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巴薩對阿森納的小法那麼感興趣

2022-07-18 04:10:06 字數 890 閱讀 222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巴薩的終極目標是公尺蘭的小法,法瓦利

2樓:傾武飛羊

樓主:小法可不是法比安斯基,是法布雷加斯。

他是巴薩拉瑪西亞青訓產品。後來被溫格拉至阿森納。

現在小法儼然已是巨星了。

作為乙個籌碼,一項功績,不論是即將到期的拉波爾塔主席還是下任很有可能當選的羅塞爾主席都想把小法拉回巴薩。

畢竟這樣對球迷是乙個交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法布雷加斯啦…本來就是巴薩培養出來的,能力又不錯,巴薩自然喜歡…

4樓:sky的天空

法布雷加斯現在本來就很猛 好球員都想要,再說是巴薩青訓營的

5樓:御俊明

因為法布雷加斯是拉瑪西亞出來了。

自然對巴薩還是很了解

如果買來對教練的磨合期不用那麼長

當然 個人意見 現在的巴薩並不急需小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又咋扯到法比安斯基了?

您到底是在說法布雷加斯還是法比安斯基啊?

7樓:淑馨亭

因為小法是巴薩的青訓營,拉馬西亞青訓營的「產品」。梅西啊,小白啊,都是拉馬西亞出來的。

8樓:淚流北冰洋

小法本來就出道於巴薩青訓營,再加上巴薩本來就西班牙國腳眾多,另外小法準確的判斷、沉穩的控球分球、良好的大局觀以及果斷的射門和不俗的腳法讓每乙個教練都對他垂涎啊!

9樓:

法布雷加斯是巴薩87三傑中的一員,其他兩人都在巴薩,就他一人在別的隊,自家的孩子肯定喜歡了,而且法布雷加斯個人素質和個人能力都具有未來天王的潛質。

阿森納為什麼叫槍手,阿森納的外號為什麼叫槍手?

arsenal 這個詞在英文裡是兵工廠的意思,阿森納隊經過一百多年的努力,取得了優 異的成績,使其成為英格蘭最著名 最老牌的足壇勁旅之一,而且還得到了乙個名震歐陸的綽號 槍手 從中可看出該隊在球場上無堅不摧的殺傷力以及球迷和對手對它的敬意和仰慕。1886年,英格蘭一群在兵工廠工作的工人在倫敦南部的伍...

為什麼賽季英超26輪沒有阿森納的比賽

2017 18賽季英超26輪,南安普敦vs阿森納的比賽延期進行,是在3月底進行。所以這一輪英超聯賽只進行9場比賽。為什麼英超16 17賽季26輪阿森納的比賽沒有打 2016 17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南安普頓 vs 阿森納 一戰,本應該2月25日進行,因為南安普頓隊晉級英格蘭聯賽杯決賽,26日與曼聯...

巴薩的青訓系統為什麼那麼厲害,巴塞隆納的青訓營為什麼能培養出高水平的球員

教練善於挖掘新人嘛,慧眼識英才 樓主請看,這是我之前的回答 放眼世界,全球選人 並且人性化,為了乙個苗子,幫助這一家人 小天才們都願意去。巴薩拉馬西亞青訓營,青訓營里的戰鬥機!全球選材,相比皇馬主要在西班牙選材當然就顯得青年軍人才濟濟了。因為巴薩有名氣,招攬了很多有天賦的球員。完美的梯隊體系,科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