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就要考試拉有什麼能提高考試運

2021-03-07 15:14:18 字數 1023 閱讀 4717

1樓:子諭曰

上課認真聽,作業多做,複習多點。

(1)考前不要開夜車

考前不要開夜車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很多考生越是臨近考試,越是睡不著覺。這說明考生?quot;考試"的注意力太集中了,考前的起居生活應該有規律,因此注意力必須轉移。

除了傳統的"數數",告訴考生乙個"偏方":眼睛不要閉實,眼球正轉10遍,倒轉10遍,反覆做對刺激睡眠神經有好處。

(2)別被模擬考試成績"罩"住

不少學生有這樣的經驗:每到臨考前,總會被模擬考試的成績"罩"住,就像陰影一樣總是擺脫不了。模擬終歸是模擬,通過考前測試知道自己哪些是長項,哪些還需要"惡補",要把每一次模擬考試看成是發現自己缺點、劣勢的機會。

把目的認清楚,就會感到輕鬆一些。

(3)中等生最有可塑性

一些平時學習成績中等的考生還沒有考試就背上心理包袱,總是愛和別人比,比如肯定考不過某某,考不上別人怎麼看自己等等。這些都是非常次要的,在高考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面前的任務只有乙個,就是全力以赴地考試,所以中等生最有可塑性,不要背上包袱,了解自己的長處,爭取不斷地突破。有一種理論認為,乙個人成功80%靠"情緒智商",學會和控制自己的情緒非常重要,通常乙個人認知很深刻,情緒也會自我疏導,要用自信和自我鎮定贏得高考。

2樓:醫考才子

心態平和最重要 送您道德經上的 一句話 寵為下 得之若驚 失之若驚 是謂寵辱若驚 貴大若患身 苟吾無身 吾有何患

3樓:萌神

相信自己,保持開心,不要鬱悶,考完了就別去想了啊

怎麼轉變考試運?考試運非常的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考試運的~書用心讀了自然會做考題,自然就有好成績,也就自然有好運氣~書都不看你要誰能保佑你直覺就能選中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成績差 還是考場飛不明飛行物

6樓:愛追風箏的孩紙

我和你一樣,但我一直堅信自己,這就是成功的秘訣!

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我語文不是很好,怎麼提高提高

首先語文古詩必須認真背誦,不要有錯別字,否則就前功盡棄了。其次,做題時要認真閱讀題目,審清題目要求,理解題意,知道出題人想考你的是什麼,再做答。再次,要多積累成語,還有病句型別,才能在熟悉的基礎上正確回答。積累足夠多的知識是提高語文成績的基礎。最後,在知識儲備足夠的情況下,要掌握方法。上課認真聽課,...

體育中考50公尺怎麼快速提高,考試時能喝紅牛嗎

您好!50公尺短跑測的爆發力,所以你需要不斷的去練習短跑,我建議你去練習100公尺,如果身體吃不消100公尺的強度,你可以調整到70公尺短跑衝刺。除了這個,還可以去跑樓梯,學校的教學樓你可以盡情的跑來跑去,當然最好是放學或者早上人很少的時候,不然容易撞到人。另外,不要覺得短跑只要反覆段短距離跑就好了...

明天就要高考了,今天緊張得什麼也不會了,什麼也看不進去怎麼辦

放鬆下心情,沒什麼大不了的 書麼就不要看了,緊張反而會記錯 呵呵,正常!看不進去就不看。到這個時候我都是這樣對自己說的 凡是我不會的都是不考的!明天一上考場自然什麼都會了。去散散步吧!去聽聽 吧!看下新聞,最好是鳳凰衛視,不要連續劇。我07年也是這樣子,晚上吃清淡點,和父母聊下 盡量放鬆,到花園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