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漢現任妻子是誰

2021-03-08 21:19:52 字數 849 閱讀 5572

1樓:這個冬天好稀飯

秦漢(台灣影視演員)

婚姻狀況:已離異

前妻:邵喬茵育有一女一男 女兒:孫詩雯 (奶娃) 兒子:孫國豪

2樓:後翰抄雁風

秦漢離婚後還沒有再婚,前妻邵喬茵。他有兩個孩子,兒子孫國豪,女兒是孫詩雯,都是秦漢前妻邵喬茵生的。

秦漢個人資料老婆

3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的老婆,名為邵喬茵,出身名門,父親曾經是外國知名某品牌的台版灣總**,家世可謂權雄厚。當時的邵喬茵身材高挑,外貌出眾,在演藝方面亦有出色表現。後來經過台灣著名歌唱家崔苔青的介紹,認識了邵喬茵,兩人彼此對眼,時隔未久便結成連理。

後來秦漢不斷傳出與林青霞的緋聞,邵喬茵決定用心挽回丈夫的心,但是那個時候秦漢已經愛上林青霞,而後因為種種的原因,秦漢與妻子邵喬離婚,當時他們已有一雙兒女。其實按照當時**的報道,秦漢的老婆邵喬茵是乙個不錯的女子,當得知自己的丈夫與其他女人之間的感情糾葛之後,便迅速採取措施極力挽救自己的婚姻,奈何秦漢的心早已離去,無奈之下只能接受了離婚的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來,本名孫祥鐘,2023年4月24日生自于中國上海,祖籍四川華陽,中國台灣男演員。就讀過士林中學、開平高中。2023年畢業於中影演員訓練班。

父親是國民黨高階將領、抗日名將孫元良。妻子邵喬茵,廣東人。父親曾經是外國知名品牌密斯佛陀化妝品的台灣總**,她本人既出身名門,而且身材頎長**白皙外貌漂亮,年輕時,可謂十分出眾,演藝方面,亦有出色表現。

台灣著名的歌唱家崔苔菁出於對秦漢的喜愛,介紹他認識了邵喬茵。兩人即使不算是一見鐘情,也算是彼此對眼,時隔未久,便於2023年共結連理。

董勇的現任老婆是誰,演員董勇現任妻子是誰

董勇內地男演員,京劇武生出身。年畢業於中國戲曲學院。代表作有 黑洞 迷霧 等。中文名 董勇 別名 董晶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浙江省杭州 出生日期 年12月15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中國戲曲學院 代表作品 警壇風雲 重案六組 重慶諜戰 諜變 霍元甲 猴特長 武術 騎馬 游泳 羽毛球 血型 ab型 ...

台灣演員秦漢歲數,台灣演員秦漢兒子是誰

71歲姓名 秦漢 生日 1946年4月24日 簡介 秦漢,本名孫祥鐘,1946年4月24日生於中國上海,祖籍四川華陽,中國台灣男演員。就讀過士林中學 開平高中。台灣演員秦漢兒子是誰 孫國豪孫國豪,台灣知名主持人 演員。秦漢與邵喬茵的兒子。1974年生於台北,在美國就讀戲劇專業,回到台灣後並沒有依靠自...

姚笛現任老公是誰

姚笛未婚,沒有老公。姚笛,中國內地女演員。1982年3月17日出生於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高職,曾就讀於杭州藝術學校兼修越劇專業。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 簽約藝人。2007年姚笛因參加 紅樓夢中人 的選秀而進入演藝圈。2008年因其出演新版 紅樓夢 的王熙鳳而被關注。2011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