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經常和女生一起出去吃飯,男生喜歡女生,女生只是把

2021-03-03 20:28:57 字數 3507 閱讀 1927

1樓:專科生大蔥頭

男生表過百沒?怎麼知道女生只是把他當朋友?為何那女生知道了那男生喜歡她,而她自己又只想和他做朋友卻還和他一起去吃飯?感情這種東西模糊不得。問清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告訴他從朋友做起,給他一次機會

3樓:徒步天下

女生如果不想發展,就不要再繼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減少和他出去吃飯的次數,否則他會預設你也喜歡他

5樓:已經完全偶覺

你是問作為男生該怎麼解決還是作為女生該怎麼解決?哎,又是乙個暗戀的主,表白吧!

6樓:頭了個疼

追求呀,不試試怎麼知道,拿出誠意,感動不了她也能感動到自己

7樓:**無限何小妹

有機會向她表白一下。

男生喜歡上一女孩,但是感覺女孩只是把他當普通朋友,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別人之前先要愛自己

要有自信,臉皮厚就好辦了

即使對方是完美男神或女神,也不要顧慮得失

怕被拒絕什麼的,大膽說出喜歡

9樓:梔璃鳶染墨

一 暗戀

二 直接告白(1 答應 或許可能因為某個原因和你在一起,然後感專動她;2 拒絕 要麼死纏爛屬打,粘著她,要麼,就放在心裡,時間久了就不在意了)

三 從朋友做起,關心她愛護她,潛移默化讓她喜歡你

男生經常單獨約乙個女生吃飯,女生說只是好朋友,到底是什麼情況?

10樓:

那個男生肯定喜歡她,那個女生可能也喜歡男生,經常約肯定不止一次了,這麼多次沒拒絕說明並不反感他

11樓:小提琴

如果每次吃飯都是男孩付錢,沒有aa制的話,可能想佔便宜的

如果乙個男生經常和乙個女生在一起聊天,而且那個女生把他當做很知心的朋友,男生追問女生談過戀愛嗎?

12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這要看他下一步的行動了,如果他有意的接近這個女孩,說明他喜歡,如果沒有了下文,那麼只能說明他只是隨口一問。

13樓:願多年伴你左右

會吧,畢竟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看外表

14樓:她的眼角帶著淚

男生是對女孩子有好感的。我遇到過這種事。

15樓:我淵

首先 這個女生已經喜歡這個男生了

16樓:蛋疼的根號三

男生早就習慣那個女生了

男生喜歡女生,女生只是把男生當成好朋友,男生表白失敗後,女孩找男生一起晚自習,說是讓他教她。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至少女孩子心理會不舒服吧,會覺得是不是因為我拒絕你你就會疏遠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好朋友不矛盾吧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也做了暗示,但女生當時不知道一直把他是當朋友,時間慢慢的過去,女生好像隱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上,男和其他女的聊天不能證明他喜歡她,你也找時間暗示他唄,多約時間,多在一起,就知道你們的關係和感情了。不要等失去了,再後悔。

20樓:女王

應該是故意想讓那個女的吃醋,,好像他表白或者接受他

21樓:佞明

故意讓那個女生看到,看是什麼反應

22樓:婯紭

同意一樓的看法,又或者是太花心了

每天放學,一男生都要那個女生等他一起走,是只是把她當朋友還是喜歡她呀,哪個可能性大

23樓:90重生

男生喜歡女生的可能性要大點。

1、乙個男生對女生沒有好感,且不是好哥們,好搭檔的情況下,很少會讓乙個女生等他一起走。

2、男生的朋友應該不是乙個,偏偏讓那個女生等她一起回家,至少能夠看出對她是有好感的,喜歡和她一起走。

24樓:大樹

喜歡她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喜歡乙個人就是想和她在一起。

當然這種是可能性最大的,但不一定是絕對,喜歡也分很多種。

25樓:楓yi不落

男的如果是只把你當朋友的話是不會那樣做的,只有喜歡你才會粘著你。

加油↖(^ω^)↗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喜歡她,否則,早乙個人走了。

27樓:梵天影

不好說,但是喜歡可能性大,也有是朋友非常要好的

28樓:顧荒

當然是喜歡了!如果是朋友的話也不用那天都等啊!如果說對喜歡的人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更別說是每天都等他放學這麼簡單了

29樓:子非魚c陳少

這要看在什麼年齡段吧?,也有可能只是因為跟她玩的比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喜歡的可能性大

31樓:文庫xin人

喜歡!喜歡就想時時刻刻在一起。

32樓:angel殺手1號

再回味一下喜歡 和 愛的區別 ,自己琢磨

如果乙個男生知道乙個女生喜歡他,他對這個女生會有什麼看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鍵還要看這男生是不是也喜愛這個女生啊。要是不是那麼真心喜愛的,那麼他就會珍機玩弄這女生了

34樓:曉白可

在這個女人面前會有優越感

35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男生也喜歡那個女生的話,男生會很高興,如果不喜歡女生的話,男生會鬱悶

36樓:百度使用者

要看你們關係怎麼樣 平時有說話什麼的估計他也會喜歡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看法不重要,看臉

乙個男生幾乎每天和女生聯絡,為何經常單獨和女生在一起說她傻,但在他朋友面前一直誇女生?男生朋友當著

38樓:靠近、不說話

男生肯定喜歡女生,好好把握哦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語序 有點糾結啊 你是不是想問 那個男人到底對女生是什麼意思?

40樓:km妖

男生可能喜歡那個女生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想佔有女的。在女生面前說她傻是怕她被別的男人騙。這男的比較內向,不敢主動又害怕失敗。

男生經常單獨和女生一起吃飯,一起唱歌,然後經常向這個女生問學習的問題,還說要一起過生日,經

不是。對自己自信些不要這麼悲觀。如果真的喜歡的話不會有聰明和笨之分的,有信心些。告訴你個秘訣,每天保持微笑,你的魅力不會比別人差。自信,加油。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經常一起吃飯,一起唱歌,一起壓馬路,一起學習,男生經常幫女生解決一些困難,但當女 既沒有拒絕也沒有接受那就是從心裡預設就是男女朋友關係了,所...

如果男生和女生出去吃飯男生給女生挑菜是什麼意思

很大可能代表他喜歡這個女生。女生會給什麼樣的男生加菜呢,一定是喜歡的吧,這麼親密的舉動。乙個男生叫乙個女生拎菜是什麼意思 可以說男生想和女生過日子了。腦洞大開的想一下,男生女生結婚後,兩個人一起去買菜的機會很少很少,大多數的場合,都是女生乙個人去買菜。所以要女生拎菜,就是要女生擺脫對男生的依賴,獨自...

老婆經常和同事一起晚上出去吃飯到底該不該管

我覺得你應該和她一起去 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如果你實在沒空和她出去的話 你應該和她好好的談一次 是不是儘量能減少一些 你老婆經常出去也是有原因的 也許在你身上她得不到快樂 所以才會經常出去玩 建議你哪天她回家的話 你給她一個浪漫的驚喜 自己做一頓燭光晚餐 女人結婚後其實是很希望老公和戀愛時一樣對自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