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你你卻不喜歡我呢表示我喜歡你你卻不喜歡我的成語有哪些?

2021-03-08 14:24:40 字數 2197 閱讀 5884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乙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乙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乙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

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因為你對她的關心或愛護不夠

3樓:輝藏愚霜

qc不喜歡你,正常。不要傷心。

4樓:貫朝嚴水

別人跟本就沒把你放在心上,你吖別傻了!喜歡是兩個人的事,懂不?不能勉強。

5樓:霜寒雲郎玉

沒有為什麼。

就像是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也有人喜歡你你不喜歡那個喜歡你的那個而你喜歡的那個不喜歡你,

那你為什麼不喜歡

那個喜歡你的那位呢

呵呵。感情不需要為什麼的。

6樓:鮑懷布鴻羲

愛情也需要門當戶對。

7樓:鄧嫻滿沛雯

因為你太認真了,感情就不應該太投入

8樓:載荷貿安筠

感情是抄需要兩個人培養出來的,你可以

bai去想為什麼你喜歡她du而不喜歡另乙個她,所以她zhi和你是乙個道理,或許你dao不是t的菜,不是t想要的型別,但如果追求,時間長了,t也許就會被感動,也許你的優點t不喜歡,反而喜歡缺點,人就是這樣,所以t不喜歡你應該有很多原因吧,如果真的不喜歡你也何必強求,找乙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不是更好麼。

9樓:紅存箕巧凡

哎~我也在想這個問題耶!

10樓:諾娟彤靈槐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感覺。

表示「我喜歡你、你卻不喜歡我」的成語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一廂情願

拼音:yī xiāng qíng yuàn意思:指單方面的願望或不考慮客觀實際情況的主觀意願。 同「一相情願造句:他是一廂情願跟他走的。

2.流水無情

拼音:liú shuǐ wú qíng

意思:流水一去不復返,毫無情意。比喻時光消逝,無意停留。

造句: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你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你的眼淚。

3.落花有意

拼音:luò huā yǒu yì

意思:比喻男女雙方的愛情波折,一方情意深長,另一方卻並無此意。

造句: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你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你的眼淚。

4.自作多情

拼音:zì zuò duō qíng

意思:自以為或自己想象自己是人家的意中人

造句:那是他自作多情。

5.挖耳當招

拼音:wā ěr dāng zhāo

意思:見別人舉手挖耳朵,卻誤以為是在招呼自己。比喻希望達到目的的心情非常迫切。

造句:他挖耳當招的模樣真好玩。

為什麼我喜歡你,你卻不喜歡我!

12樓:檸檬心理

沒有為什麼,不是你喜歡別人,別人就一定也喜歡你的。不要怨恨,畢竟喜歡他是你自己選擇的。

13樓:靈火骷髏

感情這種事不可強求,這種事就是要死皮賴臉的追,加油

14樓:不繫之舟

是你的永遠都是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強求也無果。

15樓:使用者

心中夢、你是無法代替的

16樓:百度使用者

感情就是這樣的,一廂情願是不行的。

17樓:貳綠柳扶未

愛情不是一場交易

就像下雨天

你沒沒有找到合適的傘

寧願淋著一樣

許多事情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

所以做事一定要想得開做的開

為什麼我可以喜歡你,你卻不可以喜歡我

看緣分。愛這種東西是乙個感覺來的,所以隨緣吧 為什麼我喜歡你,你卻不喜歡我!沒有為什麼,不是你喜歡別人,別人就一定也喜歡你的。不要怨恨,畢竟喜歡他是你自己選擇的。感情這種事不可強求,這種事就是要死皮賴臉的追,加油 是你的永遠都是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強求也無果。心中夢 你是無法代替的 感情就是這樣的,一...

為什麼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不喜歡我

因為你剛開始對他付出了真心的時候,他喜歡別人,等到他真的喜歡你了,你對他的感情就淡了 錯過了,而且你把他的喜歡當成了理所當然,當他不再喜歡你時,你內心裡會有一些不舒服,其實那有可能並不是喜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喜歡來自於身體的本能反應,和愛不同,喜歡沒有參雜內心主觀的想法。對方的外貌,聲音,...

男神到底喜不喜歡我呢,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1 何必去捅破這層紙呢?就這樣你悄悄地愛戀著他,去感受從中的人生滋味吧 2 你問他喜歡你嗎?那是當然的了!3 以你的年齡,喜歡上一個人,也許還是深深的迷戀,這份感情是多麼美好純真呀,為什麼一定要一個結果呢?這個結果又能給你什麼呢?以你現在的認識水平,你現在能決定你一生的選擇嗎?一切順其自然吧,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