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孩是我朋友的朋友在網上認識一年,曖昧兩個多月,我也跟她說了我愛上她了,她沒拒絕也沒接受

2022-03-25 21:25:09 字數 6038 閱讀 1198

1樓:領域13ce6乇

你自己已經有了答案啦,應該去博的,怕失敗沒有什麼好怕嘗試過就知道你想要的答案,加油請採納

2樓:逍遙帝君

去吧,既然你愛她,就去她那裡吧。有情人終成眷屬,支援你。等你和她訂婚了,在向所有支援過你的朋友發訊息祝福吧。

3樓:愛

這要看你的想法,我的建議是三思後行,因為在乙個龐大的網際網路下,有真有假,有虛有實,誰也說不准對方是男還是女,畢競雙方都不知道面孔長什麼樣,有時還得多留意,網路詐騙案也不在少數了,如果你真心想去,你也可以通過其他方法先了解一下對方的身份,不能太掉以輕心,如果已核實對方的身份,那你完全可以去見上一面,彼此增加親密感,也是很好的,希望能幫到你。

4樓:伍元雨

那你要是不怕就去博下,反正你甘醒目,應該不會被她騙財吧

5樓:知足常樂暗

失敗了總比什麼都不做強吧

人生難得幾回博

不要留下遺憾

不過也有可能人家寧願當你是藍言知己也說不准

6樓:張若不實

機會難得,要抓住喲,祝你成功,抱得美人歸。

7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哦相信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搏

寧願上了她再分手

9樓:千秋梵悌

去吧!她對你有意思!不管怎樣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加油!

10樓:

沒那必要,用事實說話

11樓:感性的冤大頭

去看看吧,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12樓:

算了吧!就算見了,異地戀能有多長久而且還是網路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償試你怎麼知道不行

14樓:乙個天空的雲

想要得到答案就去問。

15樓:黎子童

可以去,也可以不去,現在這個社會**也很多,有可能還是假身份也不定,不過還是可以打乙個突擊,悄悄去

16樓:簡約小黃人

不承認感情就是不可能,雖然這麼說有點絕對,但是這是普遍現象

17樓:o溫柔姐

新鮮感好奇心在作怪,小心上當,多看看新聞吧,少年

18樓:我呸你個鳥

去~不然可能會遺憾的

19樓:

要是真喜歡就去爭取了,哪兒來的怕麻煩怕失敗。

20樓:我的雪梨再心裡

你自己也說了不搏不甘心,那你就搏一下

網上認識乙個女孩,我追了她一年多了,剛開始對我就是朋友的感覺,後來慢慢的她也對我有感覺了,只是她不

21樓:

希望還是有的,建議你去和她見面,這樣就會踏實很多,然後一切就看你自己的表現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有熱度,當熱度達到最大 就會冷卻,所以把握好,早點同居早點完事,若同居都搞不定那機會渺茫哦

23樓:藍調式

她可能不像你喜歡那樣喜歡你,現在在一起開心的話就先這樣吧,不要想太多以後的事,對自己不好,會變憂鬱的,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不管有沒有希望,至少你們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

24樓:hh老衲還年輕

有些人注定只能成為朋友

25樓:戰場重甲魂

沒有。女人都愛錢,沒錢都不要談女人!

我跟我女朋友認識一年多兩年了,最近才談戀愛才乙個多月,她說不想讓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或許只是拿你當備胎吧,沒有真的拿你當男朋友

我喜歡乙個女孩,我們在一起上班,認識半年多了,是朋友,我也跟她說過,也表白過了,她說沒那種感覺,還 100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看他(如果是同班或者同校的話,就是經常在他的教室前出現。不同校的話,就喜歡看他的**。)

2 很神經制,對他不是特別好就是又打又罵。

3 看他的眼神和其他男生不同。

4 經常會夢到他。

5 開啟手機,希望收到的第一條簡訊是他發來的。

6 去關注自己平時不注意但是他喜歡的東西。

7 在意他對自己的言行。

8 手機裡全是他的簡訊,因為捨不得刪。

9 不論是有話說還是沒話說,都會和身邊的朋友提起他。

10 不論是醒著還是睡著。滿腦子都是他。

11 有專門只對他做的動作。

12 打聽他喜歡的女生型別,然後努力改變。

13 總是想讓他看見自己,想吸引他的注意。

14 有乙個專屬的代號給他,而且不想說給別人聽,不是像外號一樣眾人皆知的,是有些自私的,親暱的稱呼。

15 在人群中你想知道你在** 裝作不在乎,卻一直注意著,不會看你,眼睛卻會偷偷看你,一旦和你目光對上,馬上轉移,

16 和朋友說起你,假裝不在乎,時時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17 有你在的地方會和平時不一樣 會在他的面前裝作是個好女生

18 經常注意你,會打聽你的訊息, 和你說話會害羞,

19 和你打鬧,和其他男生搞曖昧,引起你注意

20. 當你惹到她的話,她會故意罵你

21. 當你做事時,她喜歡和你作對

22. 當聽到你的訊息時,她會從另一些方面來了解男生

23. 當她看不到你時,心裡十分著急

24. 當你和她說話時,她會故意愛理不理

25. 當你有一點成績時,她會為你感到開心

26. 當你難受的時候,她會諷刺你(其實是關心,只不過出發點不同)

27. 她喜歡接近你周圍的朋友,來打探你的訊息

28. 她有時會看著你發呆,當你發現時,連忙低頭

29.當你受到批評的時候,她心裡滋味也不好受,但口頭卻說活該

30.她會接近你和你一起評價周圍的男生,並誇讚其他男生

31. 他生病了你會很難過,他高興的時候也跟著高興。他遇到困難會幫助他,還會默默地為他做一些事

32. 在別人和你的面前是兩個不一樣的人

33. 總是想讓他看見自己,在他面前喜歡打扮了,有些小彆扭,因為想吸引他的注意

34.早上,在教室門口,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他,進了教室,總是先用餘光掃一眼他的座位 ,看他在不在。

35.聽講時,會突然想起他,然後一直走神。

36.跟他聊q時,總是找些事情,然後第二天能跟他說幾句話。

37.公升國旗或體育課站隊時,總是喜歡站在他的旁邊或後邊。然後用餘光一直盯著他。看他的一舉一動。

38.看到他跟別的女生打鬧時,特別是自己的好朋友,會很傷心。心裡扭成了疙瘩,然後不去看或者離開。

39.他跟我說話時,總會裝作很不在意。其實心裡緊張得很。

40.當他說我跟別人的謠言時,會很生氣。但又不好說出來。

41.你寧願品嚐看著他與別人幸福時的淡淡的或著濃濃的酸澀,也不願意嘗試告訴他你的心意,或者說,不敢嘗試。

42.他的名字成了你電腦和手機輸入法裡的固定搭配。

43.關於他的事情會特別在意。總覺得自己很了解他。其實並非如此。

44.對於他的每乙個舉動都會思考老半天 ,看是不是在暗示著什麼。

45.總是在說到某一句相關的話,聽到某首有所深意的歌,看見某個有點關聯的景象時想起他。

46.很想見到對方,可是真正見到對方時常又會不知道怎麼辦,手足無措,甚至做出許多反常的舉動。

47.一上q,總是先看看他的頭像亮沒亮。若亮,則故作矜持,不找他。但一會實在憋不住了還是會找他。若不亮,則立刻喪氣了,很不開心。

28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你就跟她做朋友先,你告訴她你會等他,做朋友之間,你對她好一點,幫助她,相信她會相信你是真心的,因為時間可以證明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早就有喜歡的人啦,不過對你也有好感,多約去旅遊。因為在外地過程中她只認識你所以她會需要你,然後感覺就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付出過什麼嘛?愛情不是中學生那種說做我女朋友別人就跟你走的哪樣,你要學會付出,就像你高考一樣,付出多少代價,努力,收穫就有多少。

31樓:傲嬌的墮天使

天下那麼多女的。何必追求乙個呢!最後只有那種浪子心的感覺。經歷過的人會懂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每天關心她,每天早晚給她發簡訊

33樓:桉綺格格

慢慢來,時間長了,他會喜歡你的,平時對他多關心一下,還有就是優秀自己,多了解,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34樓:二次元的男主

多陪伴她身邊,日久生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那個女孩的性格了,把握分寸。

36樓:可不可以永遠在一起

默默在後面關心她,支援他,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哦

37樓:堪陽

趁她不注意偷親她下,然後跑掉。她就有感覺了

38樓:薰衣草的味道

女孩很容易由感動產生愛情,堅持

39樓:命苦的我幫幫我

女孩子嘛,要給人家時間

40樓:im'公主夢

用實際證明給她看啊,偶爾來點浪漫什麼的

跟一女孩認識倆月了,彼此都有好感(我個人認為),平時聊得也不錯,經常跟她說一些曖昧的話,她也不反感

4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在拒絕你,如果你能承受只付出不求回報,就默默的守候,不要打擾她的生活;如果不能就遠離她。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你情我願將變得美好,單相思只會變得糟糕!

但是,我想說,作為那個女生,不同意就說的堅決一點,比如我們性格不合,或者你的條件沒有達到我的要求。戀愛是自己的事情,對另一半任何要求都不過分;只是不要玩曖昧!

42樓:夏天

你對她好,他對你有好感,但是你還不是他想找的那個人,他也不想跟你關係鬧僵,所以說做朋友,一方面是拒絕你當他男朋友,一方面是只想跟你當朋友處

43樓:1cm_微藍

我覺得可能女孩是把你當成好朋友來看待,所以對你的那些曖昧的話會有些不在意,而且你們認識才兩個月,就要開始交往,女孩也可能覺得對你的認識還不夠,希望採納

4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自己想多了吧,之前誤解了人家的意思,人家就只是把你當朋友,你給她水一些曖昧的話,也許她會認為你在開玩笑,沒當真,也沒放在心上,畢竟你沒明確表示過你的心意,她也不好給你說一些拒絕的或是劃分界線的話。送花的時候會有一點驚嚇到(不是貶義哦,只是正常心理反應),這個時候她當然要表明自己的態度,不然誤會更深。最主要的是她並美哦與喜歡你!

45樓:小笨孩

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46樓:無聊的小虎射手

不想和你在一起,想做普通朋友而已

47樓:螞蟻戀上大象

你對她的好感被委婉的拒絕了

48樓:允謙

她只是把你當成無話不說得好閨蜜而已。

4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人家一開始就是把你單備胎的啊

50樓:kiss小梅子

是女孩給你說我們做朋友吧!還是你給女孩說的?

我向乙個女生表白了,她說她有男朋友了,在乙個多月前剛有的,但是應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決絕你的乙個理由

5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是真的也證明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你應該放棄

我在網上認識女孩並且我認她當妹妹,現在慢慢發現喜歡上她了我改怎麼去追她

她女孩子 內向。肯定得你主動了,直接一點,總不能讓妹妹跟你表白 是不?加油!給你一點小建議 也許她並不喜歡你 要不然就不會總是拿你是哥哥來做藉口了 繼續聊天,慢慢的把自己的感情表露出來。注意不要太直接了,要慢慢的來。我認了一個妹妹,後來發現越來越喜歡她了,怎麼整 先搞清楚她對你是怎樣的感覺,這是要慢...

我跟男朋友是前年在網上認識的,當初他大學剛畢業在上海上班,我跑到上海和他同居,吃用都是他供的,他在

你沒有工作嗎?他供你吃喝在上海可能有些困難。你們相戀同居二年多了,還不相信他?那你幹嘛與他同居,還未婚懷孕了?他這麼做,當然是為了讓你和肚子裡孩子更健康,他上班又沒法照顧你,到時你生下孩子,他更無法照顧你們。所以,別疑心太重,如果你這麼不信任他,不如打掉孩子,與他分手,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他逃避責任了。...

網戀現實嗎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

只能說有風險,有的很成功,也有的是陷阱,所以基本的防備肯定要有,比如金錢和性的方面,感情過程中不能盲目,要多乙份清醒,除非雙方有足夠的了解,否則輕易不要踏出下一步。他的情況你都了解麼?婚姻情況 是否同時和多個女孩相處 他父母家庭情況等等。不現實,不要到時候被騙了,勸你三思而後行啊,不要到時候人財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