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毛毛蟲一樣粉色的花叫什麼花葉子長得像毛毛蟲夏天開粉紅色花這是什麼樹

2021-03-09 20:14:43 字數 1647 閱讀 7898

1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紅千抄層。

紅千層(callistemon rigidus r. br.)又稱瓶刷

子樹、bai紅瓶刷、金寶樹等,為桃du金娘科的常綠zhi灌木或小喬dao木,紅千層屬陽性樹種,喜溫暖、濕潤氣候,能耐烈日酷暑,原產澳大利亞。葉披針形,似羅漢松葉終年不凋,四季常青。花稠密,聚生於頂端,花期6-8月,花形極為奇特呈穗狀,且色澤艷麗,可作插花,同時也是庭院觀花、行道景觀、小區綠化的首選樹種,亦可作防風林、綠化林,或盆栽修剪成型後製成高檔盆景。

中國引進已有百年歷史,中國台灣、廣東、廣西、福建、浙江等地均有栽培。紅乾層適合庭院美化,為高階庭院美化觀花樹、行道樹、園林樹、風景樹,還可作防風林、切花或大型盆栽,並可修剪整枝成為高貴盆景。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千copy層?

**驗證:

3樓:喏公尺可

**不太清楚

好像是叫紅千層

葉子長得像毛毛蟲夏天開粉紅色花這是什麼樹 5

4樓:好靜不好動

合歡?http://image.

請問這種粉紅色的花叫什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荷包牡丹 原產中國、西伯利亞及日本,是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莖直立,稍向外開張,高30至60cm,並有根塊莖。葉對生,有長柄,為二回三出複葉,略似牡丹葉。

在北京地區4、5月開花,成偏居一側的總狀花序,下垂。萼片兩枚,早落。花瓣四片,外方一對紅色,基部囊狀;內部一對白色,伸出於外方花瓣之外,雞心狀,頗似荷包形。

因葉似牡丹葉,花類荷包,故名「荷包牡丹」。 古時,在洛陽城東南200來里路,有個州名叫汝州,州的西邊有個小鎮,名叫廟下。這裡群山環繞,景色宜人,還有乙個美妙的風俗習慣:

男女青年一旦定親,女方必須親手給男的送去乙個繡著鴛鴦的荷包,這其中的含意是不言而喻的。若是定的娃娃親,也得由女方家中的嫂嫂或鄰里過門的大姐們代繡乙個送上,作為終身的信物。鎮上住著一位美麗的姑娘,名叫玉女。

玉女芳年十八,心靈手巧,天生聰慧,繡花織布技藝精湛,尤其是繡在荷包上的各種花卉圖案,竟常招惹蜂蝶落之上面,可見功夫之深。這麼好的姑娘,提親者自是擠破了門檻,但都被姑娘家人一一婉言謝絕。原來姑娘自有鍾情的男子,家裡也預設了。

可惜,小伙在塞外充軍已經兩載,杳無音信,更不曾得到荷包。玉女日日盼,夜夜想,苦苦思念,便每月繡乙個荷包聊作思念之情,並一一掛在窗前的牡丹枝上。久而久之,荷包形成了串,變成了人們所說的那種「荷包牡丹」了。

6樓:謬闊顧映菱

美麗異木棉,別名:美人樹、美麗木棉、絲木棉,拉丁文名ceibaspeciosa

st.hih.木棉科、吉貝屬植物[1]

,樹冠傘形,葉色青翠,成年樹樹幹呈酒瓶狀;冬季盛花期滿樹奼紫,秀色照人,是優良的觀花喬木,是庭院綠化和美化的高階樹種。也可作為高階行道樹和公園綠化植物。

想個小碗一樣的粉色花是什麼花,象毛毛蟲一樣粉色的花叫什麼花

美麗月見草,別名 夜來香 待霄草 粉晚櫻草 粉花月見草,拉丁文名 oenothera speciosa,英文名 evening primrose 晚櫻草 是月見草的一種,柳葉菜科月見草屬多年生草本,具粗大主根 粗達1.5釐公尺 莖常叢生,月見草因它在傍晚見月開放,且天亮即調謝,故名月見草,但美麗月見...

梨樹上的葉子長的和毛毛蟲一樣是什麼病

很有可能是銹病,長出紅銹色的針狀突起。在當地農藥店買 銹病的農藥就可以了如 烯唑醇 戊唑醇等有效成分 其次你要看看你家周圍有沒有松 柏之類的樹,如果有,以後都要注意防治此類病害。什麼葉子都吃,只要不是很硬的 桑樹,槐樹,柳樹,桉樹,樟樹,榕樹等等都可以的,尤其是嫩芽它最喜歡了 家裡的梨樹的葉子上長了...

夢見像蚯蚓一樣得毛毛蟲鑽進腳底板

你記得自己做過多少夢嗎?你記得夢裡發生的所有事情嗎?恐怕不能吧。夢境來的快,去的也快,讓人深刻,同時又讓人容易忘記。你現在的夢,也只不過是千千萬萬其中乙個,不要去揣測,也不要影響生活。讓它隨時時間而沖淡。夢見像蚯蚓一樣得毛毛蟲鑽進腳底 如果我夢到這個估計要嚇醒,人都要瘋掉了 日有所想 夜有所夢 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