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用明星代言?明星代言有什麼作用

2021-03-07 15:13:17 字數 2395 閱讀 8184

1樓:愛上裝糊塗

使用明星代言,能夠擴大品牌的知名度,提高品牌形象,除此之外,明星代言還有哪些好處,你知道嗎?筆者簡單總結明星代言的10大好處。

提高企業形象,企業實力的見證。

明星的人氣,吸引更多粉絲消費者眼球。

明星的自身的形象個性,讓消費者愛屋及烏。

明星使用產品帶來示範作用。

明星的社會地位提高品牌的品質形象。

明星的個性形象氣質型別直觀展示定位品牌。

明星的成長史、正能量可以豐富品牌內涵。

明星代言為消費者提供更多購買理由。

明星高**率吸引**炒作推動品牌**率。

增加同上游原料**商、**經銷商、渠道商和消費者的議價能力。

這10大好處,如果濃縮成一句話,那就是:明星代言能夠通過提公升品牌力從而提高產品的銷量。

2樓:李李玹雨

因為他的粉絲會瘋狂的買他代言產品。然後產品就會銷售的好。

3樓:陳晨晗

為了讓產品更好的賣出去,達到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顯得他們的產品好啊,讓人覺得:你看,連明星都用。以達到提高銷量

5樓:是要堅持

更好的推廣出去這個產品,

6樓:胡浪

提高**率,明星是公眾人物提高人們對產品的信任度,

7樓:番茄醬紅蝦

這是商家抓住了消費者的心理

8樓:聽卜見伈

代言會讓物品有更大的購買力,這樣他們就抬高物價,從而獲利的啊

9樓:o王茜茜

可以讓產品更好的賣出去

10樓:我姓孫這也重複

因為比不代言的要好賣的多,知道的人也多

品牌為什麼找明星代言有什麼好處?

11樓:媯春俟賦

1是明星效應,很多sb會應該是偶像用的穿的吃的,自己也去買.盲目追星的最高體現了.

2比較容易讓消費者記住.

12樓:牽奕聲梅妍

因為現在人們都追星,從而關注他們(明星),所以有些產品讓明星做代言.

代言人有什麼好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代言】[dài yán]

釋義:1.代君主立言。宋史.卷三七八.綦崇禮傳:「再入翰林凡五年,所撰詔命數百篇,文簡意明,不私美,不寄怨,深得代言之體。」

2.代替別人表達意見。如:「代言人」。

造句:1.為什麼人民幣值錢,因為它有***代言。

2.在看過了令人振奮的明星廣告代言後,檢視一下超高速渡輪吧。

3.不過這次不是拍電影,而是為其代言的高科暖卡拍攝廣告。

4.陳冠希代言某相機,廣告詞是「我的精彩與您分享」。

5.自從她選美奪冠後,各項找她作廣告代言的合約即紛至沓來。

6.人民幣之所以那麼貴,是因為有毛爺爺做代言!

7.今天比以前更謹慎,明星代言需有責任心。

8.為什麼人民幣這麼貴?因為有毛爺爺做代言。

9.2023年,蔣勤勤和丈夫陳建斌攜手代言了「伊利嬰幼兒奶粉」。

10.此外,斯皮瓦克還指出了屬下不能被代言的問題。

14樓:文木

用名人做品牌代言人有以下作用!

第一,可以借名人之名建立品牌的知名度,通過名人的表現使品牌與名人之間建立起積極而美好的聯想,且名人更能吸引消費者的眼球,更能引起人們的關注。資訊經濟是注意力經濟,不被注意一切為零。名人最大的作用就是引起注意,贏得眼球;

第二,可以把名人的人格形象投射到品牌中,使品牌更有立體感和人格魅力。服裝與其他消費品很大的區別是,服裝不只是服裝,更是消費者的一種自我表達,是個性的展現和社會地位的象徵。而品牌代言人的個性和其社會形象,恰恰就是品牌形象和個性的最好詮釋,消費者就是通過對品牌代言人的認知,來認識品牌和選購產品的。

滿意請採納

15樓:慶思巨翰飛

如果企業需要明星代言的話,選擇合適的明星代言可以有效的幫助企業把產品的品牌打出去,讓更多的人認識到產品,這就是所謂的明星效應。

明星代言有哪些好處與壞處?

16樓:逄荌荌樹教

好處與壞處是相對而言的,得看物件。比如說:

好處是明星的號召力大,可以讓更多的人上當,廠家可以大把地掙銀子;壞處是很多人不看產品只看明星面孔,結果賠了錢還惹了一肚子氣。

17樓:舒姝麗及鶯

當然代言後很多fans會衝著偶像效應去買,商家賺的不是一般的多,壞處就是如果產品出了問題,廠家反而不會有太大的**,而是代言的明星會承受巨大的社會壓力

想找明星代言,流程是什麼樣的,找明星代言基本流程包括哪些?

企業找明星代言的流程分 選 籤 用 三個階段 選 企業通常因為提公升品牌影響力 行業競爭力,新產品釋出,增強經銷商 商信心,改善線上商超競爭力 提公升銷量等原因需要明星代言,根據目的不同,會有不同的明星選擇方向和相匹配的預算。比如 企業處於行業前列,需要快速趕超對手,豎立地位,則需要選擇知名度影響力...

為什麼現在很多明星都代言網頁遊戲

明星代言網頁遊戲,是因為遊戲公司給了代言人有 力的報酬,明星代言有利於遊戲的推廣。為什麼現在這麼多明星代言網頁遊戲 賺錢啊,代言費肯定很高的 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把明星的頭p 上去的 其實他們走的風格可能大多數一樣,或許他們想嚐嚐新鮮感,也可能是突破自己。希望我的答案能滿足您 為什麼很多明星代言...

明星孫儷代言的品牌有哪些,請問孫儷代言的品牌一共有幾個?

超能天然皂粉,蜂蜜柚子茶,娘娘代言的太多了 除了樓下說得那些,娘娘還代言了乙個鞋子品牌。是geox健樂士,據說穿起來特別舒服,特別透氣。逛商場的時候看到過孫儷的海報,代言的是geox來自義大利的品牌。也算是蠻出名的,會呼吸的鞋就是這個。主要是透氣性好,有娘娘把關自然是有口皆碑,我也是公尺粒哦!請問孫...