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宮的ASTSPS系列的噴灌漆都有什麼區別

2021-03-08 12:03:05 字數 914 閱讀 4882

1樓:仁昌居士

田宮的抄as,ts,ps系列的噴

灌漆襲區別為:性質不同、抗腐bai蝕性不同、用

du途不同zhi。

一、性dao質不同

1、as系列的噴灌漆:as系列的噴灌漆屬於水性噴灌漆,有機樹脂含量低。

2、ts系列的噴灌漆:ts系列的噴灌漆屬於油性噴灌漆,有機樹脂含量低。

3、ps系列的噴灌漆:ps系列的噴灌漆屬於油性噴灌漆,有機樹脂含量高。

二、抗腐蝕性不同

1、as系列的噴灌漆:as系列的噴灌漆的抗腐蝕性比ts、ps系列的噴灌漆都要差。

2、ts系列的噴灌漆:ts系列的噴灌漆的抗腐蝕性比as系列的噴灌漆的抗腐蝕性要好,但比ps系列的噴灌漆要差。

3、ps系列的噴灌漆:ps系列的噴灌漆的抗腐蝕性比ts、as系列的噴灌漆都要好。

三、用途不同

1、as系列的噴灌漆:as系列的噴灌漆適用於噴塗硬質塑料。

2、ts系列的噴灌漆:ts系列的噴灌漆適用於噴塗硬質塑料。

3、ps系列的噴灌漆:ps系列的噴灌漆適用於噴塗軟質塑料。

2樓:藤原豆腐果

as和ts都屬於噴塗硬質塑料的油漆,但是as細分到飛機模型

ps屬於軟質漆,適合於rc車模的車殼,也就是pc材料的著色。

【田宮】模型ts罐噴漆 ts ps as 都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田宮as漆為戰機專用色,為配合推出的戰機模型推出的漆色。ts為普通油性漆,色彩豐富,髮色較好。ps為遙控模型專用,ps漆乾燥後漆膜韌性好,不易發生龜裂,但是毒性也最大,普通油性溶劑無法稀釋,需要田宮橙色瓶蓋的ps專用溶劑才能溶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噴罐的型號,後面有顏色,按需要選顏色就可以

地坪漆都有什麼顏色的

我們這有 黃 白兩色 常規 50斤,可刷36個平方,黃的580.白的550,看數量 地面冷塗專馬路漆專用於地下車庫劃線專用及公路上的劃線條專用。配與汽油或天那水稀釋效果更佳。施工說明 1 施工地應徹底清掃路面泥土 砂石,有條件時用壓縮空氣吹盡路面浮塵,以保證塗料對路面的附著。2 禁止在雨天 雪天 霧...

DR戒指都有什麼系列,DR戒指的經典系列

款式系列挺多的呢,主要還是看你女朋友偏好什麼形狀的啊,要是實在不知道就給你推薦我老公給我定製的這款心形的,真的是很漂亮,而且是男人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心形款的戒指還代表了把心交給你哦 收到的時候真的會很感動,或者就是六爪經典款,經典總是不會過時的。dr戒指的經典系列 forever...

太田痣是怎麼回事,常見的太田痣都有什麼?

太田痣是胎記的一種,太田痣,好發於有色人種,如東方人及黑人,又稱上顎部褐青色痣 眼 黑素細胞增生病,皮損為灰藍色 青灰色 灰褐色 黑色或紫色的色素斑,斑片著色不勻均,呈斑點狀或網狀,有時瞼結合膜 角膜也有色素斑,少數患者口腔和鼻黏膜也有類似損害,威脅很大,需遠離,那形成太田痣的 是什麼?太田痣確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