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現在用栽好還是暖風機好衛生間現在用浴霸好還是暖風機好

2021-03-09 18:32:22 字數 1432 閱讀 4791

1樓:海珠怡樂

暖風機熱量集中,復散熱面積大,熱制效高。bai紅外線取暖,du熱轉換效率高,節能省電,zhi迅速驅散寒dao意。 兩種不同的發熱方式,可自由選擇,滿足不同熱感需求。

工作時送風柔和,公升溫快,具有自動恆溫功能,ptc元件一般都具有防水功能,所以適合在浴室使用,與浴霸相比較,暖風機的最大優點是**便宜,安裝使用方便。是理想的可攜式家用電暖器。

可是暖風機只能在小範圍使用。長時間對著同乙個地方吹,人體的**會有不適感。而且長時間使用沒有及時清潔的話,暖風機上的細菌也會被加速吹到空氣中,成為健康隱患。

此外,暖風機的功率一般也比較小,開機時的噪音也是乙個令人頭疼的問題。

浴霸技術成熟,品牌多,可選餘地大,**便宜。起暖快,無需預熱,即開繼即。

浴霸最大的缺點就是強光刺眼。

2樓:匿名使用者

bai暖風機熱量集中

du,散熱面積大,熱

zhi效高。紅外線取暖,熱轉

dao換效率高,節能省電,迅內速驅散容寒意。 兩種不同的發熱方式,可自由選擇,滿足不同熱感需求。工作時送風柔和,公升溫快,具有自動恆溫功能,ptc元件一般都具有防水功能,所以適合在浴室使用,與浴霸相比較,暖風機的最大優點是**便宜,安裝使用方便。

是理想的可攜式家用電暖器。

可是暖風機只能在小範圍使用。長時間對著同乙個地方吹,人體的**會有不適感。而且長時間使用沒有及時清潔的話,暖風機上的細菌也會被加速吹到空氣中,成為健康隱患。

此外,暖風機的功率一般也比較小,開機時的噪音也是乙個令人頭疼的問題。

浴霸技術成熟,品牌多,可選餘地大,**便宜。起暖快,無需預熱,即開即用。

浴霸最大的缺點就是強光刺眼。

暖風機和浴霸都具有各自的優勢,所以在購買的時候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和需求進行選購。

3樓:輝哥哥哦

浴霸,加熱效率高,加熱速度快。

暖風機,吹暖風,沒有輻射,安全,健康。

看您的選擇了,是要熱得快,還是安全健康!

但,選購暖風機,要選購防水效能比較好的,浴室專用的更好。

4樓:藍色大海的浪花

衛生間用

bai暖風機更好,這裡的du浴霸主要指燈暖浴zhi霸,通俗dao點說就是乙個大號的白熾燈,通回過熱輻射答

的方式加熱。這種浴霸容易傷眼睛。尤其是家中有小寶寶的,寶寶洗澡通常是仰臥,而且有那麼乙個時期寶寶會對燈光異常有興趣,會一直盯著燈光看。

大人雖然不會一直盯著燈光看,但在衛生間裡待時間長了,出門眼睛也會發黑,造成對眼睛的傷害。

暖風機屬於風暖型浴霸,原理是加熱ptc陶瓷後,用風機把浴室冷風吹過ptc加熱,然後再吹出加熱後的風,所以暖風機解決了傷眼睛的問題,樣式上,也要美觀很多。因此,我們比較推薦選暖風機,不過暖風機需要及時做好清潔哦,防止形成健康的隱患。

5樓:匿名使用者

暖風機好,這是乙個趨勢。

暖風機好還是暖氣片好,暖風機好還是暖氣片好知識

冬天雖然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進入春節時期。但由於之前很多人都在問,暖氣方式到底是哪種好?現在小編就給你們總結一下到底哪種好。保暖的方式一般有空調,地暖和暖氣片,但是哪種用得比較便宜又安全呢?1 暖氣片 暖氣片的好處是一開就能熱,有時候還需要排走一些冷水,但是量不多。暖氣片用起來比較舒適,不會很乾燥。...

衛生間暖風機一開機吱吱響是什麼毛病

電機軸缺油了,如果自己有動手能力,就自己拆下來加點油。時間長了電機會燒 衛生間通風扇轉起來吱吱響是什麼原因?關閉電源,拆開通風扇,給軸承加點機油,就可以改善。那是風扇電機軸承缺油生鏽導致的異響。轉動的地方搞點油就可以了,不想了。有可能是風扇軸承磨損 奧普浴霸的暖風機開機時有響聲為什麼 哪種響聲?可以...

衛生間暖風機通電就會嘀嗒的響怎麼回事,開一下關了也會嘀嗒嘀嗒

茫茫人海我與你擦肩而過,詩詞如是否?古詩文如此美膩,我來盤點一下吧。附贈一下自己喜歡的歌曲和 不多說,看得上就加我吧r 家電使用小常識?一般電器最好的保養就是用乾毛巾擦淨,其他的重要電器最好參考說明書了!因為還涉及到內部線路保養等其他情況!家電的保養一般說明書上都會有,如果能做到說明書上要求的那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