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員辭職,是否可以扣除服裝費請問保安公司對扣除服裝費這一塊一般怎麼規定的,我今天應聘的保安公司,那個經理說免費提供。後面問了問

2021-03-09 12:47:32 字數 1105 閱讀 33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單位是上崗之前都是統一交500元服裝費,辭職的保安可以把服裝帶走,來應聘的保安還是要交500元服裝費. 就等於500元錢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不說了,現在的叫他們買新衣服,買了是自己的,前題是遇到不幹的要有幹的。實在老火的每個月公資扣點,壓金都交了吧

3樓:能問者

保安的服裝,是你們的工作需要配備的,就好比完成這項工作所需要的乙個工具,讓員工出這筆費用肯定不合理.遲早會遭投訴.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流動性大? 能不能控制?你們善待員工嗎?為員工考慮過嗎?你們的管理人員合格嗎?我想沒有人喜歡三天兩頭的換工作。

4樓:蓋普希金

用人單位要求勞動者承擔服裝費違法,工作服是為了用人單位的經營需要,應該用人單位承擔。如果用人單位單方面在勞動者勞動報酬中扣除服裝費,屬於剋扣工資的行為。

法律依據:

《勞動合同法》第9條: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不得扣押勞動者的居民身份證和其他證件,不得要求勞動者提供擔保或者以其他名義向勞動者收取財物。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請問保安公司對扣除服裝費這一塊一般怎麼規定的,我今天應聘的保安公司,那個經理說免費提供。後面問了問

5樓:匿名使用者

保安公司的工作服都是免費給員工發放的,收取什麼乾洗費都是違法的。要收的應該是押金,怕你離職以後帶走衣服,一般情況幹滿一年後退還押金,不夠一年離職時你交還衣服它退押金。

6樓:張星輝

自己買一套去上班就行了,100來塊錢就買上了。保安公司除了剋扣保安工資什麼也幹不了。

保安自我評價,保安員個人評價怎麼寫?

在我看來無論做什麼工作都要以乙個認真的態度對待。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熱愛自己的工作,才能讓我們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做出成績。回顧將近2年來的工作,可以說是成績多多,受益多多,體會多多,但存在的問題也不少。在大型的百貨公司裡擔任保安工作,責任重大,壓力千鈞。為了保質保量完成 履行好肩負的使命,一年來我們重...

保安人員在崗培訓內容有哪些,保安員崗中培訓內容有哪些?

一 總則 第一條 為使人員 車輛 物品正常出入公司大門,保證公司安全,制定本規定。第二條 門衛管理由行管總監領導,保安部具體負責。二 細則 第三條 門衛值班工作包括公司大門24小時值班和夜間全廠巡邏。第四條 門衛人員基本要求 一 門衛人員必須是政治可靠 工作認真 身體健康的男性職工 二 門衛人員值班...

物業保安員在工作中懶惰心態的案例

物業保安年紀普遍較高,管理困難,他們心態就是平平安安每個月拿到那麼點工資就好,就算懶惰保安隊長也不敢怎麼樣,工資低本來就不好招人,然後偷懶現象存在普遍,要罰款也是大家一起,然後本來體力就不如年輕人,心有餘而力不足,也覺得就算做得好工資還是很低,領導也看不見,看見了也不會給他加工資啊。物業保安好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