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林語堂的名言不要太多,要精

2021-03-08 10:00:24 字數 753 閱讀 2147

1樓:公尺蘭的藍白色

兩腳踏東西文化

一心評宇宙文章

——《我的話》

2樓:顧海明威

· 天下有一知己,可以不恨。

· 智者閱讀群書,亦閱歷人生。

· 人生在世,幼時以為什麼都不懂,大學時以為什麼都懂,畢業後才知道什麼都不懂,中年又以為什麼都懂,到晚年才覺悟一切都不懂。

· 人生的大**不是兩個,而是三個:名、利、權。

· 貞潔是一種美。

· 乙個自然人必定會愛自己的子女,但只有受文化薰陶的人,才會孝養父母。

· 自己萎弱,惡人健全;自己惡動,忌人活潑;自己飲水,嫉人喝茶;自己呻吟,恨人笑聲,總是心地欠寬大所致。

· 紳士的演講,應當是像女人的裙子,越短越好。」

· 他睜著乙隻眼,閉著乙隻眼,看穿了周遭所發生的事情和他自己的努力的徒然。可是還是保留著充分的現實感去走完人生的道路。

3樓:一輩子老實厚道

天下有一知己,可以不恨。

智者閱讀群書,亦閱歷人生。

乙個自然人必定會愛自己的子女,但只有受文化薰陶的人,才會孝養父母。

紳士的講演,應當是像女人的裙子,越短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一起加油吧

一般人不能領略這個塵世生活的樂趣,那是因為他們不深愛人生,把生活弄得平凡、刻板,而無聊。

求傷感的短語句字數不要太多 要經典傷感的 不要愛情的

1 喜歡文字的人都是不快樂的 2 年輪的磨損中,沉澱了悲喜,卻浮上了一層喚不回的感傷3 沒有回憶的人生未免蒼白了點 4 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還相信的時候沒有若言5 原來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完美的值得我們用生命去堅持6 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7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

節水小知識 要100字的,不要太多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應以 一水多用 和 用多少放多少 的原則節約用水 家庭中的非節水型抽水馬桶水箱,可嘗試水箱內放置一塊磚頭 乙個裝滿水的可。樂瓶或鹽水瓶的方式來減少沖洗水量,從而達到節水的目的。在水壓較高的地區,居民不妨採用調整自來水閥門的辦法來控制水壓,這樣便可。節約相當的水量。洗澡時應避免過長...

求座右銘的自我介紹!左右不要太長,但要簡練精華!我初一

走自己的路,讓別copy人說去吧 生命線在自己手中,自己是自己的主宰。不因別人改變自己,自己決定一切。在父母眼中,不聽話的孩子則是叛逆的 在老師眼中,成績差的學生,則是無知的 在眾人眼中,平庸的人,則是無能的。有時,會因父母的責備,而生氣發怒 有時,會因老師的誇獎,沾沾自喜 有時,會因別人的一句不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