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克的拉鍊拉上後,拉鍊有一段就開了,怎麼修理啊

2021-03-07 16:17:34 字數 2217 閱讀 6721

1樓:劉世媛

1.先把拉鍊最上面的一顆大牙用鉗子撥下來,兩邊都要撥。

2.再把拉鍊的鎖頭拉到最上面 然後把兩邊牙齒合併到一起 。

3.再把拉鍊鎖頭套進去(有一定難度,因為金屬拉鍊的徑線比較粗,如果實在套不進,就把徑線上剪乙個小口,記住,不要在裝大牙的地方剪,應該靠最上面的地方剪,否則大牙就裝不上去了) 。

4.拉鍊鎖頭套進去後,把大牙裝上就萬事ok了。

5.開合不順利時,如果用力拉動鏈頭,會產生齒素咬合故障。此時用石臘或潤滑噴霧[拉鍊伴侶]塗於齒件表面和裡面,然後移動拉頭數次後就滑動輕鬆了。

1.拉鍊不靈活:

拉鍊受潮或生鏽、氧化後,拉動時不暢通,使勁也拉不動時,如用蠟燭在兩排拉齒上來回擦幾下,並放在火上烘烤一下,拉動起來就非常的滑。

2.拉鍊拉不開:

金屬拉鍊經常愛出現的毛病是拉不上或拉不開,原因主要在拉鍊的拉頭上。拉頭由上下兩片金屬片做成,使用的時間長了,金屬片之間的距離會被撐寬,拉鍊就會拉不上。修理的辦法很簡單,只需要用鉗子上下或左右夾一下就行了,但要注意不要用力過猛,以免夾壞。

3.拉鍊暴開:

這種問題是因為拉頭拉的太久,口徑變大了。用鉗子把拉頭尾部夾一下就好了,但要注意不要太用力或夾偏,如想徹底解決就更換拉頭。

4.拉鍊缺齒:

在原來的尾部用鉗子或攝子將拉鍊牙齒撬開取下幾個牙齒,安裝在掉牙齒部位後,再用鉗子輕輕地將齒口壓緊在布邊上,使他咬牢即可。

2樓:楓林雨露

一、如果是金屬的就用虎頭鉗子,輕輕的夾下,拉鍊的拉扣的上下左右。

二、塑料的話,就去換個裁縫店換個拉扣拉鍊的。

夾克的拉鍊拉上後,拉鍊有一段要開,說明拉鍊頭不如原來的緊。

拉鍊正負二個鍊子在位置對齊後(一般說就是插到底)利用拉鍊頭將二個鍊子的齒咬合在一起,當拉鍊頭口子有鬆動時,齒咬合就不到位,導致拉鍊有一段要開。

你可以將拉鍊頭拉到底部,用鉗子將拉鍊頭口子部位(就是出口)上下、正反面左右都夾緊,注意別夾太緊,就行了。

知識拓展

拉鍊(zipper) 是依靠連續排列的鏈牙,使物品並合或分離的連線件,現大量用於服裝、包袋 、帳篷等

3樓:扣扣

夾克的拉鍊拉上後,拉鍊有一段要開,說明拉鍊頭不如原來的緊。

拉鍊正負二個鍊子在位置對齊後(一般說就是插到底)利用拉鍊頭將二個鍊子的齒咬合在一起,當拉鍊頭口子有鬆動時,齒咬合就不到位,導致拉鍊有一段要開。

你可以將拉鍊頭拉到底部,用鉗子將拉鍊頭口子部位(就是出口)上下、正反面左右都夾緊,注意別夾太緊,就行了。

4樓:

可以抹一點

食用油,用鉗子夾一下拉鎖部分。

一般剛買衣服的拉鍊都是比較澀的,所以可以提前抹一點食用油,如果是拉到一半就開了,那麼就表明拉鎖太鬆,無法將兩邊的齒結合在一起,這個時候可以用鉗子夾一下拉鎖部分,讓它變緊一點,但是要注意力道,而且僅僅適用於金屬質的拉鎖。

夾克是英文jacket的譯音,一種短上衣。翻領,對襟,多用按扣(子母扣)或拉鍊,便於工作和活動 。夾克衫是人們現代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風行開始於上世紀80年代。

夾克是中國人根據英文的發音編寫成的中國詞語。因為這些東西是源於國外,流傳進中國的,中國原來沒有這樣的東西,所以固然沒有這樣的詞語。隨著社會不斷發展,各國文化大交融,故而,中國也產生了許多音譯外來詞。

可譯為:短外衣、外套。最早(14世紀左右)是指身長到腰、長袖、開身或套頭的外衣;可以單件,也可以是套裝。

但隨著時代的發展變化,現在,這個名詞是泛指各種面料款式的,各種用途的短外衣,休閒外衣。

5樓:匿名使用者

拉鍊壞了怎麼修理?小妙招教會你,收藏起來學習吧

6樓:

如果是金屬的就用虎頭鉗子,輕輕的夾下,拉鍊的拉扣的上下左右,別太用勁啊,小心夾壞了。塑料的話,就去換個裁縫店換個拉扣拉鍊的。

7樓:涼拌粉

通常情況下,用鉗子把拉頭的口夾緊一點就可以了。你如果愛研究的話可以仔細看拉鍊的「牙齒」有沒有變形,有的話矯正一下(這裡說的是金屬拉鍊)。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

8樓:石陌

要是不嚴重,就找個修鞋的店幫修下,要是很嚴重,就去換個裁縫店換個拉扣拉鍊的。

9樓:張煒霖

我自己動腦想了乙個辦法,弄完拉鍊好了,不用換了,拉鍊拉上去,鏈條會會開,只要拿可以夾的工具,然後把拉鍊拉到一半後將可夾工具,把拉鍊的拉扣旁邊用一點力夾緊一點就可以了!?方法實用!

我該怎麼辦,換了主治醫生,開了一段時間後就不能開藥了,怎麼辦,還回原來的醫生還是找別的醫生

那就上大醫院去檢查一下吧,覺得那個一醫生開藥效果能好點,就選那個吧,不要恐慌,是病都能看好的,保持平常心,心態放好,堅持鍛鍊,注意飲食,祝你早日 大醫院醫療水平高,什麼病查不出來治不好的啊你這是怎麼了,得的什麼病,不行換醫院啊,換更大醫院,大醫院醫療水平高,什麼病查不出來治不好的啊你這是怎麼了,得的...

剛剛覺的談戀愛很新鮮一段時間後就沒激情了。誰能擺正我心態

1.其實你心裡還是沒bai有正確du認識自己,潛意識zhi裡認為他們都配不上你。dao 2.你沒有回認真的態度,沒答有責任心,沒有用心去了解,一切都是敷衍。3.說明你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人。4.愛情也許剛開始是從互相鬥氣,真到互相拆台後彼此了解,到哪怕有一天不見都彆扭,這時候愛情來臨,不要相信一見鐘情...

鴨掌木有一段一碰就掉,鴨掌木掉葉子怎麼辦?

有兩種可能。來 一是根系有自毛病,此時不要在給肥了,否則會起反作用,先把花挪到半陰半陽的地方,水乾透後在澆水,一定要澆透水。沒有病葉時在逐漸見光。二是患炭蛆病了,可以用托布津或者多菌靈,打藥之前必須把病葉去淨並銷毀。鴨掌木掉葉子怎麼辦?一 鴨腳木葉子發黃 掉葉子的原因 1 澆水不當 要想鴨腳木正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