因為你老公可能根本不愛你或者拿你當他們的擋箭牌,不過別總表現的很反感他們之間過密,那樣的話反而顯得你小心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明抄白都是什麼關係。

是他的妹妹

bai還du是你的妹zhi妹

如果是他的妹妹,你的婆婆是她的姑姑。dao不應該是乙個姓的。肯定是表妹。

如果是你的堂妹,應該是和你同姓的。

乙個建議,要是你的堂妹,你要和她談明白,不行就斷交。

要是你丈夫的表妹,他們是近親,你怕什麼呢?

6樓:淑女凡凡

我看你還是和他們兩人都單獨聊聊好了,尤其是他的堂妹,要表現出你的疑惑,看堂妹的反應!

愛上了老婆的堂妹怎麼辦?能結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你的老婆嗎?你老婆錯在**,你可以和你老婆溝通,為什麼要傷害無辜的女人呢?其實你跟她表妹結婚我想你以後是沒有好果吃夠你難受。希望你三思而後行。

8樓:妞飛在下

真不知道說你什麼,對婚姻不忠誠。你當初娶你老婆到底是為了什麼?兔子都不吃窩邊草,我只能說你太沒有責任感了,估計她堂妹也不會嫁給你吧。你沒有女人需要的安全感

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離婚了,如果合法是可以結婚的。

10樓:殷夏

表妹愛你嗎?以後你們要怎麼面對親戚?你確定這是愛嗎?生活不是連續劇。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兩個人都同意的!你去問問你老婆的堂妹,她願意結婚就把你老婆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 你是有毛病嗎 是不是想變成仇家呀

老公對老婆的愛是什麼,老公對老婆的愛是什麼?

如果真要具體說表達愛意的方式,真是太多了。主要是取決於老婆更容易接受哪種表達方式,才能感受到老公對他濃情的愛,這就需要各位男人們細微觀察的了。有的老婆更喜歡行動上的,也許在老婆生日時,不善廚藝的老公在家裡準備一頓豐盛的燭光晚餐,會讓老婆感動得都要暈倒了,也許乙個出奇的魅眼,老婆們也會激動得語無倫次的...

有什麼關於愛老婆的歌,求關於愛老婆的歌

老婆老婆我愛你 是火風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2006年6月30日由唱片公司龍樂文化發行,嘉莉錄音工作室錄音。老婆 是由臺灣女子天團s.h.e演唱的一首歌曲,於2007年5月11日首發。該歌曲由selina 任家萱 作詞,ella 陳嘉樺 作曲,這也是s.h.e生涯首次為她們自己寫歌。老婆 是...

老公如果愛老婆一般是怎樣的表現,如果老公真正愛老婆的話他會如何表現

我為什麼有跟你一樣的感覺。咳咳。哇吖 這種事他沒得選,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實在不行打暈綁過去。萬一 我說萬一 他真的不願意去,就說明他不愛你,你也沒必要吊死在一棵樹上。就算你跟他在一起了。你也不會幸福的 你做選擇時頭腦保持清醒哈 一定要選乙個很愛你的人。如果老公真正愛老婆的話他會如何表現 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