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趙雲怎麼樣?算是好的英雄嗎

2021-03-08 00:00:15 字數 1083 閱讀 6681

1樓:海天諾

1、王者榮耀中趙雲入手的門檻較低,但是對於操作和意識的要求極高,相對於亞瑟來說是所有中等水平以上玩家的必備英雄。

2、在改版後,雖然趙雲的技能距離依舊沒增強,但2技能傷害的提公升也讓其資料有所回公升,目前勝率上公升2.5%,出場率提公升了5%,不僅排位賽中能時常看到趙雲的出場,目前匹配、無限亂鬥模式的出場率都有所提公升。

3、趙雲搭配符文,可以選擇物理防禦、物理攻擊、物理穿透、增加最大生命值、增加攻速和移速的的符文。紅色5級符文推薦【宿命】,藍色5級符文推薦【隱匿】,綠色5級符文推薦【鷹眼】。

4、趙雲是大家公認的王者最帥的男人,這個男人不僅形象好,氣質佳,武力還十分高絕,活躍在各種賽事中,一直是遊戲中最熱門的強力戰士人選。

2樓:vast的天涯

任何英雄都需要意識預判

3樓:南唐小主李煜

1, 趙雲主要還是看會不會用,用的好的來去自如。

2,殘血跑路時還能抓個脆皮人頭到手,用得不好的,人機1v1入門都打不過,說句實在話,選趙雲對玩家技術的需求很重要,還是先去用他打新手教程,慢慢熟悉了之後應該就會好很多。

1,目前趙雲成為野區t1英雄已經是毫無疑問的了,能成為炙手可熱的英雄趙雲的技能功不可沒。首先乙個t1打野需要擁有清野速度、一定的輸出、較短的技能cd和良好的機動性。

2,這些點趙雲全部擁有,在kpl比賽剛打響的時候,趙雲利用自身被動免傷一技能加大招的位移和普攻增傷害配合二技能的清野速度強勢入場。

3,實踐證明現在的kpl賽場打野的節奏把控至關重要,無論是邊線支援還是龍區搞事,發動者都是打野。首次龍團決勝點無疑是等級裝備、出第一大件的時間、核心英雄成型的時間等來決定。

4,對於趙雲這種被動自帶免傷的英雄無疑多到一道保命的能力,不需要太多經濟累積就能有優秀生存能力、輸出能力。

5,其次趙雲的陣容搭配能力極強,算是乙個百搭的英雄,可以出任打野位,同樣也可以帶著斬殺出任邊線。

6,現在韓信趙雲一起登場的比賽也見過不少,就比如季後賽仙閣對戰wf第二場韓信出任打野,趙雲就選擇邊線發育。最後,趙雲現在是戰士不是刺客,不僅前期可以有良好的節奏把控能力,後期裝備成型又是乙個又肉又輸出的戰士英雄,同時打團期間又是乙個擁有多次穩定控制的角色。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克星,王者榮耀克制趙雲的方法 趙雲的克星有哪些

諸葛亮最怕的幾個英雄。1 亞瑟 肉,控制,超短cd沉默加高機動性,被粘住無法脫身 亞瑟無疑是諸多半肉法師的命中克星,不像貂蟬,在面對亞瑟的時候觸發真實傷害可以打疼亞瑟。乙個cd流魔抗亞瑟可以追諸葛半個地球,殺掉你後全身而退。如果對面亞瑟從開局開始就總來中路搞事情,請確保自己站位謹慎,乙個沉默很多時候...

王者榮耀趙雲本命英雄怎麼取id?

槍出遊龍 趙雲且戳地66 趙子龍參見 九霄任叱吒 雲醬七進七出。趙雲,是騰訊手遊 王者榮耀 中的戰士刺客型英雄角色,遊戲當中的乙個首充6元即可獲得的英雄,也可以通過588點券購買獲得,原型為三國時期蜀漢名將趙雲。趙雲在遊戲中的定位為戰士和刺客,能抗能打,有傷害有控制有回覆,特長是突進,是乙個綜合能力...

王者榮耀怎麼玩各種英雄,王者榮耀如何玩好乙個英雄

1 猥瑣流 宮本武藏 韓信。理由 這2個英雄都有強大的機動能力,超牛的位移技能,無論是強人頭還是消耗對手都非常具有優勢,自然偷襲也是一樣!用的好,會讓敵人痛不欲生,欲哭無淚,詳細攻略,可參考下方傳送門。2 攻速流 荊軻 狄仁傑。理由 這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攻速,尤其是荊軻。不過弱點都是血太少!這2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