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說我喜歡你,她說我以為你不喜歡我,這種型別,她什麼意思

2021-04-07 12:13:21 字數 6855 閱讀 3734

1樓:高雁蘭枝惠

不一定真是想象中的她乜喜歡你,畢竟假如喜歡乙個人,怎麼可能感覺不出來她喜不喜歡你非也,一半的一半

2樓:尉依楠端赩

如果是我的話,就心裡也是對你有好感的,但是怕你不喜歡自己,不敢表現

和她說我喜歡你。她回我說謝謝呀,我也喜歡你啊。她這話什麼意思?她到底明不明白我對她的感情?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明白的,而且你把話都說的這麼明白了她也聽懂了。不過她沒有選擇你因為她如果也喜歡你的話就不會在說喜歡你之前說謝謝,她說的喜歡應該是單純的喜歡,而不是你和她表白的那種喜歡。簡單點就是說她喜歡你這個人但是她對你沒有愛,和你說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她在說也喜歡你之前先說謝謝,證明她不想傷害你,所以她才說謝謝,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有機會的畢竟她也說了也是喜歡你的,只是這種喜歡沒有變成愛而已所以希望你別洩氣,用行動感動她也許她會選擇你也說不一定,不過最近你就別再表白了要不然會把她嚇跑連朋友都沒的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不怎麼喜歡,如果他真心喜歡的話,他會有點害羞,她不會直接說我也喜歡你,謝謝。你不覺得太過於直白了嘛,而沒有選出其中的感情。所以你在考慮一段時間再說吧。

你斟酌一下,看看他是不是也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覺得乙個男人能容忍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男孩子拉拉扯扯,證明了,你對她還沒有多麼的喜歡,因為男人一但戀愛起來,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有拉扯,這是乙個男人無法接受的,男人一但愛上乙個人就會變的很小氣,你可能對她只是有一點好感而已,你用心去愛乙個人你就會知道是什麼感受了。

6樓:水流則至清

給我的感覺她情商挺高的

給人的感覺就是用這種不鹹不淡的方式

去拒絕乙個人 這種人挺聰明的

也不想跟你把關係弄僵 後面還可以做朋友

我覺得你要是不甘心 還是挑明吧

7樓:沐雨梳風

第一就是她不明白

第二就是她怕你們之間尷尬,所以禮貌的回你,也喜歡你,我覺得你追這種女生要主動些,而且當面說比較好

8樓:射手檢視成績

這是在裝傻了,勸兄弟另外找紅顏吧,不要勉強了省的朋友都不能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說你喜歡她,她回你說謝謝你,她也喜歡你,那她的意思就是喜歡你呀,這也不明白嗎,你大膽地去追求吧,無論結果如何,自己不會後悔,自己曾經努力過,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10樓:重情火哥

妹兒情商很高啊,贊?乙個先!喜歡比愛更廣義,喜歡你不等同於愛你,喜歡只是表示對你有好感,不討厭,喜歡是愛的基礎,愛是喜歡的昇華。姑娘這裡回答得很委婉,即沒答應也沒傷害,實在是高。

總的看來,你還是有追求的基礎,任道而重遠。努力吧,少年,好姑娘要珍惜。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挺好的嗎?你說喜歡她,她說喜歡你,她這回答對你來說就是100分,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呢?真是當局者迷。

12樓:

應該是喜歡你的。可能你膽子太小了吧。直接去約會吧,如果她肯來就是對你有意思。如果不肯來,那就是沒意思了。

13樓:網四乘瘋

既然說到喜歡那為什麼不問到底呢你!她也喜歡你你就直接問她我是要照顧你一生愛護你一世的喜歡!你能接受我的愛麼!

她如果沒有意外也會很歡快的接受的!祝你們兩個都愛對方尊重對方呵護對方愛到一生一世!!!

14樓:諦聽者

你還想讓人家怎麼回應你呢?直接把你撲倒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她是明白了你的意思。也對你有同樣的感覺。才會說那句話的。所以你要好好把握,主動爭取。別錯過了!祝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遊戲好友一樣的稀飯哦。

她明白你的稀飯,但是,還不懂得你對她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回答挺模稜兩可的,一般如果男孩向女孩表白的話,女孩說謝謝一般就是婉拒了,可她卻說我也喜歡你,不知道是哪種喜歡,這個還得看你個人理解了,如果喜歡那就努力去追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情商和智商始終不在同一條起跑線上,都說喜歡你了,還能有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女孩的情商很高,不僅會表達自己的感情而且很會給人表達自己的情感。這樣的回答只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也給自己的周圍人緣給好朋友。讓你不覺得he為難,處理了你的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她也喜歡你,這樣回答你的話,既顯出了她的俏皮,也不顯得尷尬,二,她不喜歡你,這樣回答是委婉的拒絕.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用行動證明,不用隨便說說,也不需要去揣摩她的心思

你要做的是付出行動,對她好

22樓:百度使用者

她對你的回答模稜兩可,明顯在敷衍你,不在你喜不喜歡她,她的意思,應該是朋友之間的感情,不是男女情感的喜歡。

她說:我要是跟你處一段時間再不喜歡你怎麼辦 問: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該怎麼回答她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那是因為我做得不夠好,讓你後悔了。但我不會給你後悔的機會,因為我真的愛你。

24樓:醉心忘柳

發揮你的無恥,那就再處一段時間唄。我相信你是好的,總有證明的機會。估計她也是想讓你證明一下

25樓:缺情者

她對你還保留一點期望,但不大,就是不喜歡也不討厭你,如果你要追到她需要付出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如果你不是特別特別喜歡她,建議你還是別追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不喜歡你,相處一段時間看能不能喜歡你,如果還沒有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27樓:老李

就是最實在的好女孩了!不矯情,胡說八道蒙人

28樓:酒鬼

她不確定能不能喜歡你,你就回答她我保證讓你喜歡上我唄。很簡單,人心肉長的你用點點滴滴感化她,真情打動她。除非她就沒想跟你好

29樓:丨娥娥

他可能現在還是對你沒意思,想試著讓自己愛你可是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30樓:周董

意思是現在想給彼此機會,但是又擔心處下來還是覺得不合適沒感覺,不想傷害對方。

31樓:血染的綠

意思是怕變心。你回答她,你不會讓她不喜歡你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說處一下就處一下唄

我向乙個女孩表白,她說我不喜歡你,我該怎麼辦

33樓:陸血雪色

感情是相互的。有時候不要對人家束縛太多,既然她不愛你,就不能選擇你,所以你也要坦然的放手,讓她自由的選擇。要讓她覺得其實你很明理。

因為有的時候感情太執著對對方也會是種負擔,而且只會增加人的反感。當然前提是她真的對你沒感覺,真的不愛你,也真的不可能接受你哦

愛情沒有絕對的理由,但是確實需要感覺和感應。相信,你放棄了她,總會找到最適合你的伴侶的。

但是如果你覺得她值得你去追求,那就努力去追求吧!免得以後自己後悔,就算最後沒有追到,自己盡力了,也不存在後悔遺憾了,所以,繼續下去還是放棄,一切在於你自己對她是什麼感覺了,想放棄的話,很簡單,不需要我告訴你吧!想繼續追求的話,也好辦,其實,每個女孩子心中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那種型別僅僅是幻想而已,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如果出現了乙個不是她幻想中的那種型別的男孩子喜歡她對她好,那不是一樣的會接受麼?

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讓她看到你的真心,讓她看到你的誠意,讓她感受到你的存在,久而久之,你的這種關心,你的這種呵護就融入了她的生活,然後,找準乙個時機,突然地有那麼幾天不去聯絡她,不去對她好,不去關心她,就是突然地消失在她的生活中,讓她有一種想念的感覺,ok,到位了,她會想念你的存在,想念你對她的好,想念你為她做的一切,你覺得她還有什麼理由拒絕麼?想追的話,加油吧!

採納哦~~~~~~~~~~

34樓:me失心瘋的愛

你可以在心中一點一點的抹掉她的痕跡,盡量不去接觸跟她有關的事情。

如果你性格極端,建議窮追不捨,每天默默的關注她,裝作無意識的路過她身旁,告訴她,我一直在你身邊,然後感化她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死心吧。如果乙個女生說了這句話,那她至少對你沒有感覺。

36樓:美麗的演唱會

那要看女孩的意思了,如果你認為,很有把握把他的心在以後放在自己身上,那就不顧一切的動手,不要臉的手段耍上去,(不要被他知道), 在另一方面,當你知道你永遠不可能抓住他的心之時,毅然放棄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你不必太在意,她可能不喜歡你這型別的男生。

現在你自己單相思,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38樓:西街一匹狼

不是還有右手嗎?啥?你是左撇子。

我跟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她說:別喜歡我,不值得 請問是什麼意思

39樓:雨晨

一方面是有可能她曾經被愛情傷害過,怕了,所以不想再談戀愛了,也有一方面是她可能不是很喜歡你,但這要看你們相處了多久,喜歡就放膽去追,人生有幾個這樣的動心,有志者,事竟成,祝你抱得美人歸。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到一定的時侯會選擇勇敢的告白。這個時侯你有喜歡的權力,女生也有拒絕的權力。她對你這樣說是在委婉的拒絕你的好感,使你不感到尷尬。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直接拒絕你,就這樣簡單,當然,你還可以努力一下,但千萬不要纏太緊,這樣會引起對方的反感。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它的一種自卑的心理,她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配不上你,覺的你應該找更好更適合你的人,但也有另外一種可能那就是在委婉的拒絕你,其實他並不喜歡你,但是有怕傷害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生拒絕男生的一種方式,如果你真心喜歡她,請不要放棄,她只要沒有男朋友,你就有希望,用你的實際行動證明給她你是真心喜歡她,也許會改變她對你的態度。

44樓:軟妹兒啦

委婉的拒絕你 其實呢就是不喜歡!或者她也不想在接觸下一次戀愛了 受過傷害

45樓:匿名使用者

怕讓你失望,或者不喜歡你

46樓:天行夢九洲

就是隨便一說,沒啥意思,繼續加油,看好你。

我跟我乙個女生說我很喜歡她,她說要我別說了,她不想聽是什麼意思?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很多種原因,以下是我的看法:

1.可能是覺得你在和她開玩笑,而她是喜歡你的,如果是這樣你就需要認真和她說說。

2.可能是她也喜歡你,但是你突然說出來,她覺得不真實,所以她想靜靜。

3.可能是她認為你們還是現在的關係比較好,不是和進一步發展。

4.可能是她根本不喜歡你,只是表達了她最真實的想法。

總之,你需要知道你倆再說出這句話之前的關係好不好,你們平時是怎麼相處的等等...

48樓:世外h_桃源

這個不好說,最好你們能好好聊聊,有可能對方對你沒感覺,有可能不喜歡,反正這種事情最好別猜,自己去問唄,

49樓:杭城西子

應該不喜歡你,對你也沒有什麼大的感覺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身處那樣的場面裡是不能深切感受到你的感受的你可以嘗試再說一次,或許答案就清晰了

有時候胡思亂想倒不如勇敢一次就求證心中的答案祝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ggxjxnicnchcuxnci

我跟我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你,她說,喜歡我的人多著呢,也不差你乙個。這是什麼意思?

我喜歡的女說 你喜歡誰?我就說喜歡你,她說我不值得,是什麼意思啊?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種委婉的拒絕,也許她現在對你還沒有達到戀人的感覺。但是,你完全可以通過努力,讓她感動並喜歡上你。努力一下,比如:

多請她吃點美味,看幾場電影,或者過節送她些禮物。只要你對她好,女人是很容易被感化的。加油希望能幫助到你

53樓:疲馬暮途

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單純看她這兩句話,她的意思是:「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我喜歡你,你知道嗎?可惜你太優秀了,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5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她就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不能給你你想要的結果。

5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喜歡你,也許發生了些事情感覺配不上你,喜歡就去勇敢的追,加油吧

56樓:焉覓姒巨集碩

你還是不要放很深的感情在裡面,整個事件基本上就是一種曖昧的情況,基本上你就是雞肋而已,棄之不捨,食之無味。

我跟乙個女孩才認識5天,聊天時表達出了我喜歡她,她說我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我們只適合做朋友。

57樓:成的糊塗了

對方已經明確表示不喜歡你了,這種型別是個託辭,為了不傷你自尊。

此時就沒必要纏綿悱惻,猶豫不決了。

及早離開這個女孩,去追求喜歡你並認可你的她人,愛情最需要兩情相悅。

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人生伴侶。

我跟她說我喜歡你,她說哦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不驚喜也不反對,需要看你接下來的表現了!加油哥們,成敗在此一舉 說哦,並不能說明什麼。你還是問問她具體的心裡想法吧。感覺,只是你心裡的想法,別人沒有說不,也就等於有希望。就是沒感覺嘍 我建議你還是算了 能放下就不要去追求了 你的付出對人家來說毫無任何意義 大千世界 說不定下一步就遇到了 屬於...

認識了女孩我很喜歡她,我跟她說我喜歡你她說我們不適合作男女朋友,過了一段時間我又跟她說我是真

你第一次跟她表白,她說不適合,說明她對你不了解。第二次你跟她表白,她答應在一起看看,這就說明她對你有了一點了解也有了一點好感。感情這個東西是日積月累的,你現在急著問她喜不喜歡你讓她為難了。你現在應該多跟她接觸多跟她增進感情,過一段時間她對你感情深了自然會喜歡你,你沒有必要急著問她是不是喜歡你。感情是...

我喜歡女孩,我跟她說我喜歡你,她說,她不準備談,過一段時間後,她說讓我做她男閨蜜,,還有沒有機

男閨蜜,這可是個很有考究的詞了 加油吧,多關心關心人家,說不定那天就轉正了呢 她正在慢慢接納你,那你就應該繼續努力 絕對有,男閨蜜是最接近她的。有好多是直接睡了的 反正她看你順眼就對了,你已經成為了頭號備胎,近水樓台,稍微努力下是有機會的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可能這個女生喜歡曖昧 她在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