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西瓜是怎麼種出來的?真的比圓西瓜甜嗎

2021-03-09 00:48:05 字數 678 閱讀 8094

1樓:飛雨灑輕塵

長西瓜時把它放在四方的木頭箱裡成熟了就是方的

2樓:princeづ影遊

在西瓜還是很小很小~剛長出來的時候就把他們裝在方形盒子裡~ = = 長大了就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西瓜果實生長中後期,套上模具……他就只能按那個形狀長了……甜倒不好說……圓的也有甜的……

4樓:陸小瘋

可以運用舊社會時裹小腳的原理,種西瓜的時候把西瓜種子埋在乙個方形的鐵盒子裡,鐵盒子束縛它只能長成這樣的形狀,等它長大後就是方形的了,肯定不會很甜,因為被擠壓的都殘疾了。

5樓:舉世無雙

它們和普通西瓜一樣,人工授粉後自然結果。直到西瓜長到拇指大小,就會被人從玻璃盒子頂部的小圓洞放進盒子裡。當西瓜不斷長大,最後體型會被玻璃盒限制住,只能按照正方形盒子的形狀繼續生長。

方西瓜口感一般。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方形的模具裝著西瓜讓它在裡面長出來的,西瓜的甜只與品種有關,與方圓無關

7樓:匿名使用者

該是西瓜剛結果的時候把它放入乙個透明的方形容器中,當然容器不能過大,待西瓜長大後自然成方形!味道肯定跟瓜的品種有關係,同種瓜絕對沒有味道差異,除非是加了啥……

無籽西瓜是怎麼種出來的

無籽西瓜是採用雜交的方法培育而成的。普通西瓜都是二倍體植株,也就是細胞內含有兩組染色體,可以正常結籽。人們用秋水仙素處理西瓜,將普通的二倍體西瓜和四倍體西瓜雜交,形成的三倍體西瓜。而三倍體沒有繁殖能力,所以不能產生種子,也就沒有籽。無籽西瓜的培育過程 1 人工誘導。採用人工誘導多倍體,培育出無籽西瓜...

方形西瓜是怎麼種出來的,方形西瓜是如何種出來的?

方西瓜最先是日本種出來的,方法是在西瓜上套上乙個方箱,隨著西瓜不斷長大套用不同規格的方箱,最終將西瓜的形狀塑造成方形,但是方形的西瓜並不比圓西瓜甜,而且方西瓜的種植成本高於圓西瓜。在西瓜還是很小很小的時候,將其放在乙個方形的玻 是在西瓜很小的時候拿模具套出來的 方形西瓜是如何種出來的?是用方形的箱子...

為什麼攝像頭是圓的,照出來的相卻是方的

從小孔成像原理可以知道,相機通過鏡頭形成的結果其實是圓的。但是後面的感光元件本身都是方的,相當於通過這些感光元件取得圓裡面的一塊方形的範圍,其他的範圍都忽略掉了,所以拍出的結果是方的。鏡頭只是通光,原物是什麼景象,通過鏡頭還是什麼景象,但是透過來的只是光,想要把這個光 也即影像 固定 下來,還要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