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已經不愛你了的女人的心怎麼挽回乙個已經不愛你了的女人的心?

2021-03-08 21:09:14 字數 2354 閱讀 895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為什麼要放棄呢,想想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結果,然後自己努力挽回這份愛,兩個人走到了現在這份愛是很不容易的,只要有希望就不要輕易放棄,真的,如果是自己的錯好好承認錯誤,人誰不會犯錯呢,不要亂發脾氣。也許現在為了生活彼此都承受著許多的壓力,彼此少了關心、少了乙份理解,愛她不妨多站在她的立場想想,平時沒事時多陪陪她,下班時在路上給她買點小禮物,花不了多少錢,卻能讓她開心,這不是很好嘛,呵呵。也許我們只有經歷過傷痛之後才知道愛情的珍貴,才知道珍惜彼此,如果能挽回這份愛要好好珍惜噢,真的希望你們能和好,幸福一生。

如果自己盡了自己的全力仍無法是她會心轉意,就不要在再傷心了,如果他也愛你的話,會給自己乙個機會的,不要難過,默默的祝福她,不要因為此記恨什麼,真的,想想她的好,想想你們的過去,相信自己會慢慢好起來的,把她當作美好的回憶,儘管難過但至少自己和她有過曾經。 不過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不要再在愛情中彷徨,好好珍惜彼此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說了她不愛你了,那就無法挽回了放棄吧!努力去爭取屬於你的幸福吧

4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恢復聯絡(重建吸引)。

當你**值回歸後,你才有足夠的實力和資本將你們重新拉回同一條平衡線上,那麼,這個階段你可以和她取得聯絡或者製造偶遇,讓她感受到你的變化,讓她感覺到你的價值。這裡所說的取得聯絡,我們最好建立偶遇,因為女人其實都喜歡感覺,喜歡緣分這兩個字,如果在偶然之間感覺到你的魅力,那麼,她很有可能相信是上天的緣分讓你們再次相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方向都錯了,怎麼能挽回?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當乙個女人對你說已經不愛你了,還值得挽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棄。女人我們男人我們男人真的看不懂。上一秒還離開你就要死要活的。

下一秒就投入新歡的懷抱。 此時此刻最好的辦法辦法就是放下。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

好好對孩子吧。祝你遇到新的幸福。我得回答可能有失偏頗但也是講的自己的故事。

7樓:小凌通

要看你倆是否已經有孩子,如果有,而且雙方條件一般,最好不要分開,這個時候打親情牌是最有效的,你可以一把眼淚一抹鼻涕地跟她談,也可以大的小的齊上陣,反正不挽回誓不罷休;但如果情況相反,兩人經濟條件寬裕,且無孩子,年紀仍算年輕,好聚好散方為上策!

8樓:她是多麼的美

兩種情況,第一種說氣話,所以要挽回了。第二種,真的不愛了,這樣挽回也沒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果斷放棄!強扭的瓜不甜

10樓:**我

如果足夠愛她。就給她一直的愛與關心,並默默等待她回心轉意 相信總有一天會等到

11樓:form丿涅丨

不值得了,除非她還愛著你,不然的話不會有結果的

12樓:不願將就阿

沒必要了,強扭的瓜不甜

13樓:百度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你對她念念不忘的話是值得挽回

14樓:冰冰

不值得,你也去找乙個愛你的吧

15樓:壬子

如果她承認不愛你了,至少,你必須要使著挽回

1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吵架說的,那是氣話。不可當真

17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可以試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挽不回了就放手吧!好聚好散。不然都痛苦。

19樓:歸宿的追尋

建議還是放手吧,別互相折磨了,也給自己乙個解脫

20樓:生生世世做蜉蝣

那她 為什麼不愛你了 是否你不值得愛

21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樣問證明你以可以對那女人說拜拜

女人若是已經不愛你了,在和你聊天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其實愛或者不愛都體現在一些細枝末節中,這是需要個人自己去體會的,最怕的就是粗心大意,看不到這種變化,或者是自欺欺人,那最終受傷害的依舊是自己。假如一個女人對你的愛意有了變化,她甚至都懶得多看你一眼,和你說話更是愛答不理,覺得浪費時間,女人的不愛就是如此的明顯,這種變化就在那裡,是需要你自己去發覺的。...

戀愛中,女人給你什麼感覺,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

很多人都覺得要想看出一個人愛不愛自己,就要從日常的細節中去觀察,去看對方願不願意關心自己,去看對方願不願意說甜言蜜語,再去看一看對方舍不捨得為自己做事情。雖然說在愛情裡面細節決定成敗,但很多細節都可以演出來,所以你光看他以上這幾點根本就不能夠,真真切切地瞭解他是不是愛你的。以前人們也常說耳聽為虛,眼...

女人一旦有這幾個表現,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

你用著愛的心意陪在她的身邊,而她甚至沒有把你當做男人。是啊,她所有的心事說給你聽,她所有的困難都會找你,她的脆弱只有你見過。可是這一切的源頭和你無關,她的所有的情緒都是因為別人。她說你是她的閨蜜,多麼諷刺啊,明明你是那般愛她,可她連拒絕都不給你。女人一旦有哪幾個表現,就說明她不愛你了?女人一旦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