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是不是不適合帶圓的大眼鏡啊,求解

2021-03-04 08:50:08 字數 5267 閱讀 8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不適合佩戴圓的大眼鏡,整體感觀更顯圓。

可以試搭長方形眼鏡框,整體可以起到一定的視覺效果。

圓臉的人適不適合戴這種圓形眼鏡?戴上會不會顯大?

2樓:匿名使用者

臉圓的人不適合搭配圓形的眼鏡,建議你搭配長方形試試。

搭配眼鏡和臉型的確是有關係的,搭配好看的話,才可以起到揚長避短的效果。

圓臉適合戴大框眼鏡麼?

3樓:用q戶名

圓臉挑選鏡架的最基本原則是:

一、為了彌補圓形臉的短處要選擇有稜角

的款式。

二、鏡框的上下立線要窄。

圓臉選暗色鏡框的時候最講究的便是鏡框的寬度,暗色鏡框如果給人一種縮小的感覺那麼鏡架會顯得比較小。鏡框顯小,會把臉襯托得又大又圓,所以要選擇寬度比較大的鏡框。如果因鏡片度數高而不能戴寬度大的鏡框,那就不要選擇黑色,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淡的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哦,給人一種蠻可愛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做得好,眼睛問題少

1.一定要用手搓洗鏡片

如同一般髒衣服若沒有經過先搓洗,直接丟入洗衣機,是無法去除頑垢的道理一樣,**眼鏡一定要經手搓洗30秒以上,才可達到清潔效果。研究報告指出,由手搓洗鏡片,比任何機器更能有效去除鏡片上的雜質及沉澱物。另外,自來水或開水沒有清潔消毒作用,不可用來清洗**眼鏡。

2.每1~2年更換新的**眼鏡

再完美的清潔保養方式,仍然會有少許微生物殘留在鏡片上。即使不常使用,鏡片材質經過1~2年後,自然變得老舊,此時應丟棄換新,以免傷害眼睛。

3.鏡片不可放在生理食鹽水中儲存

生理食鹽水沒有殺菌作用,用來儲存鏡片,容易滋生細菌,造成眼睛的感染。

4.不同廠牌的**眼鏡, 不可互動使用

因為各廠牌藥水種類成分不同,不可混合使用或隨意更換,以免起化學作用,傷害鏡片。其實,目前為止,眼科醫師均認為,並沒有任何一種**眼鏡藥水是完全沒有***的。

加熱消毒法不會造成化學藥劑殘留的***,但加熱方式易減少鏡片壽命;多功能藥水簡單方便,雙氧系統的殺菌力最強,但是兩者的清潔功能較差。

傳統式清潔、沖洗、浸泡分開使用藥水的方法雖然麻煩,卻是目前醫師認為較安全的清潔保養程式。

5.每週固定去蛋白

蛋白質吸附在鏡片上,日久會形成一片厚牆般,易刮傷眼角膜。酵素片的去蛋白作用,可以分解蛋白質結構,維持鏡片表面的清潔。

成分中含有酵素(enzyme),才具有去蛋白的效果。他認為到目前為止,市面上仍然沒有任何一種消毒藥水,可以完全取代每週的去蛋白工作。

此外,去蛋白酵素片並非浸泡愈久效果愈好。最好不要浸泡超過12小時,林思源醫師解釋,因為經分解後的蛋白質重新滲入鏡片,牢牢吸附,屆時更難清洗。

6.藥水也有使用期限

藥水拆封後,最好在4個月內用完或丟棄換新,以免藥水變質。生理食鹽水拆封後,因不含防腐劑,使用期限最好不要超過1個月。

7.**眼鏡配戴前,先衝生理食鹽水

因為**藥水多為化學製劑,直接戴在眼睛上容易造成刺激,最好先用生理食鹽水衝乾淨再戴。

8.**眼鏡不可以長期浸 泡在藥水中

長時間的浸泡,藥水失去消毒能力,還原成為普通水,反而變成滋生細菌的溫床。通常2天要更換一次新的浸泡液,但有些藥水可以密閉儲存一星期,需視藥水本身的成份而定。配戴前一定要重新消毒清洗一遍。

9.半年一次送原廠保養

通常眼鏡行是將所有的眼鏡放在一起清洗,易有感染之虞。只要個人將日常清潔保養工作做好,每週固定去蛋白,僅需半年送回**眼鏡公司原廠做保養一次即可。

10.雙氧消毒系統,一定要中和後才可使用

雙氧消毒系統因使用3%的過氧化氫(跟一般外傷用的雙氧水一樣),一定要用白金環或中和片後才不會造成眼睛灼傷。像是白金環的中和效果會隨使用次數遞減,建議每次換新藥水時,同時更換白金環。另外,高含水量的拋棄式**眼鏡,不宜用雙氧消毒系統,鏡片會變形。

11.眼睛紅,最好先取下 **眼鏡

只要眼睛有發紅、畏光、流淚等不適情形,最好立即取下**眼鏡,並且帶著**眼鏡一起去給醫師檢查,看看是**出了問題。**眼鏡族的眼角膜通常比較脆弱,大部份的人都是拖到視力模糊時才來就診,這時視力已經受到相當損傷。

12.定期更換**眼鏡的儲存盒...

圓臉適合戴什麼型別眼鏡?

6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適合戴眼鏡:只需要注意鏡架的大小應與臉的大小成比例就可以了。特別是女性橢圓臉型,宜選配任何款式的鏡架,但最好不用直線條鏡架,也就是太高太扁的鏡架。

1、圓形臉的人臉較短,所以,最好搭配略帶曲線的細長鏡架來調和整體感。有角的與方形的鏡架,則有利於修飾臉部線條(突出縱線)。這樣可以揚長避短,使臉部顯得輪廓明顯,更加精神!

2、男性圓臉型,宜選配扁形或梨型鏡架,不宜選用太圓太方的鏡架。

3、女性圓臉型,原則上要避免選用任何極為明顯特徵的鏡架,宜選配稍扁略翹型的鏡架,不宜選用太圓或直線式的鏡架。

4、選擇一副適合自己個性、符合當時場所的眼鏡是非常重要的。一般來說,正式場合適配帶框架較小、款式精緻的眼鏡,既典雅又方便做事;休閒、聚會等場合,則適宜於選擇一。

7樓:沒啥好遊戲

適合圓臉形人佩戴的眼鏡一般可選用方中帶圓的眼鏡、細邊框眼鏡、無底邊眼鏡。

圓臉要帶那種,就是上面有框,下面是無框的眼鏡。超級好看!!!

本人臉跟餅一樣圓,一直以為像網上說的帶那種黑框大鏡片型的就能顯得臉小。其實這是錯誤的,因為黑色的框子太明顯,在你臉上形成的分割槽就是眼鏡太小,占得比例不對。而這種無框的眼鏡,因為下面是透明的,不會破壞分割槽,覺得臉特別的尖。

眼鏡種類

1、全框架:是最常用的一款鏡架型別,特點是牢固、易於定型,可遮掩一部分的鏡片厚度。

2、半框鏡架(尼龍絲架):用一條很細的尼龍絲作部分框緣,鏡片經特殊磨製將其下緣磨平,下緣中有一條窄溝,使尼龍絲嵌入溝中,形成無底框的式樣,因而重量很輕,給人以輕巧別緻之感,也較為牢固。

3、無框架:這類鏡架沒有鏡圈,只有金屬鼻樑和金屬鏡腳,鏡片與鼻樑和鏡腳是直接由螺絲緊固連線,一般要在鏡片上打孔。無框架比普通鏡架更加輕巧、別緻,但強度稍差。

4、組合架:前框處有兩組鏡片,其中一組可上翻,通常為戶內戶外兩用。

5、摺疊架:鏡架可以折成四折或六折,多為閱讀鏡。

6、眉毛架:眉毛架與半框鏡架類似,上半框只有一條類似眉毛的圈絲,用一條很細的尼龍絲作下部分框緣,款式比較時尚。

8樓:樓主的老王

1、**鏡

圓臉的女生適合戴**鏡圓臉女孩適合戴藍色眼鏡。太陽鏡有很多種**是我認為最適合圓臉女孩的首先,圓臉的女孩不能戴圓太陽鏡,這將使她們的臉看起來很土,所以當戴太陽鏡時,選擇平太陽鏡將使她們的臉看起來漂亮。

2、方框眼鏡

圓臉的人面部輪廓是圓的,不夠結實,所以我們選擇一副方形眼鏡,可以給臉增添一些強烈的感覺。如果你選擇圓形眼鏡作為圓臉,你的臉會看起來更圓。因此,圓臉的人可以選擇圓眼睛,這可以擴大眼睛,很好地匹配臉型。

它看起來很可愛。

3、貓眼眼鏡

貓眼眼鏡的造型比較俏皮,更具有復古效果,時髦感很強,而且凸顯人的個性。這種造型的眼鏡可以讓人的面部整體上揚,修飾臉型,適合圓臉的女生。長期看手機電腦等對人的視力影響非常大,近些年來近視的人越來越多,貓眼眼鏡在外形上更好玩,效果更復古,非常時尚,凸顯個性。

這種眼鏡可以使人的臉整體上揚,改變臉型,適合圓臉的女孩。

4、深色眼鏡

眼鏡有很多種款式,但也有很多種顏色。眼鏡的顏色必須更深,這樣眼鏡在臉上會更突出,有更強的時尚感。

9樓:匿名使用者

1、有稜角的眼鏡。

2、鏡框的上下立線要窄。

圓臉選暗色鏡框的時候講究的便是鏡框的寬度,暗色鏡框如果給人一種縮小的感覺那麼鏡架會顯得比較小。鏡框顯小的話,會把臉襯托得又大又圓,所以要選擇寬度比較大的鏡框。如果因鏡片度數高而不能戴寬度大的鏡框,那就不要選擇黑色,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淡的顏色。

線條厚的黑色鏡框更能顯出兩隻眼睛往裡偏的感覺。所以既然這樣建議選擇接近**的顏色或者比眉毛淺的顏色,這樣會看上去更自然。其實這是沒有準確答案的,因為哪怕是方形也會有不同的款式。

而且圓臉並不是非方形不可。選擇半框更加合適。圓臉是左右寬度大,故有許多圓臉的人總是羨慕鵝蛋臉(上下長的臉)。

而讓圓臉變成鵝蛋臉並不是一件難事哦!圓臉變成鵝蛋臉的有效的方法之一是選半框。半框因為沒有下面的線所以能讓臉看起來是長方形。

戴全框的話,下顎顯窄,圓臉的下顎本來就窄,故戴全框的話會顯得更窄。戴半框的話,下顎會顯長,可以彌補圓臉的短處。反而言之,對長臉來說全框會比較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適合戴半框型別的眼鏡。

圓臉挑選鏡架的基本原則:

一、為了彌補圓形臉的短處要選擇有稜角的款式。

二、鏡框的上下立線要窄。

圓臉選暗色鏡框的時候最講究的便是鏡框的寬度,暗色鏡框如果給人一種縮小的感覺那麼鏡架會顯得比較小。鏡框顯小的話,會把臉襯托得又大又圓,所以要選擇寬度比較大的鏡框。如果因鏡片度數高而不能戴寬度大的鏡框,那就不要選擇黑色,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淡的顏色。

我們可選擇接近**的顏色或者比眉毛淺的顏色,這樣會看上去更自然。其實,根據臉型選擇眼鏡,並沒有精確地答案。因為哪怕是方形也會有不同的款式。

而且圓臉並不是非方形不可。選擇半框更加合適。圓臉是左右寬度大,故有許多圓臉的人總是羨慕鵝蛋臉(上下長的臉)。

圓臉變成鵝蛋臉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選半框。半框因為沒有下面的線所以能讓臉看起來是長方形。戴全框的話,下顎顯窄,圓臉的下顎本來就窄,故戴全框的話會顯得更窄。

戴半框的話,下顎會顯長,可以彌補圓臉的短處。反而言之,對長臉來說全框會比較合適。

挑選合適的眼鏡框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對自己的臉型研究一下,然後了解一些眼鏡框的相關知識,就足夠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鏡框了。此外,試戴眼鏡也是好的選擇方法。

11樓:

一、為了彌補圓形臉的短處要選擇有稜角的款式。二、鏡框的上下立線要窄。

圓型的臉大部分都是下顎短。長期患有鼻炎或者呼吸器官發育的不好,會造成有張嘴睡覺的習慣,而長期張嘴睡覺往往是導致下顎短的重要原因。呼吸器官的發育不良常常會導致鼻子和嘴巴比較小。

但這並不是意味著自身有什麼缺陷,反而會顯得更加年輕,這便是所謂的娃娃臉。

圓臉選暗色鏡框的時候講究的便是鏡框的寬度,暗色鏡框如果給人一種縮小的感覺那麼鏡架會顯得比較小。鏡框顯小的話,會把臉襯托得又大又圓,所以要選擇寬度比較大的鏡框。如果因鏡片度數高而不能戴寬度大的鏡框,那就不要選擇黑色,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淡的顏色。

結論:挑選合適的眼鏡框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對自己的臉型研究一下,然後了解一些眼鏡框的相關知識,就足夠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鏡框了。還有乙個比較好的方法,那就是試戴!

女生是不是不適合學習UI設計啊

女生是適合學習ui設計,而且還具有一定的優勢 1 ui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2 女生也更容易揣摩使用者心理,這對ui設計師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注意不到的細節。3 女生一般...

是不是眼球不突出的人不適合戴隱形眼鏡?

戴 眼鏡會不會使眼球突出啊?很多人大多數都信奉一句話,那就是 長時間戴著眼鏡,會導致眼眶內凹,眼球凸出,顯得非常難看 那究竟是不是這樣呢?本期節目就來告訴大家真相。為什麼有的人不適合戴 眼鏡 人的膚色有黃白黑。人的個子有高矮,體重由胖瘦,體質有好壞。人的 分敏感不敏感。十指都不一樣長 何況眼睛這樣的...

幫我看看是不是我不適合敬財神啊

玄妙的東西,不可不信,不可全信,給你幾點建議,希望能有幫助!1,請財神時候肯定注意規矩了吧,財神進門前要用布遮住,逢初1和月半必早晨茹素供香 財神方位有講究 2,所謂一山不可容2虎,看下你們家是不是同時供其他神位了 3,貔貅性邪,並不全是財運的 他之所謂是邪,你可以了解下他的來歷,龍生9子,貔貅在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