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前教育專業怎麼樣轉英語專業

2021-03-09 04:09:31 字數 1180 閱讀 9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一般情況是不可以轉的 不過你高考成績好也可以申請。

入學一年後,學校允許部分優秀本科學生有條件地重新選擇專業。對於品德優良,成績突出,一年級必修課累計平均學分績在80分及以上、且專業排名在前10%以內的優秀學生,本著個人自願的原則可以選擇新專業:學分績排名在專業前3%者,可在校區範圍內申請轉專業(原則上不同學科門類之間不予互轉,但根據課程設定實際情況,在國家政策允許的範圍內,相近學科門類之間可以互轉);學分績排名在3%~10%者,可在本院系內各專業間申請轉專業。

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予考慮轉專業、轉學:

(1)新生入學未滿一學期者;

(2)由一般院校轉入重點院校者;

(3)由專科轉入本科者;

(4)本科三年級(含三年級)以上或專科二年級(含二年級)以上者;

(5)師範院校(學校認為不宜學師范者除外)轉入其他院校者;

(6)無正當理由者。

2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大專時候上的是學前教育專業,專版本之後可以轉專業轉成英語教育專業嗎?都是師範類專業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riminals whose sphere of activities is strictly delimited.

我是一名學前教育專業的學生,想跨專業考研到英語專業,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當然是可以跨專業的啊,

學前教育專業跨到英語專業完全是可以的呢,而且還不算大跨,因為都是從不考數學的跨考到不考數學的呢,英語專業的專業課一般考察的是文學相關的,跨專業考研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自己的決心來定。跨專業並不恐懼,初試也相對容易些,因為只限定了幾本書而已,只要研究透了這幾本書且題目大量練習,掌握了知識點和脈絡,那麼初試並不太難。難的是複試,以及讀研時是否能跟得上進度。

很多人鼓動跨專業考研,有時候是出於商業的需要,因為跨專業考研就會產生專業課資料及專業課資訊的缺失,就會產生大量的商業需求,促進了專業課資料的銷售,或者專業課輔導班的報名;天道考研課程裡也包含了專業課的輔導,但是相對來講,專業課的輔導著重以解決資訊對稱、答疑解惑和獲取目標學校目標專業內部資訊為主,不可過多依賴專業課輔導。天道考研青青整理。

我現在大一。學前教育,幼兒英語專業。這個專業適合考研嗎?如果考的話我需要做些什麼準備

幼兒英語貌似不需要研究生吧,如果讀研可以選擇英語專業或者教育學,是內不適合考研要看你個人需要了,看容你以後的人生規劃。學校肯定的師範類院校了,選擇學校北師大最好。至於準備的話就是英語,專業課,政治那些了 英語教育學不用考數學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 幼兒英語好像沒有研究生,你可以考學前教育,英語教育...

師范的學前教育專業怎麼樣啊,專科的

本科的學前教育專業和中專的幼師有本質區別。本科學前教育專業注重在幼兒園教師的理論水平,科研能力,站在乙個更高的 不同的高度去看待幼兒,教育幼兒。學前教育是指對出生到6歲的幼兒的教育,0到3歲是嬰兒教育,3到6歲是幼兒教育。而且,本科的學前教育的理論學習從父母的遺傳 優生優育,胎教,到嬰幼兒的能力發展...

請問一下都有什麼學校的學前教育專業可以專公升本

寶雞文理學院,陝西師範大學等。基本有學前教育專業而且是本科的學校都可以公升。陝西師范的專公升本都考什麼啊 就學前教育 學前教育專業專公升本學校都有哪些?都考什麼?你好,每個省份的專公升本政策不一樣,招生學校也不一樣的,學前教育是屬於師範類是可以報考小學教育的,具體你看下你們省的專公升本招生簡章和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