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會經常長痘痘的呢我又不吃辣東西

2021-03-09 02:55:31 字數 3120 閱讀 7357

1樓:餘方正舒

長痘痘的原復因一般有

熬夜、吃製過多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bai、臉部衛生、吸菸等du

減少zhi長痘痘的方法

不要熬夜dao,熬夜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別說太陽穴了,滿臉都會長痘痘,必須保證睡眠,早睡早起精神好。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時間。

然後要注意飲食,不要吃或者少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因為油膩食物會導致體內分泌更多的油脂,讓痘痘更加嚴重,並且會使脾氣暴躁。

常洗臉並且注意個人衛生。不洗臉會使灰塵堵塞毛孔

洗完臉之後,在紅腫的痘痘上擦些蘆薈膏或者蘆薈膠,蘆薈膏可以清熱下火,並且有消炎的作用。新鮮的蘆薈也可以。還有青瓜等

戒菸戒酒,或者在應酬的時候才喝酒,把煙戒掉。煙裡面含有大量的尼古丁,焦油,對**刺激非常大,加速體內氧化反應,使人看起來非常老。經常喝酒也會對**有刺激作用。

2樓:一幕華麗

那也許你就不是很其他人一樣是因為吃辣的動詞才長了痘痘的啊,也許是由

版於其他的一些因權的呢,我想在這個時候就需要你來好好的找找原因了,至於用什麼樣的原因才是比較合適的呢,我一般都是認為只有在你的痘痘長出來才會發現的,而現在就有很多人找到了乙個叫 神奇粉刺膏 的來**的,你可以來試試這個的。

3樓:哈哈我嘍

像你的情況跟吃不吃辣沒關係

其實辣椒也美容呢

你應該注意飲食和日常生活規律

4樓:鏡花緣護膚

痘痘是由於bai

毛囊及皮脂腺阻塞du、發炎所引發的一種zhi**病。dao青春期時,體內專的荷爾蒙會刺激毛髮屬生長,促進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髮和皮脂腺,因此堆積許多物質,使油脂和細菌附著,引發**紅腫的反應。痘痘長一批有一批,反覆不斷,說明是身體內部的問題,這樣光從**表面著手是不行的,必須配合排毒膠囊清除身體內部的毒素,改善便秘,腸胃不適等問題來幫助解決痘痘問題。

其實**缺水也會長痘,因為缺水的**自然就會愛出油,外油內幹,出油多了,毛孔自然就愛堵塞,堵塞了當然就會產生黑頭痘痘粉刺等問題了,現在親的當務之急是肌膚補水哦,尤其是現在秋冬季節到了,更是如此,生活上呢要注意多喝水,平時面對電腦要注意擦隔離防輻射,多喝一些綠茶,這些都是有好處的。

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吃些含膠原蛋白的食物,例如:豬蹄~~

我一直以來都不吃辣東西,為什麼臉上還是會長痘痘呢?該怎麼祛痘好呢

5樓:蹉跎歲月骨

很需要水了,這樣就可以稍微的排洩點**中的油脂的,這樣對痘痘也是很有好處的。你可以好好的看看是不是這個樣子的。我一直都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用藥物來治的。

用 神奇粉刺膏 就是很合適的乙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腸胃不好所導致的,體內的毒素不能及時的排出體外,早睡早起,按時吃飯,一天洗臉兩到三次,洗三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逗逗是代表你到了青春期咯!是代表你告別了幼稚走向了成熟的象徵哦!

我從來都不吃辣東西,怎麼臉上還是會長痘痘呢?

8樓:白色戀歌

不喝水也是很不合適,不理智的事情了。人的身體就是很需要水的,特別是對於那些由於上火引起的痘痘的,就是很需要水了,這樣就可以稍微的排洩點**中的油脂的,這樣對痘痘也是很有好處的。你可以好好的看看是不是這個樣子的。

我一直都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用藥物來治的。用 神奇粉刺膏 就是很合適的乙個了。

9樓:公尺糠桃花魚

不是只有吃辣才會長痘痘的,任何有刺激性的食品,環境,氣候都會對人的**有影響.

確切的說是對你的**有影響,因為有人天天吃辣也不長任何痘痘的.

所以要先關注自己周圍的環境,包括空氣質素,氣候,接觸物等等,不排除人為的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不止和吃辣有關。與自身有更大關係,你看下下面的這些吧

1. 額頭長痘

原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雙眉間長痘:

原因:胸悶,心律不整,心悸。

改善: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3.鼻頭長痘:

原因: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

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4.鼻翼長痘:

原因: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改善: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5.右邊臉頰長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改善:注意保養呼吸道,盡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6.左邊臉頰長痘:

原因: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7.唇周邊長痘:

原因: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

改善: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

8.下巴長痘:

原因:內分泌失調。

改善:少吃冰冷的東西。

9 .太陽穴:

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行體內大掃除

祛痘的15個良好習慣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1、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去痘去印。

12、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13、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14、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15、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也不會令生瘡.

為什麼總長痘痘,為什麼我臉上總長痘痘

愛長痘痘怎麼辦?啊問得好,導致長痘痘的原因很多,比如毛囊皮脂腺的過度角質化 皮脂過度分泌 雄激素 痤瘡桿菌 發炎等等,那除了調節情緒和好好休息之外,如何通過飲食減少痘痘的產生呢,四個方面,記住啊,等長了痘痘才想起來就晚了 1少吃甜食,多吃低 主要是長什麼樣的痘痘呢?紅腫的還是白頭的?為什麼總長青春痘...

背上長痘痘這是為什麼呢,背部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你知道為什麼背上會長痘痘嗎?這是因為你身體裡有毒素 每個人不一樣 排毒方式不一樣 有些人是臉上長痘痘 有些人是背上長 是因為你的肝臟排毒不過來由 帶提醒排毒 青春期出現痘痘是比較常見的,聽表姐說上海江城 醫院 科的中醫治痘痘蠻有效果的,因為她的痘痘就是在那兒治好的,往年一到夏天表...

我以前從未長過痘痘現在突然長痘痘為什麼

建議還是從飲食。生活上去改善比較好 平時不要吃雞蛋和喝牛奶,不要吃火鍋,吃香蕉,羊肉,韭菜,一些海鮮準時睡覺 其實平時只要洗乾淨臉就可以了 堅持一兩個星期試試 如果沒有改善 我建議你去看 科或者中醫調養,其實看醫生真的很有效果 我個人建議去看醫生,你可以詢問一下你們這邊有沒有看痘痘比較好的醫生 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