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挽回變了心的老公,怎麼挽回變了心的男人

2022-03-08 07:47:22 字數 3294 閱讀 4990

1樓:靈魂

如果乙個人已經變心,說明他不愛你了,不在乎你了,不值得你愛

怎麼挽回變了心的男人

2樓:愛情考拉

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夠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找到自己心儀的男朋友,並且相伴終生,但是,如果男朋友突然變心了,該如何應對呢?

付出更多努力。

如果確實非常愛他,那麼,就應該多付出一些努力,對方喜歡的東西,我們應該盡量滿足,當然也應該有底線。

想辦法去挽留。

不管怎麼樣,再弄清楚事情的經過和原委之前,我們應該想辦法去挽留他,讓他能夠留在身邊,再做打算。

找到原因所在。

我們應該盡量找到對方的變心的原因,是移情別戀,還是與自己產生了某些隔閡,然後根據不同情況對待。

攻到對方軟肋。

我們應該攻到對方的軟肋,每個人的內心都有最柔弱的地方,我們應該用真情來打動他,讓他回心轉意。

不要固執不放。

我們應該明白一點,那就是強扭的瓜不甜,如果男朋友確實是不再愛我們了,就應該放手,彼此不要有傷害。

3樓:

不論男女變心在想挽回,就相當於覆水難收。而且本身已經有過狠心分手的存在,找回來也不完美了。心中有芥蒂,而且挽回又如何什麼情況都要賠小心,壓抑自己,只能發生更悲劇的事情。

4樓:爵帝倵士

變了心還挽回毛線呢

再約就成炮 友了

你咋這麼想不開

三條腿的青蛙不好找

兩條腿的男人多得是啊

-0- 你別難過了

我猜他一定是有好幾個女朋友

你只是其中乙個

5樓:信念丶璇葉

挽回乙個人,不如重新認識乙個人。都變心了,你就不需要對他負責了

6樓:笑看人生百態

變心了就不要挽回了吧

怎麼挽回乙個變了心的男人

7樓:

兩個人的問題,最主要的交流必須找到對方,彼此疏遠的原因,對症下藥才可以挽回,要不然只能是越忙越亂

怎樣挽回乙個變了心的男人,,,?

8樓:析鵬蒿鵬翼

心都變了,為什麼還有去挽回。不愛了就瀟瀟灑灑的放手吧,那是上帝在告訴你,別這麼快就停下駐紮,向前走去吧,真正愛你的人在痴痴等待著你。每個女孩都值得乙個男孩用真心去愛的。

而他不是你那個男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他製造任何麻煩,讓他隨意的和另外乙個人相處,回家你要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的關心他,不回家也不要去追問他在**,愛護他,他有困難要幫他解決,對他的父母要向以前一樣的好,總之你要像以前一樣的對他好,不要讓他感覺你是他的麻煩,你能做到嗎?做不到就離開他吧,對你對他都好。

10樓:竇文東

強扭的瓜不甜,果斷放棄唄,我看過一本書 書裡說有舍才有得,沒準你放棄了這個變心的男人或許還能遇到乙個對你更好的呢 你想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挽回了,反正變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男人變了心9頭牛都拉不回來!不是我給你潑冷水啊,如果你們沒結婚,那麼最好放棄這段感情,如果已經結了婚,可暫時商量不離婚,讓他放縱段時間,只需偶爾關心他下,或許他會想起你的好來,而回到你的身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變成另外乙個人

14樓:松柏

平常心態,該來的會回來的,該走的,留也留不住。謝謝採納

15樓:

變了心不用挽了,讓他去,離了他活不了一樣

16樓:泰銀柳

那如果真的是乙個變了心的男人的話,那麼你沒必要去挽回他,因為你根本就挽回不回來他的話?既然已經變形的,肯定是早就做好這打算了,所以說你就是無論如何怎麼去挽回了?也是沒有效果的,他既然選擇放棄,那麼她考慮的時間肯定很長時間了,而且他肯定有好的選擇,要麼就是說他放棄你,他有其他選擇,要麼就是說他放進去,有他的原因,總之就是說你,無論你如何去挽回他,都挽回了,還不如就是高高興興地把它給放了,然後開始一段你新的生活,這樣的話,對你也好,對他也好,省得人家煩你,所以說的話變了心的男人,沒必要返回,放棄他吧!

怎樣挽回乙個變了心的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都變了,為什麼還有去挽回。不愛了就瀟瀟灑灑的放手吧,那是上帝在告訴你,別這麼快就停下駐紮,向前走去吧,真正愛你的人在痴痴等待著你。每個女孩都值得乙個男孩用真心去愛的。

而他不是你那個男孩。

18樓:惔惔惔莣

不用挽回,既然變心了說明他根本不是乙個好男人,如果挽回了以後他還會變心的。它的本質就是這樣,不要讓他把你傷害的更深,這樣對你也是一種解脫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人為 你挽回了他的心 能保證他不會再變心嗎?

20樓:藍色軌跡

凡是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要總想著挽回一段不幸福的婚姻,你有這個經歷還不如找乙個真正懂你愛你的人呢!

21樓: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用你的真誠去打動他!

男人有個缺點,就是心軟!

不要用謊言,真誠!曾經的真誠!

22樓:

很難,還不如放他走!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心一旦變了,很難挽回。

如何才能挽回變了心的男人?

24樓:__向日葵的憂傷

我覺得既然他是大男子主義,你在他的面前就不要那麼要強,弱女子一點吧。說不定這樣會好點。不管怎麼樣,加油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一起看一下《愛自己,和誰結婚都一樣》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會有很多感悟的

26樓:燭光

你們的性格真的不和,要不放棄,除非有乙個人改變自己。你潛意識裡試圖改變你男朋友,但沒有成功。要在一起改變你自己,儘管很難幾乎不可能,努力試試吧。

27樓:

變了心的男人就不用去挽救了,沒得救了,十頭牛也拉不回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化 如果可以你可以用食物來牽住男人的胃 這招我物件對我一直實施都很有效

我該怎樣挽回男友的心,如何挽回男人的心

好好談談吧,真的要挽回就讓他知道你很愛他,你們才是一對,在一起會幸福 加油 如果是這樣,兩人最好溝通清楚,讓他做一個選擇,感情的事勉強不了,如果他選擇了別人,那就放手吧。心不在了,就不要強求啦。痴情的女孩你要記住。變了心的男朋友就是再好也不值得你挽留,也不值得你去愛。如果你還是一意孤行的去愛他,那麼...

怎麼樣才可以挽回變了心的前男友,?我在怎麼做他也不敢動

是你的自然會回到你身邊,給他個空間讓他好好想想你對他的好,不要 騷擾他 煩惱的意思是什麼?意思是 煩悶苦惱。引證 聞一多 紅燭 時間底教訓 昨日的煩惱去了,今日底還沒來呢。煩惱的近義詞 憂愁 y u ch u 因遭遇困難或不如意的事而苦悶。引證 冰心 繁星 真正的同情,在憂愁的時候,不在快樂的期間。...

老公說心已經死了我該怎麼挽回,老公說心裡已經沒有我了,他的心已經死了。我不想離婚,我離不開他,我要想辦法挽回他的心。

最不該的就是讓他一直在你爸那邊做,失去了他做男人的尊嚴,他心裡肯定很掙扎,因為他也不想讓你為難,所以2還是順了你,可畢竟這樣他會覺得自己很沒用,工作還是靠老婆得來的。現在呢,你讓他自由吧,當然不是當他不存在,而是默默的關心他。為什麼會心死?找到原因,看是他的原因還是你的原因,如果確實是有問題,對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