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不是不適合學習UI設計啊

2021-03-08 18:03:24 字數 1194 閱讀 1495

1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女生是適合學習ui設計,而且還具有一定的優勢:

1、ui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

2、女生也更容易揣摩使用者心理,這對ui設計師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注意不到的細節。

3、女生一般比較有耐心,有時候做設計是很煩人的一件事情,你可能要為一點點的東西糾纏很久,這時候耐心就很重要了。

4、ui設計師的工作相對比較輕鬆,主要是在辦公室進行設計和創意,和室內設計不一樣,沒有室內設計師那麼辛苦,因此學習ui設計是很不錯的方向,而且市場上對ui設計師的需求也非常大,是很有發展前景的職業之一。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是的,女生更適合學習ui設計。ui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

3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然不是,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

4樓:是源源

答案是肯定的啊。ui要是有一些美學基礎肯定在設計和配色上面更有好處。如果感覺不是很確定,就找那種培訓課程試聽下,感覺感覺。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的,很多優秀的ui設計師都是女性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我的室友,就是搞ui設計的,她每天下班都是凌晨回來的,已經2-3個月了。敷最貴的**,熬最長的夜( •̀ ω •́ )y

8樓:都不會忘記之歌

跟男生相比女生的邏輯思維確實可能要差一些,但ui設計的學習,基本用不上程式設計類的知識,頂多也就是會涉及到一些計算機c語言,所以女生也是可以學ui設計的。

ui設計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感覺我身邊做ui設計師的基本上都是女生,目前為止還沒見過男性ui設計師。

幫我看看是不是我不適合敬財神啊

玄妙的東西,不可不信,不可全信,給你幾點建議,希望能有幫助!1,請財神時候肯定注意規矩了吧,財神進門前要用布遮住,逢初1和月半必早晨茹素供香 財神方位有講究 2,所謂一山不可容2虎,看下你們家是不是同時供其他神位了 3,貔貅性邪,並不全是財運的 他之所謂是邪,你可以了解下他的來歷,龍生9子,貔貅在其...

圓臉是不是不適合帶圓的大眼鏡啊,求解

圓臉不適合佩戴圓的大眼鏡,整體感觀更顯圓。可以試搭長方形眼鏡框,整體可以起到一定的視覺效果。圓臉的人適不適合戴這種圓形眼鏡?戴上會不會顯大?臉圓的人不適合搭配圓形的眼鏡,建議你搭配長方形試試。搭配眼鏡和臉型的確是有關係的,搭配好看的話,才可以起到揚長避短的效果。圓臉適合戴大框眼鏡麼?圓臉挑選鏡架的最...

特別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

不是不適合,如有真心喜歡的也喜歡你,能給你帶來安全感的男友就會發展到戀人關係,如遇到玩弄感情,不想對你負責的男人,就不適合了,因為你自已沒有安全感,不敢接受所有人的愛,處處設防,不開放,保守,許多物件都告吹,實際這樣是你不識人,有好的也拒絕,玩弄感情也拒絕所以戀愛常失敗。乙個沒有安全感的女生,和她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